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文章全文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

文章全文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

明天晨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明天晨旭”大大创作,夏羽宇智波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底发生了何事。初晓下,燃烧着蓝色火焰的巨人实在是太过耀眼了,瞬间吸引住所有人的眼球。“这,这是…怪物?”“不!这是神!天哪…”战场处所有的木叶忍者们,表情和村民们如出一辙。眼前的夏羽,周身覆盖着一座庞大的蓝色骨架半身巨人,双眼绽放着金黄色的威压,强大的气场令每一位在场之人都感到不寒而栗。迈特凯眼睛瞪得溜......

主角:夏羽宇智波   更新:2024-02-15 12: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羽宇智波的现代都市小说《文章全文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由网络作家“明天晨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明天晨旭”大大创作,夏羽宇智波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底发生了何事。初晓下,燃烧着蓝色火焰的巨人实在是太过耀眼了,瞬间吸引住所有人的眼球。“这,这是…怪物?”“不!这是神!天哪…”战场处所有的木叶忍者们,表情和村民们如出一辙。眼前的夏羽,周身覆盖着一座庞大的蓝色骨架半身巨人,双眼绽放着金黄色的威压,强大的气场令每一位在场之人都感到不寒而栗。迈特凯眼睛瞪得溜......

《文章全文多子多福:从产子开始重振家族》精彩片段


毕竟他们是经历过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时代的。

众忍者本就不是实心实意的攻击,听到三代火影的提醒后,即刻收住了脚步。

还好他们收的快,救了他们一命。

与此同时,

一个庞大的蓝色巨人,随着日出,擎天而起。

而这,才是真正的恐怖如斯…

……

木叶村,二层破旧的小阁楼内。

桌子上摞放着一盒盒吃的精光的桶装杯面,还有半瓶忘记放进冰箱的变质牛奶。

小鸣人戴着黑色的卡哇伊睡帽,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熟睡。

外面那么大的动静,以及洒满整片窗户的蓝色光晕,都没有惊醒他。

睡得好香…

然而鸣人体内的九喇嘛却缓缓睁眼。

它感受到了异样的庞大查克拉。

“这熟悉又陌生的感觉…难道是那家伙出现了?”

“等等,不是他…”

“搜噶~原来也是宇智波家的人,哼,又有狠角色成长至此了么,真是令我生厌…”

“不过,还差的远呢…”

……

外面。

由于交战的声音过于吵闹,木叶村的村民们几乎都从家里跑了出来,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何事。

初晓下,燃烧着蓝色火焰的巨人实在是太过耀眼了,瞬间吸引住所有人的眼球。

“这,这是…怪物?”

“不!这是神!天哪…”

战场处所有的木叶忍者们,表情和村民们如出一辙。

眼前的夏羽,周身覆盖着一座庞大的蓝色骨架半身巨人,双眼绽放着金黄色的威压,强大的气场令每一位在场之人都感到不寒而栗。

迈特凯眼睛瞪得溜圆,连忙对着身旁的好基友问道:“卡卡西!这什么情况?是幻术吗?可恶,什么时候!”

卡卡西虽然也很吃惊,但还是比较镇定的:“不,绝不是幻术!这半身巨人是真实存在的!凯,小心点,先搞清楚他的能力再动手…”

猿飞阿斯玛:“红,快站在我身后,你的能力不适合对付宇智波,我保护你!”

夕日红一脸迷醉,似是完全没听到阿斯玛的话,情不自禁的感叹道:“夏,夏羽他,好大啊......”

猿飞阿斯玛:“......?”

猿飞日斩满脸黑线,心中五味杂陈,既感慨又惊讶。

夏羽展示出来的,不正是宇智波一族的须佐能乎么!

他上一次见到这场景的时候,还是宇智波斑在世之时。

自宇智波斑陨落后,他再也没看过任何宇智波的族人开启过须佐能乎。

猿飞日斩的心里多了几分忌惮,假如夏羽平日里那人尽皆知的轻浮纨绔皆是伪装的话,那足以证明他的心思甚至比宇智波鼬还要缜密。

“夏羽,你隐藏的够深啊...你的眼睛,已经到达这种程度了么…”

虽然夏羽的须佐能乎与宇智波斑的相比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但日斩心里清楚开启这东西的条件有多难。

这时,团藏的嘶吼揉乱了日斩的思路。

就在刚刚,所有人都在一旁惊叹宇智波夏羽的力量之时,见众人都不出手,团藏狠下心决定亲力亲为,他偷偷将右臂上的金属封印解下,孤身掏出苦无试图背刺夏羽的须佐能乎。

勇气可嘉,结果却很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