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这莫不是索我命的毒花

我这莫不是索我命的毒花

糜蓓格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住疼,这大概就是又当又立。我本想找个阴暗的角落蜷缩起来,等待疼痛的降临,但陈永宁显然是没折腾够我。他的眸子弯成一双月,兴致勃勃道:“要不要去花园消消食?”

主角:弓曦林商倩谷   更新:2023-04-12 16: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弓曦林商倩谷的其他类型小说《我这莫不是索我命的毒花》,由网络作家“糜蓓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住疼,这大概就是又当又立。我本想找个阴暗的角落蜷缩起来,等待疼痛的降临,但陈永宁显然是没折腾够我。他的眸子弯成一双月,兴致勃勃道:“要不要去花园消消食?”

《我这莫不是索我命的毒花》精彩片段

住疼,这大概就是又当又立。
我本想找个阴暗的角落蜷缩起来,等待疼痛的降临,但陈永宁显然是没折腾够我。
他的眸子弯成一双月,兴致勃勃道:“要不要去花园消消食?”
我还在思考是他家二十个花园中的哪一个,他倒是不见外,拉着我的手便往外走。
嚯哟,这家伙灵力倒是很强,竟熏得我双颊滚烫,甚至还影响了我的脉搏,不然我怎会如此心绪不宁。
我抽出了手,自觉向他身后退了一步,瞬间平静如波,天朗气清。
他盯着我抽出的手,似乎有些失神。
除了这不太和谐的小插曲,今夜我俩倒算得上相处和睦。
清水湖畔,石子路旁,我俩一前一后,各怀鬼胎,好吧,其实是我一直担心腹痛,他十分坦然。
他在前面为我引路,介绍这府里的奇珍异草,在我眼里这简直是赤裸裸的炫耀。
他道:“这是东荒的狐狸花,开花之时形似白狐,可惜一千年只开一回,下次我陪你来看罢。”
我:为甚还没腹疼。
他继续向前走着,指着挡路那棵很蠢的树道:“这是上古最老的神树,许愿很灵。”
我:许愿让我今夜别腹疼。
他似乎心情不错,一路介绍,他指着绵延到我房门口的粉粉白白的小花道:“这花的名字很有趣,我先卖个关子,等时机成熟再告诉你。”
我:这莫不是索我命的毒花。
他哼哧哼哧说了一路,我心中记挂着肚子,压根儿听不进去他说了什么。
我俩鸡同鸭讲了大半个时辰,我的脚都走得有些酸软,但我的肚子风平浪静,有钱人风水也和我们穷鬼不一样么?
为何我不腹痛?
你快腹痛啊给我!
我就是贱,又怕它痛,又怕它不痛,左右为难。
我这人心中藏不住事。
看我一副大便郁结的样子,陈永宁停下脚步:“貔貔,你怎么了?”
靠。
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你才屁屁,你全家都屁屁。
但比起做屁屁,眼下我更在意自己的肚子:“我今日似乎没有肚子疼。”
陈永宁更高兴了:“看来广云仙君说得果然有用。”
我一个激灵,大惊失色,双手抱臂马上后退摆出一个防御的姿势:“你对我做了什么?
你喂我吃了什么?
你别过来!”
虽然他没有任何理由害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