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灾降临,开局打造空中安全屋畅读佳作

天灾降临,开局打造空中安全屋畅读佳作

酸茄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天灾降临,开局打造空中安全屋》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奇幻玄幻,作者“酸茄果”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林阳沈温婉,剧情主要讲述的是:都想借助这次机会给林阳留下一个好印象,等到实在快饿死的时候,或许跟对方乞讨一下,还能混到一点口粮。甚至还有人不断加林阳的好友,要出各种对付这对夫妇的馊主意……看到业主群全都是怼骂自己的,楼顶老夫妇气得吐血,心脏病差点就发了。发,必须发到网络上,曝光他这种行为,让他遭到网暴!老头老太婆也不是善茬,把录音发到了网络上,果然很快就收获了同情......

主角:林阳沈温婉   更新:2024-02-15 13: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阳沈温婉的现代都市小说《天灾降临,开局打造空中安全屋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酸茄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天灾降临,开局打造空中安全屋》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奇幻玄幻,作者“酸茄果”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林阳沈温婉,剧情主要讲述的是:都想借助这次机会给林阳留下一个好印象,等到实在快饿死的时候,或许跟对方乞讨一下,还能混到一点口粮。甚至还有人不断加林阳的好友,要出各种对付这对夫妇的馊主意……看到业主群全都是怼骂自己的,楼顶老夫妇气得吐血,心脏病差点就发了。发,必须发到网络上,曝光他这种行为,让他遭到网暴!老头老太婆也不是善茬,把录音发到了网络上,果然很快就收获了同情......

《天灾降临,开局打造空中安全屋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老头一听,还挺有理,于是找到林阳的威信,把自己的索求说了出来。

林阳正在欣赏朋友圈,威信好友各种卖惨卖骚跟自己求物资的表演,恰好看到了楼上老头发来的信息:“小伙子,我们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刚才你骂我们的话我都录下来了,这样,只要你给我们点吃的喝的,就算我们跟你借的,这样我就不把你刚才骂人的语音发到业主群里,不发到网络上,怎么样?”

纳尼?

还他妈敢威胁我?

真是嫌弃自己活久了!

当即,林阳把对方发来的信息截图。接着才回道:“发,尽管发,不发你是我孙子!”

楼上,老两口子看到信息,气得咬牙跺脚,立刻就把录音发到了群里。

并且,还艾特了全员。

林阳见状,也把老头发信息威胁自己的截图也发了进去,同时发了一个鄙视的表情。

这时候大家都在刷新闻,刷威信,寻求物资救助,看到艾特赶紧进群查看。

“好家伙,我特么直呼好家伙!”

“这要食物的口气,我跟我爹都不敢这么说,难怪人家林先生要骂人!”

“要我说,这把年纪了也别吃别喝了,反正也是浪费物资,还不如把这个机会让给年轻人。”

“林先生,这波我支持你,对待没有礼貌的人就应该这样!”

“真不要脸,我就知道住三十层的那对老年夫妇不是什么好人,一副尖酸刻薄的模样!”

“……”

一来,大家确实认为夫妻俩的索求方式存在很大的问题。

二来大家都想借助这次机会给林阳留下一个好印象,等到实在快饿死的时候,或许跟对方乞讨一下,还能混到一点口粮。

甚至还有人不断加林阳的好友,要出各种对付这对夫妇的馊主意……

看到业主群全都是怼骂自己的,楼顶老夫妇气得吐血,心脏病差点就发了。

发,必须发到网络上,曝光他这种行为,让他遭到网暴!

老头老太婆也不是善茬,把录音发到了网络上,果然很快就收获了同情的声音。

不仅如此,他们还添油加醋,把林阳告到了小区物业处。

“你们一定要给我们做主啊!”

“这小子,不尊重人,侮辱我们两个老人就不说了,但是他家里有很多物资啊,什么好吃好喝的都有,你们一定要赶紧带着社区的人上门来,做一下思想工作,让他捐出一些物资,让我们这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能够挺过去啊……”

29-1的林阳家里有大量物资?

要知道这几天相关单位的部门都回天乏术了,各地小区各凭本事撑着,幸福小区的物业正愁没办法帮助业主呢,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一队人马立刻直奔二十九楼。

站在林阳家门口,小区经理刘立武清了清嗓子,指了指身后几个兄弟,说道:“记住了,千万别抢,咱们是文明人,好好说话,把他说服了,才把吃喝扛走,明白了吗?”

身后四五人点点头,咽了咽口水表示明白。

他们也好几天没有开荤腥了,如果这小子家里真的有那么多好吃的好喝的,那自己这些人还不得先饱餐一顿?

砰砰砰。

怀着略微忐忑的心情,刘立武敲响了门。

他们不知道的是,林阳的身体获得改良之后,耳力非常好。

他们在门口小声说话的内容,已经被林阳听了个清清楚楚。

“刘经理,你们终于来了,是来给我送吃的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