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开局成巨蟒,从生子开始妖修

全集小说开局成巨蟒,从生子开始妖修

澡子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开局成巨蟒,从生子开始妖修》是网络作者“澡子君”创作的奇幻玄幻,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萧白坤坤,详情概述:用牛粪炼化,否则化形丹没有效果。”牛丽哀叹道:“可惜啊,我牛族没落了,才需要用化形丹笼络那些妖兽为我们卖命。”化形丹在蛇尾尖快速旋转起来。“有没有时间稍微长一点的。”“没有,都是一个月期限,这是老祖宗定下的规矩,第一是辅助那些没有家族势力的妖兽修炼,让普通妖兽也能逆天改命。”“最后结果下来,这些普通的妖兽很难有作为,一......

主角:萧白坤坤   更新:2024-02-15 13: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白坤坤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开局成巨蟒,从生子开始妖修》,由网络作家“澡子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开局成巨蟒,从生子开始妖修》是网络作者“澡子君”创作的奇幻玄幻,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萧白坤坤,详情概述:用牛粪炼化,否则化形丹没有效果。”牛丽哀叹道:“可惜啊,我牛族没落了,才需要用化形丹笼络那些妖兽为我们卖命。”化形丹在蛇尾尖快速旋转起来。“有没有时间稍微长一点的。”“没有,都是一个月期限,这是老祖宗定下的规矩,第一是辅助那些没有家族势力的妖兽修炼,让普通妖兽也能逆天改命。”“最后结果下来,这些普通的妖兽很难有作为,一......

《全集小说开局成巨蟒,从生子开始妖修》精彩片段


成功接管了牛皋的那些妻妾,萧白每天晚上安排两个伺候着,日子过的别提有多润。

现在貌似很平静,随着蜘蛛女皇源源不断地孵卵,子嗣会越来越多,根本管不过来。

萧白只能选择散养模式,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只有强大的子嗣才能生存下来。

西南方向打通十几座大山,就能把蜘蛛领地连接起来,可以更好壮大实力。

而这些公牛精力气很大,天生就是干这种苦力活的料。

就怕将来遇到其他高级妖兽过来搞事情,要果断抱紧伊丽丝的大腿。

也不知道这个系统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在萧白开枝散叶的时候,强行弹出了,差点把他吓缩阳了。

叮!振聋发聩的声响,直击天灵盖。

【宿主先别搞了,有事情还没交代清楚,接下来本系统三个月内不会再出现。】

“啥玩意?你要休产假吗,还能不能好好上班。”

系统软萌妹赶紧解释道:【不是啊,最近系统局派发任务比较重,让我一下子对接了十几个宿主。】

【都是亮剑世界和港片世界的宿主,又菜又爱装,前期一点都不知道低调的,搞得我晕头转向。】

【嘤嘤,还是你比较稳健。】

萧白无奈道:“直接说事吧,不耽误你时间了。”

【宿主化形搞能加快修为提升,平时不搞的话,要及时变回本体,能更好地吸收日月精华,增加修为】

“就这啊,我这些天就感觉到差不多是这么回事。”

随着母牛精的一阵娇喘,打破了系统的尴尬,悄无声息又下线了。

“大王,您怎么了!对我们不满意吗?”

萧白抖了抖身躯,一副怜香惜玉的样子。

“早知道你们这么不快乐,我应该早点来的。”

别看牛皋体型十分壮硕,典型的短平快,原先这些妻妾自从跟了萧白之后,都洋溢着性福的笑容,每晚都沉浸在快乐中。

萧白发现了之前牛皋藏在山洞深处的炼丹房,还是一个母牛精提供的情报。

由三个母牛精日夜不停三班倒干活,藏的确实很隐蔽。

刚推开大铁门,就闻到一股刺鼻的牛粪味。

三个母牛精立马警觉起来,还是萧白身边一个母牛精解释道:“牛丽,你们别紧张,这是新来的大王。”

“牛皋大王已经死了,他临死前让蛇大王主持大局。”

牛丽悄悄来到母牛精身边:“红姐,咱们牛族什么时候需要听一条蛇的。”

牛小红比划了一个手势:“蛇大王比牛皋大王猛多了,尝试过的姐妹无不称赞。”

见他们还在窃窃私语,萧白把尾巴伸进滚烫炉子里,卷起一枚丹药,询问道:“你们练化形丹,难道就是用牛粪吗?”

“这是祖传下来的秘方,必须要用牛粪炼化,否则化形丹没有效果。”

牛丽哀叹道:“可惜啊,我牛族没落了,才需要用化形丹笼络那些妖兽为我们卖命。”

化形丹在蛇尾尖快速旋转起来。

“有没有时间稍微长一点的。”

“没有,都是一个月期限,这是老祖宗定下的规矩,第一是辅助那些没有家族势力的妖兽修炼,让普通妖兽也能逆天改命。”

“最后结果下来,这些普通的妖兽很难有作为,一个月期限到了,他们会变幻成本体暴毙而亡,很少能抗住化形丹的反噬。”

牛丽把萧白带到后山乱葬岗,离炼丹房很近。

她指着堆积如山的白骨:“这还是最近的,有很多弱小的兽族,根本无法承受化形丹的力量,刚吃下去就全身爆裂而亡。”

动物尸体上面布满着各种蚊虫,现实很残酷,萧白作为普通体质的小蛇进化而来,要是没有系统的加持,连生存下去都是个问题。

如今占山为王,统治着方圆百里,拥有六级妖兽的能力,已经是很多妖兽难以企及的梦。

许多服用化形丹的妖兽,每晚都要承受体内烈火焚烧的煎熬。

螳螂精扑腾着翅膀往萧白这边飞来,他化形后向萧白恭敬行礼。

“蛇大王,有个狐妖在议事厅大吵大闹,说是来找您的,那个小姑奶奶脾气很火爆,打伤了好几个护法。”

螳螂精脸上还肿了几块,不停地挥舞着手臂的绿色刀子,越说越气。

萧白问道:“对方什么实力,具体长啥样。”

“挺可爱的一个小姑娘,腿挺白挺长的,穿着一件红色衣服,比山寨里绝大部分狐妖都要长得好看,就是脾气很火辣。”

“至少四级妖兽,好几个护法联手都不是他的对手。”

“带路吧,肯定是那个调皮鬼来了。”

萧白暴掠而起飞往山寨方向,在议事厅外面围了一百多个妖精。

还有十几个护法蠢蠢欲动,这些都扛过了化形丹一个月的煎熬,算正式迈入妖修,不过在没有抵达七级妖兽之前,他们还是需要每个月服用化形丹,否则不能顺利化形。

牛族能量产化形丹,这些都很轻松办到。

他们就站在门口不敢过去,里面不断有椅子,花瓶,各种杂物丢出来。

噼里啪啦碎了一地。

“啊...气死姑奶奶了!快叫那条臭蛇出来,不讲信用忘恩负义。”

萧白从天空中缓缓降落,妖精们恭敬行礼:“参见蛇大王。”

野猪精跑过来汇报:“大王,里面那个小狐狸很泼辣,我们根本不敢进去。”

“都退下吧,本王会处理的。”

“是...”

萧白用蛇尾卷起砸过来的椅子缓缓放下。

“幽幽,还真是你啊,过来也不提前通知我一声,都没有帮你接风洗尘,还不解气的话,我陪你一起砸。”

“哼...”

涂山幽幽嘴巴翘的比鼻子还要高,她双手插着小蛮腰,指着萧白破口大骂:“好你个忘恩负义的癞皮蛇,在这里过上了好日子,就不来找我玩了。”

“我累了,渴了也饿了,赶紧给我上好吃的,我才考虑要不要原谅你。”

“没问题!”

萧白用蛇尾轻轻拍了拍地板:“来啊,美酒佳肴通通给我整上来。”

“今日我要跟小老妹一醉方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