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甜宠:旅游撩的老板追来了!

全本小说甜宠:旅游撩的老板追来了!

纠纠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甜宠:旅游撩的老板追来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周烈温绪,由作者“纠纠猫”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了酒。以往喝完,她第二天第一顿都能吃下好多。“嗯。”周烈单手抄着兜,忽然问她,“这次又想去哪?”温绪想了想,“迪士尼好不好?”这也是她想去清单之一。周烈,“好。”“那明天去。”“好。”“上午八点半出发?”“好。”温绪笑容灿烂,“你怎么什么都说好。”......

主角:周烈温绪   更新:2024-02-15 14: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烈温绪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甜宠:旅游撩的老板追来了!》,由网络作家“纠纠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甜宠:旅游撩的老板追来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周烈温绪,由作者“纠纠猫”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了酒。以往喝完,她第二天第一顿都能吃下好多。“嗯。”周烈单手抄着兜,忽然问她,“这次又想去哪?”温绪想了想,“迪士尼好不好?”这也是她想去清单之一。周烈,“好。”“那明天去。”“好。”“上午八点半出发?”“好。”温绪笑容灿烂,“你怎么什么都说好。”......

《全本小说甜宠:旅游撩的老板追来了!》精彩片段


刚和鹿然通电话闲聊时,她免提去看了群聊,正好见南迦在“不知名地下组织”艾特北铮,说她明天中午慕尼黑的航线。

一般情况下,南迦除了私房话题不在群里聊,其它的都爱在群里。

“你这孩子。”章老师嗔笑道。

“您心里可乐着吧,我回去再给你补,亲自给你下厨。”温绪对着视频里的章老师飞了一个吻过去。

章老师笑得合不拢嘴。

母女俩又闲聊几句,章老师另外一个手机来了电话,是贵妇姐妹约下午茶。

温绪便识趣道,“章老师,那您先忙,我挂了,爱你哦。”

“你记得按时吃饭啊。”趁视频被挂之前,章老师赶紧叮嘱。

温绪挂断视频,看了眼窗外天色之后,便躺回床上,大字型摆烂等周烈投喂。

差不多过去二十分钟,房门响起。

温绪知道是周烈,于是跟个蜗牛一样慢悠悠地爬起来,走过去开门。

周烈手上拎着一个棕色袋子,见门开,他便递过去,“鸡蛋仔,猫山王糯米糍,没红豆今天,给你换成了紫薯芋泥车轮饼,奶茶也给你换成了果茶,解腻。”

温绪笑着从他手上接过,“你真贴心,谁跟你谈谁开心。”

“那你开心吗?”

温绪微顿,随即点头,笑说,“非常开心,事事有回应。”这是真话。

听到温绪的回答,周烈嘴角抑制不住弯起。他低眸看了眼她手中那袋吃的,懒腔懒调地问,“这些东西你吃得完吗?”

温绪也顺着他眸光看去,短暂思考两秒,方抬眸看向他说,“应该没问题吧,再说吃不完不也可以先放着当下午茶。”

之所以要点这么多,是因为昨夜喝了酒。以往喝完,她第二天第一顿都能吃下好多。

“嗯。”周烈单手抄着兜,忽然问她,“这次又想去哪?”

温绪想了想,“迪士尼好不好?”

这也是她想去清单之一。

周烈,“好。”

“那明天去。”

“好。”

“上午八点半出发?”

“好。”

温绪笑容灿烂,“你怎么什么都说好。”

这次周烈没作声,只是浅弯着唇看她。

温绪提起手上那袋食物示意,“你要不要再进来一起吃点?”

周烈,“你吃吧,我出去办点事。”

温绪也不多问,目送他离开至电梯处不见,退回房间把门合上。

-

周烈这趟出去是因为高寻。高寻向来交好的一个摩友,和他一同在九龙湾绕两圈时撞车了。

那摩友还是个学生仔,出了事,他老母便赖到高寻身上,讲高寻不务正业,带学生仔乱玩车,闹着要高寻承担医药费,还要见高寻家长讨说法。

承担医药费没问题,要见家长就有问题。高寻哪敢让他当差佬的老豆知这事,回头肯定免不了皮带伺候,最主要车子回头被砸了。

没法,他只能是叫周烈当兄长过来。

周烈到病房时,那学生仔的老母已经带着两个人在里面了,高寻的病床被他们左右围着,仿佛不看着高寻要跑路一样。

见周烈抄着兜,神情淡定地走进来,坐在高寻病床上的男人立马站起来,指着周烈开腔,“点解系个后生仔嚟啊?”

周烈瞥了眼高寻打着石膏的腿,嗓线冷淡,“你问这么多做乜啊?我系他大佬(大哥),有咩事问我。”

那男人在个头高的周烈面前显然没气势,他看了眼卧在病床上的高寻,又看周烈,冷哼了声,讲,“医药费我们要几多钱,你知吗?”

周烈淡定开口,“合理赔偿冇问题。”

言下之意就是多了没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