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七零军官宠我无下限精品全篇

穿越:七零军官宠我无下限精品全篇

椰果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穿越:七零军官宠我无下限》是作者“椰果儿”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颜如玉季云兰,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颜如玉穿越七零,成为最飒军嫂。她刚过来,就被塑料姐妹带着小混混上门欺负,差点躺板板。她是那种被欺负了不还手的人么?显然不是啊!玉姐:欺负玉姐的,来,免费亲喂,一口加料的牛粪,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尝一尝了!还有那些小混混,干嘛呢,来我家当逛菜市场,要么交钱,要么剪刀戳洞洞!谁说我凶,我玉姐明明是娇滴滴的小姑娘行不行,下次说我凶,捶你哦!...

主角:颜如玉季云兰   更新:2024-02-15 14: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颜如玉季云兰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七零军官宠我无下限精品全篇》,由网络作家“椰果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穿越:七零军官宠我无下限》是作者“椰果儿”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颜如玉季云兰,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颜如玉穿越七零,成为最飒军嫂。她刚过来,就被塑料姐妹带着小混混上门欺负,差点躺板板。她是那种被欺负了不还手的人么?显然不是啊!玉姐:欺负玉姐的,来,免费亲喂,一口加料的牛粪,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尝一尝了!还有那些小混混,干嘛呢,来我家当逛菜市场,要么交钱,要么剪刀戳洞洞!谁说我凶,我玉姐明明是娇滴滴的小姑娘行不行,下次说我凶,捶你哦!...

《穿越:七零军官宠我无下限精品全篇》精彩片段


颜如玉看着顾老爷子这模样,心里倒是多了几分好奇。

这眼神,可不是看陌生人的眼神,倒是好像在看自己的老熟人!

尤其是老爷子那偶尔瞥向颜星辰的眸子,尽管遮掩了,却依旧能让人感觉到他的异样。

“爷爷,我和小玉儿的结婚报告已经提交了,这次就是带她去川渝那边随军的!”

顾野看了一眼顾老爷子,声音依旧平静至极,仿佛在说别人的事情。

一直压着火气的顾梅花腾地站起来,一张脸难看到了极点。

尤其是她看向颜如玉的时候,眼神恨不得能杀人。

“砰……”

她抓起桌子上的搪瓷茶杯,直接朝着颜如玉和顾野砸了过去。

颜如玉眯起眼睛,抬手一抓,竟然比顾野速度更快的将杯子抓住了!

顾野一愣,可手已经抓住了颜如玉的手背,两只手交叠在一起。

颜如玉手一抖,便将他的大手抖开了。

这女人自打进来就对自己有恶意啊!

难不成,她真以为自己这个好欺负的?

颜如玉眯起眼睛,淡淡的看着这个女人。

“这位老太太不要生气,生气会犯了嗔戒的!老太太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叫你不要乱扔东西。

杯子呢,是用来喝水的,你把它扔掉会污染环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

颜如玉皮笑肉不笑的说完了整段,这一瞬间,顾家众人都安静了,看向颜如玉的眼神都有些说不出来的古怪。

颜如玉勾唇,抬脚,优雅的将搪瓷杯子拿了过去,顺便就要放在桌子上。

可在关键时候,她转手直接连杯子带茶水,不小心(故意的)浇在了顾梅花的身上。

顾梅花那一身白色的军裤瞬间变了颜色,从裤裆往下淌水……

就好像尿裤子了一般。

“颜……如……玉……”顾梅花没想到这个侄媳妇来到这个家里的第一句话会是这样的!

她快要被气死了!

“嗯嗯,我在呢!”

颜如玉十分不走心的说道:“哎呦,老太太抱歉,我年纪小,不懂事,您是个大人,总不会跟我一个孩子计较的吧!”

“要不您把衣服脱了,我给您擦擦?”颜如玉朝着顾梅花的衣服擦了过去。

动作要多敷衍,就多敷衍,把本来没有弄脏的地方都擦脏了。

顾梅花尖叫了一声,身体猛地后退:“你干什么!”

“帮您裤子啊!不然出去会让人误会的!”颜如玉无辜的说道。

顾老爷子都惊住了(ŎдŎ;)。

他赶忙看看身边的孙子,顾野还算比较淡定( ̄ー ̄)。

毕竟顾野亲眼见过这丫头打人的模样,但是顾老爷子身在高位这么多年,哪里见过这种姑娘。

可莫名的,他就觉得……这丫头看着还顺眼的。

“爸,你看着就是顾野带回来的野丫头,顾野不把我这个姑姑放在眼里,他找的对象也不把我放在眼里,我在这个家里算什么?”顾梅花看向顾老爷子。

顾老爷子顿了顿,然后道:“小姑娘说的也没错,她年纪小,不懂事,你都是大人了,让一让小姑娘吧!”

顾野在一旁点点头应道:“嗯!爷爷说的对!”

刘华眯起眼睛,他在顾家爷孙两人脸上闪过,心里不由得微微沉了沉。

为了不让媳妇再招惹他们,刘华伸手扯了扯她:“好了爸和小野说的对,你别和小孩子计较。”

“你滚开!爸,我弟弟走了,我知道您难过,我搬回来这么久都是为了陪您,可您呢,您到底是不是把我当女儿?我每次说顾野您都护着他!”

顾梅花脸色有些难看,朝着顾老爷子也没有好话了。

她不忿,明明小弟死了那么多年,自己为了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为什么老头总是看不到自己的辛苦?

“我是您的亲生女儿,您要是这么讨厌我,我以后都不会烦您了,刘华,走,我们回自己家去,既然顾家不欢迎我们,我们以后就不来了!”

刘华着急,想拉住媳妇,可顾梅花这会儿在气头上,哪里会听他的。

顾梅花三两步就跑了出去。

刘美玲也被亲妈吓了一跳,可心里觉得更加委屈了。

她看看顾野,再看看外公,视线最后落在颜如玉的身上。

都怪这个女人,不然外公根本不会和妈妈吵架。

她腾地站起来,朝着顾老爷子喊道:“外公,你偏心眼,重男轻女,还偏心表哥,我再也不喜欢你了!”

她说完,跟着亲妈一起走了。

刘华脸色有点难看,还想说什么,却是没有来得及。

他的两个儿子今儿也生气了,他们比顾野大,可顾野进来之后连他们看都没有看一眼。

“顾野,你太嚣张了,我妈这些你年可是把你当亲儿子,你这么跟她说话,到底有没有良心?”

顾梅花的大儿子刘建国冷着脸,他比顾野大了五岁,也是几个孩子里面最大的。

老二刘建军拉了拉自家大哥,他长得和刘华十分相似,圆乎乎的脸,看着倒是挺和气的。

“大哥你少说两句!”他说完才看向顾野:“老三,你……哎……”

“行了,你跟他这个白眼狼说什么,我们走,不要留在这里碍人家的眼!”

刘建国瞪了一眼顾野,心里更是不屑。

他觉得顾野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连长,嚣张什么?

他哼了一声,站起身,转身就走。

“外公,爸,我去追我大哥,劝劝他们。”刘建军看了一眼外面说道。

刘华想说什么都来不及,只能道:“嗯,你去吧!”

他说完这才看向了顾家老爷子。

“爸,您别生气,我回去就说说他们,还有小野,你也别在意,你姑姑他们性格直接,你别跟他们一般计较!”

顾野看着这个姑父,然后十分平静的说了一句:“嗯,我性格也直,让他们也别计较!”

刘华……

他想说什么,可到底是没有能开口。

顾老爷子看着他那样子,便在一旁道:“好了,你先去看看梅花他们吧!”

刘华为人圆滑,又说了几句好话,这才看着有些难受的离开。

顾野看着他们出去的背影,抬脚走到门口,顺便关上了大门。

刚刚走出去的刘华脸色都是一边,嘴角狠狠抽搐了一下。

等到那吵闹的一家人走了,顾家瞬间安静了下来。

颜星辰跟一个小鹌鹑一样待在顾野身后,顾野拉着颜星辰和颜如玉,让他们坐好。

顾老爷子……

“你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怎么突然就想结婚了?”

顾老爷子看着自家孙子,嘴角狠狠抽搐了一下。

这小子这几年变得越发沉默了,他本来都以为自己看不到臭小子结婚!

毕竟顾野都快二十五了,之前却是连个对象都没有!

“她怀孕了!”顾野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道。

小说《穿越:七零军官宠我无下限》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