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豪门爱情之霸总追妻火葬场优秀文集

豪门爱情之霸总追妻火葬场优秀文集

林不晚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豪门爱情之霸总追妻火葬场》主角温初月傅晚行,是小说写手“林不晚”所写。精彩内容:这个房子,是当初结婚后,傅晚行把她带到这里来的,并且吩咐没有他的同意,她不能离开。收拾到最后,温初月从抽屉下面,拿出了结婚证。结婚证的照片上,傅晚行表情很冷,就像是她把刀架在他脖子上逼他做这件事一样。温初月坐了一会儿,合上行李箱起身离开。她把做了一整晚的过敏食物表,拿过去给那对年轻夫妻后,便找了个酒店住下。温初月倒在床......

主角:温初月傅晚行   更新:2024-02-15 14: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初月傅晚行的现代都市小说《豪门爱情之霸总追妻火葬场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林不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豪门爱情之霸总追妻火葬场》主角温初月傅晚行,是小说写手“林不晚”所写。精彩内容:这个房子,是当初结婚后,傅晚行把她带到这里来的,并且吩咐没有他的同意,她不能离开。收拾到最后,温初月从抽屉下面,拿出了结婚证。结婚证的照片上,傅晚行表情很冷,就像是她把刀架在他脖子上逼他做这件事一样。温初月坐了一会儿,合上行李箱起身离开。她把做了一整晚的过敏食物表,拿过去给那对年轻夫妻后,便找了个酒店住下。温初月倒在床......

《豪门爱情之霸总追妻火葬场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温初月回到医院后,脱下外套坐在了宿舍床上,眼神空洞的发了一会儿后,重新打起精神,翻开了面前的笔记本电脑,拿出手机搜索着所有含柚柚过敏原成分的食品。

没过一会儿,敲门声响起,张医生探着脑袋进来,小声道:“温医生,还没休息呢。”

温初月合上面前的电脑:“还没,是有病人吗。”

“没有没有。”张医生摆了摆手,坐在她对面,“我就是来问问你,副院长没把你怎么样吧?”

温初月微微笑了下:“没有,挺好的。”

张医生面色有些凝重:“我刚刚听人说,副院长满脸是血的被人扶回了办公室,你……真没事吧。”

温初月手指攥起,没说话。

第二天早上,温初月被停职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医院。

护士们都在窃窃私语:“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啊,怎么忽然这么严重?”

“我听说啊,温医生是因为私下接收病人的红包,被发现了。”

“不可能吧,我觉得温医生不是这样的人啊。”

“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去年还听说,她因为评主任的事,大晚上一个人的进了副院长办公室……”

“我天,居然还有这种事?可最后她不是没评上吗?”

“那还不是因为我们副院长严于律己,不吃她这一套。而且之前不是说她结婚了吗,可一直没看到过她老公,要我看啊,多半是什么见不得光的情妇。”

“她长得这么漂亮,怎么可能甘心就做一个外科医生……”

张医生从旁边走出来,严厉呵斥道:“干嘛呢干嘛呢,都不需要工作是不是!”

一群人立即散开。

张医生转过头看向温初月:“嗨,她们瞎胡说的,你别放在心上。”

温初月保持着脸上的笑容,朝他点了点头:“那我先走了。”

张医生道:“我说的事,你好好考虑一下。”

“好。”

……

温初月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从衣帽间里拿出行李箱,把自己的东西一件一件往里面装。

这个房子,是当初结婚后,傅晚行把她带到这里来的,并且吩咐没有他的同意,她不能离开。

收拾到最后,温初月从抽屉下面,拿出了结婚证。

结婚证的照片上,傅晚行表情很冷,就像是她把刀架在他脖子上逼他做这件事一样。

温初月坐了一会儿,合上行李箱起身离开。

她把做了一整晚的过敏食物表,拿过去给那对年轻夫妻后,便找了个酒店住下。

温初月倒在床上,睡了长长的一觉。

梦里,她想起了和傅晚行第一次见面的样子。

那天她代替林荔去参加一个酒会,离开时,看见一个男人坐在阳台边休息,身上有浓重的酒味,看上去不太舒服。

温初月刚好带了解酒药在身上,她犹豫了下,还是打开包,上前道:“你好。”

早知道这个人,未来会给她的人生带来那么多的变故,她应该不会走出那一步。

温初月就这么迷迷糊糊在酒店睡了两天,终于被床头不停震动的手机吵醒了。

她刚滑动屏幕接通,林荔震耳欲聋的声音便传来:“你在哪儿呢!”

温初月半睁开眼睛,看着周围的环境,反应了几秒钟才道:“我在酒店。”

林荔怒气冲冲:“你跑酒店去做什么?我从昨天开始给你打电话你不接,我去医院找你,他们说你停职了,是不是傅晚行又欺负你了?行,你等着,我现在已经到傅氏集团楼下了,我现在就上楼找他算账!”

听到她最后一句,温初月总算是彻底清醒了过来,她猛地坐起身:“跟他没关系,你别……”

不等温初月说完,电话里只剩下一阵忙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