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全集小说阅读

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全集小说阅读

锦钰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是作者““锦钰颜”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唐依纪子航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出去赚钱的其他两个嘉宾也回来吃饭。工作人员给每个人分了个话筒,大家一边吃一边聊天。工作人员在镜头外说:“今天就是节目录制的最后一期,我们征集了几个网友的提问。”工作人员按照咖位问了另两个嘉宾。节目一共六个嘉宾,一个是著名主持人,一个是去年刚刚拿到影后奖杯的女星,剩下四个人,就数裴菀的咖位最大。工作人员问:“裴菀,有网友......

主角:唐依纪子航   更新:2024-02-15 14: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依纪子航的现代都市小说《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锦钰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是作者““锦钰颜”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唐依纪子航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出去赚钱的其他两个嘉宾也回来吃饭。工作人员给每个人分了个话筒,大家一边吃一边聊天。工作人员在镜头外说:“今天就是节目录制的最后一期,我们征集了几个网友的提问。”工作人员按照咖位问了另两个嘉宾。节目一共六个嘉宾,一个是著名主持人,一个是去年刚刚拿到影后奖杯的女星,剩下四个人,就数裴菀的咖位最大。工作人员问:“裴菀,有网友......

《这一姐能粉,娱乐圈有料她真爆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大狗闻了闻小狗,朝着唐依嗷呜一声。

【卧槽!我刚刚是不是眼花了?那根棍子是怎么到唐依手里的?】

【完了完了,我觉得唐依有点帅怎么办。】

【她居然能把护狗仔的母狗安抚好,真是厉害。】

纪子航这才反应过来,“唐依,你没事吧?”

“死不了,用不着你假惺惺。”唐依冷冷地说。

纪子航:“刚刚那狗冲着裴菀过来,我太着急一时没顾着你,况且来福和你关系一向很好,它又没咬到你,你能不能别这么无理取闹?”

唐依已经习惯他的无耻。

明明错的人是裴菀,差点受伤的人是她,在他眼里,她反倒成了无理取闹的人。

这个傻逼玩意儿。

“我知道,你满眼都是裴菀,什么时候有过别人。”唐依翻了个白眼,只觉得晦气。

裴菀立即拉住还想说话的纪子航,她柔柔弱弱地说:“都是我的错,是我不该动那只小狗。”

“看出来了,你确实喜欢动不该动的东西。”唐依满含深意地看了眼纪子航说:“动了别人的东西,自然要遭报应,下次,我不会替你挡着。”

裴菀和纪子航的表情有些僵硬。

不过好在他们背对着镜头,没人发现他们的异样。

【亏我刚刚还对唐依有好感,她还是狗改不了吃屎,还是喜欢插足。】

【谁要她救了,刚刚纪子航也在,我相信纪子航会保护菀菀的。】

【唐依这么咄咄逼人,难怪没有朋友。】

【叮,收到来自网友的五万点恶意值,累计抽卡次数十次,请问是否抽奖?】

“下次。”唐依在心里说。

她越过两人,走到菜园里摘菜。

摘菜之后,唐依回家随便做了两个菜,彻底摆烂。

出去赚钱的其他两个嘉宾也回来吃饭。

工作人员给每个人分了个话筒,大家一边吃一边聊天。

工作人员在镜头外说:“今天就是节目录制的最后一期,我们征集了几个网友的提问。”

工作人员按照咖位问了另两个嘉宾。

节目一共六个嘉宾,一个是著名主持人,一个是去年刚刚拿到影后奖杯的女星,剩下四个人,就数裴菀的咖位最大。

工作人员问:“裴菀,有网友提问,你近期有恋爱的打算吗?”

裴菀看了纪子航一眼说:“目前还是以工作为重。”

工作人员继续问:“那纪子航你呢?”

纪子航秒答:“我的答案和裴菀一样。”

【磕死我了,两人回答的时候还先看对方一眼,这不是爱是什么!】

【唐依看好好看看,这样的感情你有什么底气插足。】

【唐婊滚出娱乐圈!】

工作人员明显没想放过两人,“我听说你们二位很早就认识了,能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裴菀看了眼纪子航,含羞带怯,没有回答。

而纪子航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架起来。

节目组也没跟他说会问这些刁钻的问题。

算了,他先回答,等录制结束之后在好好哄哄唐依。

纪子航:“我和裴菀从初中就认识,我们是同学。”

裴菀加了句,“我们高中也是同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