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恐怖仙域:金丹期也能秒杀神魔

精品全集恐怖仙域:金丹期也能秒杀神魔

耙耳朵大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恐怖仙域:金丹期也能秒杀神魔》,男女主角分别是赵枫王诗雨,作者“耙耳朵大神”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降临,诡异生物入侵后。赵枫在那半年的时间里,连江南市北区,都没有走出去过。更别说在仙域降临后,江南市以外的事。想到烂肉仙的棘手后,赵枫也联想到类似于烂肉仙,这种诡异生物的恐怖了。这也让他坚定,想要提前建立起,一支属于自己的防御力量。“既然患有癌症的患者,能觉醒渡劫期的修为。”“那我为什么不想办法,搞到一......

主角:赵枫王诗雨   更新:2024-02-15 15: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枫王诗雨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恐怖仙域:金丹期也能秒杀神魔》,由网络作家“耙耳朵大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恐怖仙域:金丹期也能秒杀神魔》,男女主角分别是赵枫王诗雨,作者“耙耳朵大神”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降临,诡异生物入侵后。赵枫在那半年的时间里,连江南市北区,都没有走出去过。更别说在仙域降临后,江南市以外的事。想到烂肉仙的棘手后,赵枫也联想到类似于烂肉仙,这种诡异生物的恐怖了。这也让他坚定,想要提前建立起,一支属于自己的防御力量。“既然患有癌症的患者,能觉醒渡劫期的修为。”“那我为什么不想办法,搞到一......

《精品全集恐怖仙域:金丹期也能秒杀神魔》精彩片段


面对王斌,主动打电话过来质问,赵枫邪魅一笑。

他很想告诉王斌,王诗雨已经被自己,捅了二十一刀给埋了。

不过权衡利弊之后,决定将这事继续保密。

毕竟,杀人埋尸这种事,一旦被曝光,就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这段时间可是关键时期,赵枫可不想事情败露,被抓到里面去,错过觉醒的风口。

抓住王斌一家贪婪的尿性,赵枫一本正经忽悠起来。

“我说大舅哥呀,这以后咱们都是亲家了,语气能不能好点?”

听赵枫这么一说,王斌的语气,变得更加强硬起来。

“赵枫,你和我妹妹还没结婚呢?别大舅哥大舅哥的叫,实话告诉你,要是想早点娶我妹妹。”

“那就按照我爸妈说的那样,将你在炎黄集团的股份,当做彩礼转让给我和诗雨。”

“然后再准备两套上亿的别墅,要不然,你别想睡我妹妹!”

赵枫眼神微眯,恨不得把赵枫骗过来,也给上三七二十一刀。

“这一家子人,都把自己当三岁的小孩一样?”

“都特么一屋子智障,到底是谁给他们一家人勇气,这么自以为是?”赵枫心中暗骂。

不过为了稳住王斌,赵枫还是忽悠道:

“大舅哥说得是,我这不是已经让诗雨,开始熟悉集团业务了吗?”

“真的?”王斌在电话中惊喜问道。

在听到赵枫,已经开始让王诗雨,熟悉炎黄集团的业务。

王斌瞬间大喜,也就对于赵枫口中的“大舅哥”,不那么反感了。

“那必须是真的!”

赵枫假意认真说道:“不过咱们集团分公司多,业务广,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才能熟悉!”

“所以在这段时间,诗雨的暂时回不来,而且为了保密。

她的手机在这几个月内,都不会和外界联系,包括你们这些家人!”

赵枫找这个理由,避免王斌一家主动联系王诗雨。

虽然此刻的王诗雨,正埋在自己别墅后院。

赵枫知道,利益熏心的王斌和他父母,肯定会信以为真。

听得此话的王斌,这时的语气,也是缓和了许多。

甚至语气中,对于赵枫也多了一丝谄媚。

“那个,妹夫啊!”

“你看能不能也安排安排我,提前熟悉一下公司业务啊!反正到时候,我也会成为炎黄集团的老板嘛?”

“这个嘛……”

赵枫大脑飞速运转,马上想到用忽悠赵海的方法,来套路王斌。

“大舅哥,别急嘛,反正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我那股份在那里,又不会跑!”

王斌仔细一想,也确实是这个道理。

“我作为你王家的未来女婿,着实是非常挂念,你和二老的身体啊!”

赵枫坏笑道:“你这样,诗雨爸爸不是患有糖尿病吗?还有诗雨妈妈不是患有肺炎吗?”

“就劳烦大舅哥你,带二老去找最好的医院,先把病治好!”

“还有,大舅哥你也借此机会,去做个体检,检查检查身体。”

“所有费用,我一力承担!”

“只要在10月15号之前,你们一家没有一点毛病。

身体只要是健健康康的,我立马将你想要的股份,转让给你!”

王斌一听这话,立刻就是眉飞色舞高兴不已。

心想这事儿也太简单了,不就是治病嘛,简单。

所以当即就和颜悦色道:“哎呀,我就说诗雨他眼光好嘛,居然找了妹夫你这样的……绝世好男人!”

“这想得比我们周到多了,那就这么说定了?”王斌惊喜道。

“对,就这么说定了!我祝你们一家人,都身体健康!”

赵枫眼神冷冽道,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仙域降临时。

看到他们一家,因为身体健康,不能觉醒修为时,那懊恼无比的表情。

这一家子,都没一个好东西。

上一世都是因为患有疑难杂症,觉醒了筑基期的修为。

让赵枫对王诗雨一家最恨的,不仅仅是因为霸占自己的别墅。

将自己赶出去流落街头,暴露在那些,凶残嗜血的妖兽眼皮子底下。

而是后面这一家子,为了在恐怖的仙域末世中,为了苟活下去。

不仅怂恿王诗雨欺骗自己,还将自己献祭给烂肉仙,亲手剁碎了给灵药做养分。

这种恨,是恨到骨子里的。

“一群人面兽心的混蛋,等你们到时候,体会一下绝望和恐惧后,看我怎么折磨死你们。”

“让你们痛痛快快的死,真的是太便宜你们了!”

赵枫在结束与赵斌的通话后,心里的怒气,更是难以言表。

“还有那该死的烂肉仙,这一世,看我怎么弄死你!”

一想到那腐烂到恶臭的烂肉仙,赵枫眼中满是怒火。

这个诡异生物,从那空间裂缝中降临江南市之后,不知道残害了多少人类。

“这一世,绝不让这个家伙为所欲为,我要让他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赵枫已经下定决心了,他要提前做好,对付烂肉仙的准备。

这烂肉仙,虽然形态像一坨腐烂的烂肉球,但是他的修为,却是非常的恐怖。

按照赵枫的估计,这家伙的修为,绝对在渡劫期之上,甚至不在伪仙之下。

按照赵枫上一世获得的信息,所有生物的修为,都是有实力等级的。

从低到高,分别是:炼气期、筑基期、金丹期、元婴期、化神期、渡劫期、伪仙、真仙、金仙、仙圣、仙尊、仙王、仙帝……

对于这些修为等级到底有多强,赵枫其实也是没有多少了解。

因为上一世,他没有觉醒丝毫修为,接触的觉醒者,实力最强的也就化神期。

而接触的诡异生物,也就是烂肉仙这种角色。

甚至连烂肉仙的具体实力,赵枫也不清楚,只能凭直觉,猜测各大概。

上一世在仙域降临,诡异生物入侵后。

赵枫在那半年的时间里,连江南市北区,都没有走出去过。

更别说在仙域降临后,江南市以外的事。

想到烂肉仙的棘手后,赵枫也联想到类似于烂肉仙,这种诡异生物的恐怖了。

这也让他坚定,想要提前建立起,一支属于自己的防御力量。

“既然患有癌症的患者,能觉醒渡劫期的修为。”

“那我为什么不想办法,搞到一批癌细胞试剂呢?”

“现在还有大把时间,招募一批信得过的人,到时候每人来上一针癌细胞试剂。”

“在仙域降临时,不就能拥有一批,觉醒渡劫期修为的手下了吗?”

这是一个大胆的想法,也就需要找到一个信得过的人,来做这件事。

赵枫非常清楚,如果这个人和自己,不是一条心的话。

那么在仙域降临后,将会成为一把双刃剑。

毕竟,到时候自己所拥有的灵石,以及各种法器仙器,都将会让所有人趋之若鹜。

因此,这个人如果对自己,不是完全忠诚的话,极有可能会鸠占鹊巢,将自己干掉,然后霸占这一切。

在整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后,赵枫果断的,联系上曾经睡在上铺的兄弟……张猛!

因为这家伙老实憨厚,值得相信。

两人约在一家咖啡店,虽然许久不见,都想叙叙旧,回想学生时代的恰同学时光。

但是时间紧迫,赵枫还没等久别重逢的张猛许久,便开门见山道:

“兄弟,听说你开了一家安保公司?我想让你挑选一批信得过的人。”

“包括你在内,每人注射一针癌细胞试剂!”

“然后,让你们都患上癌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