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说测完了

我说测完了

宋蔚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段时间工作很累,每天早上都起不来,跑步上班都好累,起来晚了,门口的自行车都被扫走了。他安慰我说:“这个项目很紧急而且很重要,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这段时间你要是真

主角:余初听谭玲阳   更新:2023-04-12 16: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余初听谭玲阳的其他类型小说《我说测完了》,由网络作家“宋蔚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段时间工作很累,每天早上都起不来,跑步上班都好累,起来晚了,门口的自行车都被扫走了。他安慰我说:“这个项目很紧急而且很重要,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这段时间你要是真

《我说测完了》精彩片段

段时间工作很累,每天早上都起不来,跑步上班都好累,起来晚了,门口的自行车都被扫走了。
他安慰我说:“这个项目很紧急而且很重要,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这段时间你要是真累,早上可以搭我的小电驴上班。”
,正合我意,我立马答应。
为了报答杨壹对我的搭车之情,我每天都给他带一个椰汁,作为回报。
因为我记得聚餐的时候,他说过他最爱喝椰树牌椰汁。
同时他的小缺陷,我就不给他录了,只录重要逻辑的缺陷,不过杨壹的代码版本质量真的很高,缺陷很少。
他问我:“这个新接口测完了吗?”。
我说:“我说测完了,但是我一个问题都没有发现,我要在测一遍。”
他对我说:“要相信自己,你都仔细测过了一遍没有问题,那就是没有问题,不要因为没有发现问题而怀疑自己。
走吧!
干饭去!”
第五章我和杨壹去吃自选快餐,他问我:“你是一个人在这边发展吗?
没有别的同学和朋友吗”我:“是的,我之前同学和朋友都在北方,我怕冷,毕业就来南方了。
黑龙江冬天真的超级冷。”
杨壹:“我还没有去过东北,不过对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倒是很向往,有机会要去一次。”
我:“那里的冰雕真的很好看,但是由于冬天室外温度太低了,手机都会冻得没有电,只能单纯的欣赏美景,不能拍照了。”
杨壹很惊讶的说道:“这么冷,有机会我要试试。”
我们一起边吃边聊很开心,没有发现其他同事做在我们不远处,一个男同事上来打招呼,看我们聊得来,开我们的玩笑,说我们两个有情况。
杨壹打断他道:“别乱说。”
我看着杨壹的反应,感觉自己没戏了,或者说是自作多情了。
我们吃好饭就回去午休了。
午休的时候,我看到杨壹好像在和别人发消息,很开心的样子,我的心情更郁闷了。
化悲愤为睡觉。
一觉起来什么都忘了,人家不喜欢我,我就要和他保持距离,这样就会慢慢淡化对他的喜欢,和他还是好同事关系。
午休结束的时候,我发消息给杨壹说:“我最近不用搭你的顺风车了,最近加班也不多,我作息恢复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