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小说便宜老公赚钱养家,我貌美如花

畅读精品小说便宜老公赚钱养家,我貌美如花

花柚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便宜老公赚钱养家,我貌美如花》,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宿聿姜栀,也是实力作者“花柚”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我饮酒。”还在酒店沙发上葛优躺的姜栀:?听你个糟老头子瞎编。闻言,成总也是震惊得动作一滞。他虽在南城,但北城圈子里的事也多多少少听说过。特别是自己面前这位,在整个北城乃至全国都是顶尖的存在。他的一举一动自然引得无数人关注。刚刚凑近宿聿,他瞥见了他手上的一道红痕,细细长长,像是女人指甲划过......

主角:宿聿姜栀   更新:2024-02-15 16: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宿聿姜栀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小说便宜老公赚钱养家,我貌美如花》,由网络作家“花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便宜老公赚钱养家,我貌美如花》,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宿聿姜栀,也是实力作者“花柚”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我饮酒。”还在酒店沙发上葛优躺的姜栀:?听你个糟老头子瞎编。闻言,成总也是震惊得动作一滞。他虽在南城,但北城圈子里的事也多多少少听说过。特别是自己面前这位,在整个北城乃至全国都是顶尖的存在。他的一举一动自然引得无数人关注。刚刚凑近宿聿,他瞥见了他手上的一道红痕,细细长长,像是女人指甲划过......

《畅读精品小说便宜老公赚钱养家,我貌美如花》精彩片段


嗯,还遇到了阮卿浅,倒也是不虚此行。

“宿总,您请。”

成总没想到这次和宿氏集团的生意,竟然是宿聿亲自来商谈。

他恭敬端起酒杯递到宿聿面前。

这是不是说明,宿聿及宿氏都十分看中他成家。

想到这,成总的笑更加谄媚。

男人眼眸毫无波澜,清冷如雪,端坐着,淡淡吐出几个字:“抱歉,我太太不喜我饮酒。”

还在酒店沙发上葛优躺的姜栀:?

听你个糟老头子瞎编。

闻言,成总也是震惊得动作一滞。

他虽在南城,但北城圈子里的事也多多少少听说过。

特别是自己面前这位,在整个北城乃至全国都是顶尖的存在。

他的一举一动自然引得无数人关注。

刚刚凑近宿聿,他瞥见了他手上的一道红痕,细细长长,像是女人指甲划过。

成总讪讪缩回手,带着几分小心瞧着宿聿试探道:“宿太太也来了南城?”

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端起一旁的茶杯轻酌一口。

“嗯。”

成总眼里闪过一丝了然。

听闻这宿太太是北城姜氏集团的大小姐,生得是艳丽无双,被称为北城的娇玫瑰。

而自己面前这位,作为北城顶尖尖的人物,人称高岭秋霜。

自他接管宿家一来,爱慕者前仆后继,争相献媚,但他像是对女人不感兴趣似的,身边也一直未传出有什么女人,直到二十三岁宣布和姜家大小姐订婚。

可姜家大小姐自小便被保护得很好,在媒体上从未流露过她的照片,只听得北城的人谈论其美艳极了。

现在看宿聿这样子,到底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他弯了眼,他也愈发好奇宿太太是何等人物。

看来外人眼中对这夫妻俩的判断有误了。

接着说道:“既然是宿太太不喜,自然不勉强宿总。”

“后日成某组局,不知宿总可有时间??”

成总搓搓手。

这场宴会本是为了笼络南城的豪门所设,若是宿聿答应来,无论如何都会对成家有所助力,今后成家在南城的地位也会更上一层。

他可以不要宿聿对他表现得热切,但只要宿聿来,便是一个活招牌,南城的那些豪门都会闻声而动。

宿聿的眉头不着痕迹一皱,纤细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敲着茶杯,正想开口拒绝。

成总连忙开口:“听闻宿太太是建筑设计师,成某这有一些稀有图纸,想赠予太太。”

闻言,宿聿的手指一顿,眸中多了一份深意,平淡如水的眸子直直看向成总。

成总呼吸一窒。

为了和宿家打好交道,他查了宿聿的资料,实在少得可怕。知道他结婚后,又去查了宿太太,可也只了解到,她是一名建筑设计师。

好半晌,宿聿轻飘飘的话语传来:“有劳成总。”

见宿聿应下,他呼吸一松。

没想到这宿太太在宿总心里的地位如此不可小觑,后日的宴会可得好好操办。

姜栀正窝在沙发上抱着抱枕,刷着手机。

套间的门滴的一声,她下意识抬眸望去,便见上午出门的男人单手正解着外套纽扣,另一只手拎着一个保险箱,缓步走来。

姜栀:??

宿聿这货,上午才刚刚说教学,这下午就给她准备好了工具?

这...有点快哈。

见女人维持着姿势一动不动,愣愣盯着自己手中的保险箱。

宿聿顺势坐下:“怎么?”

上上下下把面前的保险箱打量一番后,她坐直了身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