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蚀骨暖情:今天又被眼盲霸总宠爱了

完整文本蚀骨暖情:今天又被眼盲霸总宠爱了

五月番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蚀骨暖情:今天又被眼盲霸总宠爱了》,讲述主角宋昭昭陆烬的爱恨纠葛,作者“五月番花”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能不过脑子的往外蹦。“夜阑。”夜阑心怀忐忑,“陆少。”陆烬嗓音还有睡醒不久的沙哑,“把隔壁房间收拾一下。”听到这句话,宋昭昭比夜阑反应还要快,掀开帐子,鞋都不穿的光脚跑到陆烬床边,激动的握住他手臂。“阿烬,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她语速很快,生怕陆烬下一秒反悔,根本不给他开口说话的机会,“阿烬,要不再商量一......

主角:宋昭昭陆烬   更新:2024-03-21 19: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昭昭陆烬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蚀骨暖情:今天又被眼盲霸总宠爱了》,由网络作家“五月番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蚀骨暖情:今天又被眼盲霸总宠爱了》,讲述主角宋昭昭陆烬的爱恨纠葛,作者“五月番花”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能不过脑子的往外蹦。“夜阑。”夜阑心怀忐忑,“陆少。”陆烬嗓音还有睡醒不久的沙哑,“把隔壁房间收拾一下。”听到这句话,宋昭昭比夜阑反应还要快,掀开帐子,鞋都不穿的光脚跑到陆烬床边,激动的握住他手臂。“阿烬,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她语速很快,生怕陆烬下一秒反悔,根本不给他开口说话的机会,“阿烬,要不再商量一......

《完整文本蚀骨暖情:今天又被眼盲霸总宠爱了》精彩片段


到了晚上,宋昭昭就搂着被子跑来陆烬的房间门口,自告奋勇的说:“阿烬,从今天晚上起,我就给你看门,保护你喔。”

说完又觉得不对劲。

只有狗狗才会看门,她把自己说成狗了。

宋昭昭纠正,“今晚起,我给你当保镖。”

宋昭昭把陆烬的房门全部推开,她把被子铺在地上,又不知道从哪儿搬出来好几套,厚厚的扑在地板上。

忙来忙去,像勤快的小蜜蜂。

怕夜里有蚊子,还弄了一个小蒙古包蚊帐。

小窝弄好,然后人钻进被窝里。

她趴在柔软的棉被上,头上盖着被子,只露出一个头,望着黑暗房间里,陆烬躺着的大床的方向。

“阿烬,你睡了吗?”

陆烬没声音。

宋昭昭感觉好无聊,于是开口:“阿烬,阿烬,阿烬你陪我说话嘛,我睡不着。”

躺在大床上的陆烬只有轻微的呼吸声。

宋昭昭这种蚊子声一直持续到大半夜,或许觉得陆烬就睡在自己身旁不远处,她后半夜竟然睡着了。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五点,被人踢醒了。

宋昭昭盯着一头睡的乱七八糟,跟稻草一样的头发,揉着眼睛冲夜阑发脾气,“把我的窝踢坏了,我晚上就爬你的床睡觉!”

夜阑:“……”

他眼神惊悚的看一眼屋里的陆烬。

这个祖宗,怎么什么话都能不过脑子的往外蹦。

“夜阑。”

夜阑心怀忐忑,“陆少。”

陆烬嗓音还有睡醒不久的沙哑,“把隔壁房间收拾一下。”

听到这句话,宋昭昭比夜阑反应还要快,掀开帐子,鞋都不穿的光脚跑到陆烬床边,激动的握住他手臂。

“阿烬,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她语速很快,生怕陆烬下一秒反悔,根本不给他开口说话的机会,“阿烬,要不再商量一下?隔壁虽然是离你最近的房间了,可我还是觉得离你太远。要不,我搬进来一张沙发吧?”

什么叫得寸进尺。

陆烬觉得,说的就是宋昭昭这种。

他抽开手,让夜阑扶着他坐起来,陆烬靠在床头,冷冷的讽刺道:“我怕睡沙发你也睡不好,要不爬上来,睡我的床吧。”

本来以为宋昭昭会顺着他的话。

说好啊好啊。

宋昭昭沉默了一会儿,她来了一句,“不太好吧?孤男寡女的,大晚上的同睡在一张床上,不太合适。”

合适是合适。

就怕她忍不住生扑他,所以不太合适。

陆烬平静的反问一句,“孤男寡女啊,你不是我老婆?”

宋昭昭眨了眨眼,“啊”了一声。

她不回答,反倒是把问题抛给陆烬。

“我说是有什么用,某人不承认嘛。我也挺好奇的,想问一下这位陆先生,我是你的老婆吗?”

看着陆烬张嘴,宋昭昭又先一步堵住他的话,“首先申明一点,我很丑,也很可爱。所以,你有个这样的老婆不吃亏的。”

夜阑看宋昭昭的眼神,一言难尽。

这是当陆少瞎了,所以可劲的骗?

宋昭昭要是丑,夜阑还真想不到还有谁比她长得好看。

安静不说话时,看着又纯洁又乖。

像粉玫瑰。

张嘴气人的时候,活脱脱成了一个带刺的小妖精。

变成了红玫瑰。

以前夜阑就跟着陆少,陆少好好的时候,眼睛盯着陆少,想扑到他身上的漂亮女人多的数不过来。

各种类型都有。

把宋昭昭扔进那群女人里面。

她的脸,照样惊艳。

所以,宋昭昭说她很丑?

凡尔赛呢。

对于宋昭昭的小算计,陆烬根本不吃这套。


夜阑这个人很难搞,油盐不进。

宋昭昭说累了,也懒得再说了,抱着膝盖坐在楼梯口,盯着夜阑发呆。

直到听到外面下起了雨。

“下雨了。”

夜阑没理会,远远的盯着宋昭昭。

宋昭昭轻声叹口气,转过脸看着夜阑,不紧不慢说:“哎,我就知道骗不过你。

其实,我回宋家就是要跟我爸妈商量,看能不能和陆烬离婚。

我离婚协议书都理好了。”

“我需要跟陆烬商量,跟他谈谈。”

夜阑终于有了变化,眼神复杂的看着宋昭昭。

宋昭昭也不在意夜阑怎么想,情势所逼嘛,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她自己知道。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不知道僵持了多久,夜阑的手机响了。

他接听后,脸色变沉。

关叔出事了,人在医院抢救。

挂了电话,夜阑走到宋昭昭面前,语调冰冷说:“你不是想见陆少吗?

我带你去见他。”

宋昭昭目光错愕,真的?

是真的。

穿过长长的走廊,夜阑忽然停下说:“陆少的心情很不好,我劝你不要惹怒他,别说些不该说的话。”

宋昭昭一怔,话里有话。

这是提醒她,别跟陆烬说离婚的事吧。

宋昭昭不知道夜阑要带她去哪里,她突然发现,别墅很大,当然也很空。

也许是人太少的缘故,显得空旷冷寂,像一座冰冷的牢笼一样。

经过走廊,窗户外面的园子一片恍惚。

杂草丛生。

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有蛇,蜈蚣蝎子。

这样的环境,真的适合陆烬养身体吗?

在尽头的一间房间,进屋后坐电梯,到了地下室,宋昭昭忐忑不安的跟在夜阑身后。

在怀疑夜阑是想要把她带到秘密的地方解决了时,她听到轻微轮椅转动的声音。

到木门前,夜阑抬手。

弯曲手指,轻轻的敲门。

先后各是两声。

没听到里面的回应,夜阑继续,把刚才的敲门动作再重复一遍。

陆烬的声音,“进来。”

夜阑回头对宋昭昭说:“站在这里别乱动,也别乱跑。万一碰到什么,我就保证不了你的安全。”

宋昭昭看着夜阑推门进屋。

门很快合上,宋昭昭没看到屋里面的情形。

四周太安静了,安静的让宋昭昭不安。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地下室比较阴森。只站了一小会儿,便觉得小臂发冷,直起鸡皮疙瘩。

宋昭昭穿的是裙子,没拿手机,她盯着其中一侧的墙壁认真看,发现上面的涂鸦怪好玩的。

也不知道是谁画的。

看样子,有一定的时间了。

大概十多分钟,夜阑才出来,“可以进去了。”

宋昭昭没理会夜阑,擦肩而过时,她隐约闻到了夜阑身上的铁锈味,准确来说,是血|腥|味。

宋昭昭顿住脚步,警惕的看着夜阑。

夜阑也不遮掩,把藏在身后的手伸出来。

宋昭昭抽了一口凉气。

“谁的。”她问。

夜阑不回答,宋昭昭狠狠的瞪他一眼,进屋。

屋里开了一盏灯,但不是很亮,有些昏暗。

宋昭昭心里想的都是陆烬,一时没注意脚下,被什么东西绊倒低头一看时,吓得差点尖叫出声。

发现是一个假的面具,她拍拍胸口。

下一秒,宋昭昭就定住不动了。

因为她好像听到,有什么液体滴落到地面上的声音。

宋昭昭抬头,目光落到窗口,还没看清那道身影,就听到陆烬淡漠冷冰的嗓音,“来找我离婚?”

宋昭昭看不到陆烬的脸,只能看到他的背影。

她没回答他的话,快步走过去。

到他面前蹲下,宋昭昭仰着头,快速的从他的脸,他的手,再到他的腿看一遍。

他的脸没事,腿也没事。

他的手有事,包扎过,但是红色的液体又染红了外面的白色纱布,顺着手背一点点滴到地面上。

宋昭昭心疼不已,“你怎么回事,这么不爱惜自己。”

刚抓住陆烬的手指,就被陆烬抽开。

陆烬很平静,也很冷漠。

他还是那句话,“来找我离婚的?离婚协议书带来了吗?念给我听听。”

宋昭昭看着陆烬,“什么离婚啊,没有的事。”

骗骗夜阑那个木头而已。

陆烬一言不发。

宋昭昭想碰陆烬,陆烬不让她碰,“离我远一点。”

宋昭昭没说话,看着陆烬,她忽然站起来,拽住陆烬的衣服领子,凑过去,在他脸颊亲一下。

陆烬浑身一僵,握紧了拳头。

“宋昭昭。”

陆烬的声音冷冰,带着毫不掩饰的怒意。

“你是想死吗?”

宋昭昭有些生气,在看到陆烬紧紧握着的手指,纱布又染上一层血色,她抬眸,看着陆烬紧绷的下巴。

“我不想死,我还没和你过日子,生孩子,你失去的还没拿回来,害你的人还没找到是谁,所以陆烬,你也别死。

你要是任由你的血这么滴。

血流多了,你会死。”

陆烬说:“我的事,不用你管。”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除非你把我的名字从你们陆家族谱上除掉。

否则,我不会见死不救的。”

“陆烬,就像你当年没有见死不救一样。”

陆烬很久后,才出声,“什么意思。”

宋昭昭换一个姿势,正面对着陆烬,刚才的角度问题没有看见,这才注意到他是一副什么鬼样子。

脸上脏了,不知道被什么蹭的,头发边的额头有一道小口子,像是飞溅的碎玻璃蹦过去扎伤的。

头发有些乱。

衣服也有些皱巴,领口的扣子还崩掉了。

一看就是跟人发生过冲突。

还有他的手,不知道怎么弄得,会流这么多的血。

而陆烬呢,他好像不在乎,也感觉不到疼似的。

宋昭昭握住陆烬的手,刚要开口说话。

蓦地,陆烬的一只手伸过来,猛的掐住她的脖子。

他睁着眼睛,可眼睛里面很空,没有光,脸上的暴怒冷意,让宋昭昭害怕。

“你是真的不怕我!”

“宋昭昭,你是不是在同情我,可怜我。不想让我扭断你脖子的话,说,你知道多少?又拿了多少好处?”

宋昭昭根本听不懂陆烬在说什么。

陆烬笑起来,笑意很冷。

“勾搭陆氏新继承人,怎么,他满足不了你?现在又来勾搭招惹我,你觉得你有几条命?还是觉得陆绪会保护你,你才这么敢肆无忌惮的在我面前晃,真以为我不敢把你怎么样是不是?”

宋昭昭呼吸不过来,眼泪滚落。

她说不出话,本能的去推陆烬的手臂。

忽然有凉凉的液体落到陆烬的手背上。

紧接着,一滴两滴。

三滴四滴,越来越多。

宋昭昭一句话没有说,喊不出来,也不想喊。

陆烬松开一只手。

他握住宋昭昭的脖子,那只手碰宋昭昭的脸,把宋昭昭的脸蛋弄得都是血。

宋昭昭眼眸湿润的看着陆烬。

这一次,她害怕了。

但是她没有逃避,看着陆烬空洞的眼睛,她咽了咽喉咙,感觉能说出来话了,她缓慢的开口。

“陆烬,我不喜欢陆绪,也和陆绪没有任何关系……

我更不是陆绪安排到你身边的人。南山港口的那个夏天,你还记得吗?”

小说《蚀骨暖情:今天又被眼盲霸总宠爱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