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穿越:咸鱼变身大小姐,无痛当官

完整篇章穿越:咸鱼变身大小姐,无痛当官

饮酒听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林默林戚是古代言情《穿越:咸鱼变身大小姐,无痛当官》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饮酒听雨”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真的穿越了?居然还是官家端庄的大小姐!哈哈哈哈暴爽人生终于轮到她了!!啊?父亲怕她饿死,竟然她无痛当官……罢了罢了,那就去朝廷上摸摸鱼吧。谁知竟能知晓文武百官的心声??原来皇上补内裤竟是因为太穷了?当官不难,只是憋笑……真的不容易。...

主角:林默林戚   更新:2024-02-15 18: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默林戚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穿越:咸鱼变身大小姐,无痛当官》,由网络作家“饮酒听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默林戚是古代言情《穿越:咸鱼变身大小姐,无痛当官》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饮酒听雨”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真的穿越了?居然还是官家端庄的大小姐!哈哈哈哈暴爽人生终于轮到她了!!啊?父亲怕她饿死,竟然她无痛当官……罢了罢了,那就去朝廷上摸摸鱼吧。谁知竟能知晓文武百官的心声??原来皇上补内裤竟是因为太穷了?当官不难,只是憋笑……真的不容易。...

《完整篇章穿越:咸鱼变身大小姐,无痛当官》精彩片段


这三天的假期对林默来说过得真的是非常的快,但是对于皇帝和那些大臣们来说,这三天简直是度日如年啊!

“我真的是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休息啊,以前真的是巴不得休息两天,现在这一天不去上朝身上是真的不舒服啊”,一个官员早上非常开心地穿起了朝服,吃瓜的日子又到喽!

他旁边的夫人:……谁不知道你是去干嘛的,真不知道林夫人什么时候把女儿带出来走一走,也让我们跟着八卦一下呀!

宣德帝早上也特别的兴奋,但是在这兴奋之中还透着一丝刺激。

“你说今天这丫头会吃谁的瓜呀,朕倒是希望他多吃几个贪官污吏的瓜,你是不知道看着这满当当的国库朕心里有多舒服,朕自从登基以来就没这么有钱过!”

宣德帝看着那些金银财宝搬进国库的时候,差点感动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齐王府所有人全部都受到了惩罚,齐王世子被处死,其他干过作奸犯科事情的人也被处死,没有干过的人都被流放。

护国将军府就更加了,全园就没有一个干净的。

而且还抓出了很多和这两家有联系的官员,要不是林默,皇帝还不知道自己的朝堂居然这么多齐王的人。

你说这人都死了还留下了这么多耳目,这是想干什么,给他儿子留着的吗!这天下可不是他的天下!

不过还好,事情已经完全尘埃落定了,他现在也变成有钱的皇帝了!

李公公看着开开心心的皇帝,心里也心酸了一下。

做皇帝做到这份上也真的是没谁了啊。

李公公一边帮皇帝整理衣服一边说道:“皇上,既然有钱了那不如把您这穿在里面的衣服给换一下吧,这都补了不知道多少次了,虽然您的内裤换成了新的,但是您这些内衫也太旧了。”

皇帝看了一眼自己的内衫,然后满不在乎的说道:“换什么换,我倒是觉得挺好的呀,衣服就是要穿软了才舒服,还能穿呢。”

李公公:……就算是有钱了也改不了你这抠门的德性呀。

这一早上,林默居然难得的没有和系统八卦,宣德帝往她那边看了好几眼,在场的所有官员们一边商量着国家大事眼睛也一边不住地往她那边看。

她前面记录的李大人被这些眼睛盯着冷汗都流出来了。

至于我们这备受关注的小林大人,她现在正打着瞌睡呢,整个人和不倒翁一样摇来摇去,让人怀疑她下一秒就要栽在地上了。

眼看着这早朝的时间都过了一半了,要是再没有八卦的话那这一早上就浪费了。

宣德帝轻轻地咳了咳,然后给李大人使了一个眼色。

李大人:……

哎呀!造孽呀!我一个史官居然还得在早朝上面把别人给叫醒,干了大半辈子还是第一次在早朝上面干这样的活。

林尚书现在已经破罐子破摔了,这小混蛋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就连皇上和其他人都不在乎,那他还在乎干什么。

李大人伸出了手指轻轻地推了林默一下,下一秒大家就听到了砰的一声。

看着地上趴着的某人,众人:……

太子和两位皇子忍俊不禁地偏过了头,他们是真的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女人,或许这应该不能够叫做女人了吧。

三皇子小声的和太子说道:“大哥,你说她是怎么在上朝的时候睡过去的,而且还是站着睡觉。”

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遇到站着睡觉的人啊。

太子无语的回答道:“你问我我怎么知道,我也是第一次见啊。”

林默摔倒了之后整个人都懵了,看到她这个样子系统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在朝堂上面睡着,估计你也是第一人了。】

林默听到这话立马就瞪大了眼睛,啥!她睡着了!

林默一抬起头就看着所有人都看着她,包括坐在上面的皇帝。

林默咽了一口口水,在心里疯狂的呼喊系统:【怎么办怎么办!皇上该不会把我的头给砍了吧!】

坐在上面的宣德帝听到这话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不是,他是这么残暴的人吗?

他是一个明君,明君知不知道!因为一个人打瞌睡就把人给砍了,他还要不要名声了。

“林默,你倒是胆大居然敢在早朝睡着”,宣德帝坐在上面威严的说道:“你可知罪啊。”

让这个丫头污蔑他,他得好好的吓一吓这个丫头。

林默跪在地上赶紧磕头:“知罪知罪,臣之罪!臣不该在早朝的时候睡觉,不该在睡着了之后没站稳倒下。”

众人:……所以你是不该睡觉,还是不该没站稳倒下。

系统忍不住提醒道:【重点错了!你后面那句话可以不用补充!知道你自己不该睡觉就行了。】

林默:【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不睡觉啊!而且我也不能保证下一次会不会睡,只能够努力控制下一次睡觉不倒下了。】

“噗!”

离她比较近的三皇子差点没忍住笑出来,二皇子赶紧掐了一把老弟,笑什么笑!憋住!

宣德帝眼中也满是无奈,这完全就是一个不要脸的呀,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你也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

“行了,念你初次犯就不追究你的过错了,不过以后这样的事情可不能再犯了。”

林默赶紧点头保证:“臣以后绝对不会再犯的!”【绝对不会在睡觉的时候倒下的,一定苦练站着睡觉的技巧!】

听着她后面补充的心声,大家拼命压制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林尚书旁边的人还看好戏似的碰了碰他,林尚书:……都给我毁灭吧!

“小林大人赶紧起来吧,这地上这么凉对女孩子家家的身体也不好”,三皇子笑着说道。

林默站起身来看着这只笑面虎,眼睛眯了眯。

三皇子心中突然涌现的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林默就和系统说了,【系统,我怎么感觉这三皇子特别像笑面虎呢,口蜜腹剑的那种,他是不是想要算计我呢。】

三皇子脸上的笑容瞬间就收了回去,你才笑面虎!你全家都是笑面虎!

关心你还关心错了是吧,我就多余说那个话!

大家的心顿时就提了起来了,很多人都在等系统的回答,包括宣德帝。

系统:【哦,这三皇子只是看起来聪明,长了一张精明脸,实际上脑子不太行的。】

三皇子听到这话差点原地爆炸,太子和二皇子看到他这个模样赶紧按住了他。

这系统说的确实是一点都没有错,他们家这个老三虽然看起来挺聪明的,但确实脑子不太行。

皇帝用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得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小儿子脑子不太行了。

众位大臣都在悄悄地打量三皇子的脸色,嗯,确实是长了一张精明脸。

小说《穿越:咸鱼变身大小姐,无痛当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