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濒死的鲸鸣叫一声格格不入

濒死的鲸鸣叫一声格格不入

印彩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村长又交代了几件事,便匆匆走了。我急忙走到房间里打开柜子,秋拾眼睛红红的,委屈地哭泣。[\"大美人,你怎么才来找我,我都数了好几个100秒了″][对不起,都是我

主角:冉楠欢司琛璇   更新:2023-04-12 16: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冉楠欢司琛璇的其他类型小说《濒死的鲸鸣叫一声格格不入》,由网络作家“印彩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村长又交代了几件事,便匆匆走了。我急忙走到房间里打开柜子,秋拾眼睛红红的,委屈地哭泣。[\"大美人,你怎么才来找我,我都数了好几个100秒了″][对不起,都是我

《濒死的鲸鸣叫一声格格不入》精彩片段

村长又交代了几件事,便匆匆走了。
我急忙走到房间里打开柜子,秋拾眼睛红红的,委屈地哭泣。”
”大美人,你怎么才来找我,我都数了好几个00秒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以后不会了”我伏过他的手臂抱住了他,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慰他。
秋拾突然靠近我,温热的呼吸弥散在我的耳边,小心地试探舔了舔我的唇,见我没有拒绝,覆上交缠着。
我一下分了神,秋拾咬了我的唇趁虚而入搅动着,他的吻越发霸道,强势攻略,呼吸越发急促,我猛得推开了他,唇瓣离开后挂出缕缕银丝,似乎是在倾诉着刚才不容抗拒的欲望。
我靠在他的肩旁喘息着,秋拾害羞地蹭着我,像个小狗般摇尾,希望得到主人更加的疼爱。
这一刻似乎有什么变了又似乎没变。
自从那一天之后,只要一有空秋拾总是不分时间的亲吻,我们的关系也进一步得到了发展。
然而那一天的到来打破了一切!
处决那天,我早早地出了门,骗秋拾去集市买东西,不希望他知晓。
处决地点在架台上,两个蛇妖被特殊的绳子绑在十字架上,身上遍布着大大小小的伤痕。
村长审问蛇妖是否后悔,蛇妖戏谑般看着,没有一丝忏悔之意。
村长递给我一把火:沈青,这就是杀了你父母和我们全族半数人的蛇妖,你看他们,死到临头仍没有一丝悔意,真是可笑。
我接过火把,底下的族人呼喊着放火,放火,不容怀疑的眼神盯着我希望我完成这个光菜而神圣的任务。
我踏过一阶阶的台阶,点燃了旁边的草,火瞬间蔓延到他们的身体,他们不断挣扎着,嘶吼着,宛如濒死的鲸鸣叫。
一声格格不入的声音刺破了这宁静的仪式。”
你们在做什么?”
我蓦然回首,秋拾带着翡翠的双眼盯着我。
那双眼睛和刑台上的妖的眼睛一样都是翡翠色的,呵,真是造化弄人,原来他们是一伙的,上天真是…”是你做的吗?”
他再次逼问我,丝毫不再是之前软软的语气。
原来之前的失忆都是装的,对我好也是装的。”
”对,是我做的,他们杀了我父母和族人,难道不该死吗?
″”我漠然地越过了他,没有看他一眼。
秋拾冲到了刑台上,想要解救出那两个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