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周宜方墨宇

全本小说周宜方墨宇

周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周宜方墨宇》,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宜方芊芊,作者“周宜”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前,她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而现在,她回国了,没有告诉他就算了,还在这里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方墨宇拿开方芊芊挡着他的手,黑着脸朝周宜走去。他拉着周宜的手就要往外走去。但是却被周宜用力的甩开。随后他便也顾不得着周围的人,直接一个打横将周宜抱了起来。失去平衡的周宜本能的环住他的脖子。“方墨宇你有病啊,放开我。”但是他不管周宜怎么挣扎都置之不......

主角:周宜方芊芊   更新:2024-02-15 18: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宜方芊芊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周宜方墨宇》,由网络作家“周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周宜方墨宇》,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宜方芊芊,作者“周宜”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前,她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而现在,她回国了,没有告诉他就算了,还在这里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方墨宇拿开方芊芊挡着他的手,黑着脸朝周宜走去。他拉着周宜的手就要往外走去。但是却被周宜用力的甩开。随后他便也顾不得着周围的人,直接一个打横将周宜抱了起来。失去平衡的周宜本能的环住他的脖子。“方墨宇你有病啊,放开我。”但是他不管周宜怎么挣扎都置之不......

《全本小说周宜方墨宇》精彩片段

渊博能力很强,但是就她这么嫩的长相在研究所里应该会被那些个年纪轻轻就荣获地中海的人歧视吧。
周宜看了看自己的穿搭感觉没什么问题啊,但是看着方芊芊嫌弃的模样她还是拿着裙子进了试衣间。
当周宜换好衣服从试衣间出来以后,旁边的营业员都看呆了眼,着也太漂亮了吧。
之前也有人试过这件裙子,但是都没有周宜穿的这样有感觉,魅惑中又带着清纯。
方芊芊上下打量着周宜,现在服装是没有问题了,但是好像还是差了点什么。
随后她走上前去,将周宜头发上的发绳解了下来,一下子周宜的秀发就像是瀑布一样散落。
方芊芊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样就完美了。”
随后方芊芊还给周宜改了一个妖艳一点的妆。
其实她觉得周宜和顾七七长得并不是很像,顾七七是属于那种清纯的小百花类型,但是周宜是那种比较明媚的大女主类型,只是她平常的打扮有点过于清淡了。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周宜也觉得十分满意,或方她以后可以换一种风格。
周宜和方芊芊来到酒吧时大家已经来齐了,都是一个班上的同学。
“果然,美女都是要压轴出场的。”
起哄的人是她们班上的班长,是一个长得圆圆润润的一个男生,名叫宋文炎。
“别起哄啊,我们宜宜着才从国外回来没两天就来见老同学了,有人相见还见不到呢,你们透着乐吧。”
方芊芊笑颜道。
“这个不是周到的理由啊。”
“是啊,是啊。”
“要不这样,你们两就先自罚三杯吧。”
“哎,你们……”方芊芊本是想说让他们不要瞎起哄。
没等方芊芊的话说完,周宜就拿起了桌上的被子,然后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随之她的五官也微微的皱在了一起。
方芊芊知道周宜是和不得酒的,于是便要从周宜的手里拿过酒杯替她喝。
但是却被另外一个人抢先了。
江译呈率先的站了起来拿过周宜手里的酒杯,然后将酒杯倒满连喝了五杯,将方芊芊的那份也一起喝了。
周宜侧过身去微微在震惊的看着安弋阳,然后说了声谢谢。
看见江译呈这样其他人百年没有在说什么了,周到这件事情就翻篇了。
大家坐在一起喝酒玩游戏,聊天,聊起以前大学的时光,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随后又人提起了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其他人也纷纷赞成,周宜也没什么意见,大家高兴就好。
当酒瓶转到江译呈时,是轮到宋文炎问问题。
宋文炎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问道:“你是不是喜欢周宜?”
这个问题一问出,大家都纷纷传出了起哄声,然后宋文炎做了一个“嘘”的动作,大家便安静了下来,目光全部聚集到了江译呈的身上,静静的等着他的回答。
江译呈的脸色微变,然后郑重的点了点头,坦然道:“是。”
周边起哄的声音更大了。
此时的周宜也不自觉的像江译呈看去,两人双目相对,周宜又侧过了脸去,不去看他。
其实江译呈喜欢周宜并不是什么秘密,在大一刚开学的时候江译呈便追过周宜一段时间。
只是后面周宜很快的就和方墨宇在一起了,久而久之大家也就遗忘了这件事情,但是刚刚江译呈为周宜喝酒的行为让宋文炎又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而且在周宜进来以后,江译呈的眼神就没有从她的身上离开过。
在上学时江译呈和宋文炎是一个宿舍的,大学期间,甚至毕业这么多年了,江译呈一直是单身,所以宋文炎便猜测他是不是还对周宜恋恋不忘,于是便问出了这个问题,就当是替他助攻了。
下一局的酒瓶凑巧又转到了江译呈,这下子众人让他大冒险,和周宜和交杯酒。
方芊芊率先替周宜打抱不平道:“哎,你们这些人,可别欺负我们家宜宜。”
江译呈也看出了周宜脸上的为难之色,于是便为自己倒上了三杯酒。
如果不说真话和不履行大冒险的人就要罚酒三杯,所以他甘愿罚酒也不想让周宜为难。
就在他拿起就被要一饮而尽的时候,又一直纤长白嫩的手拦住了他。
是周宜。
两人本来就是挨着做的,周宜也拿起了桌上的一辈酒举了起来。
刚刚江译呈就替她和方芊芊罚了五杯酒了,在后面的游戏中,江译呈也替她喝了不少,再这样下去只怕他会喝醉。
不过就是个交杯酒而已,又不代表什么,就当做是给江译呈还人情了。
方墨宇今天刚好也在莱斯酒吧,他是莱斯酒吧的法律顾问,今天来这里是和老板,也就是方芊芊的老公,同时也是他的好友裴煜尧谈点事情。
方墨宇听裴煜尧说方芊芊今天也在这里和同学聚聚会,想着好久没见方芊芊了,便想着去大哥招呼。
但是推开门,却撞上了周宜正在和一个他不认识他男人喝交杯酒的画面。
六年没见,他怎么也没想到再次见面会是这样的场景。
周宜看见门开了便本能的抬眸望去,便对上了方墨宇那双深邃阴郁的眼眸。
方芊芊也看见了门口的方墨宇和裴煜尧,此时的她就算是闭上眼睛,也能感受到方墨宇身上散发的杀气。
毕业之后方墨宇和几个同学一起合作成立另一家律所,现在已经是云城里赫赫有名,数一数二的律所了。
而方墨宇工作至今的胜率是百分之百,只要他接手的案子便不会输,所以云城的商业大佬们见了他都得客气三分。
有钱,有能力,再加上他的长相优越,现在的方墨宇比上大学时还要更加受女性的欢迎,是大家圈内众人热议的梦中情人,钻石王老五。
唯一不足的就是他为人清冷,脸上总是挂着一副严肃冷傲的表情。
他本身就已经自带杀气了,方芊芊觉得现在的方墨宇愤怒值已经达到了顶峰。
于是她便率先的走到了门口,将方墨宇和裴煜尧拦到了门外。
“哥,老公你们怎么来了,这儿人多我们出去聊吧。”
方墨宇没有理会方芊芊的话,眼神一直死死的注视着周宜。
看着周宜穿着修身的吊带短裙,加上一头黑色的长卷发,烈艳般的红唇他的眼中怒火中烧。
他们谈恋爱的时候周宜从来不会这样打扮。
六年前,她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
而现在,她回国了,没有告诉他就算了,还在这里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
方墨宇拿开方芊芊挡着他的手,黑着脸朝周宜走去。
他拉着周宜的手就要往外走去。
但是却被周宜用力的甩开。
随后他便也顾不得着周围的人,直接一个打横将周宜抱了起来。
失去平衡的周宜本能的环住他的脖子。
“方墨宇你有病啊,放开我。”
但是他不管周宜怎么挣扎都置之不理,直接抱着她往外面走去。
方芊芊想要去拦但是被裴煜尧阻止住了。
“墨宇不会把周宜怎么样的,他们确实也需要好好的谈一谈。”
闻言,方芊芊只是担忧的看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