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新婚夜被抄家,王妃带着空间入皇宫畅销小说推荐

新婚夜被抄家,王妃带着空间入皇宫畅销小说推荐

红尘之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新婚夜被抄家,王妃带着空间入皇宫》是作者““红尘之恋”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秦君屹苏云宛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了被拒绝的准备,却没想到苏云宛直言:“可以。”岑依依急得不行:“外祖母!”您别忘了我呀!老夫人自然没忘记外孙女,她又想如法炮制,却对上了苏云宛冷漠的视线。她瞬间明白,只要她敢开口,苏云宛就敢拒绝,甚至可能牵连到曾孙。老夫人立即改口:“依依,你先回去吧,待会我会让人送孩子们过去。”岑依依一脸震惊,泪水很快......

主角:秦君屹苏云宛   更新:2024-02-15 19: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君屹苏云宛的现代都市小说《新婚夜被抄家,王妃带着空间入皇宫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红尘之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新婚夜被抄家,王妃带着空间入皇宫》是作者““红尘之恋”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秦君屹苏云宛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了被拒绝的准备,却没想到苏云宛直言:“可以。”岑依依急得不行:“外祖母!”您别忘了我呀!老夫人自然没忘记外孙女,她又想如法炮制,却对上了苏云宛冷漠的视线。她瞬间明白,只要她敢开口,苏云宛就敢拒绝,甚至可能牵连到曾孙。老夫人立即改口:“依依,你先回去吧,待会我会让人送孩子们过去。”岑依依一脸震惊,泪水很快......

《新婚夜被抄家,王妃带着空间入皇宫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我也想!”小女孩紧跟着可怜巴巴地望着老夫人道。

老夫人尴尬地望向秦君屹,秦君屹却偏头躲开视线,暗示他做不了主。

老夫人只好看对正在分餐的苏云宛,“云宛,孩子们可怜,祖母想把自己的份额分给他们。”

她做足了被拒绝的准备,却没想到苏云宛直言:“可以。”

岑依依急得不行:“外祖母!”

您别忘了我呀!

老夫人自然没忘记外孙女,她又想如法炮制,却对上了苏云宛冷漠的视线。

她瞬间明白,只要她敢开口,苏云宛就敢拒绝,甚至可能牵连到曾孙。

老夫人立即改口:“依依,你先回去吧,待会我会让人送孩子们过去。”

岑依依一脸震惊,泪水很快盈满眼眶,好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外祖母,我还没出嫁呢,您就不要我了?”

老夫人心里酸涩:“怎么会呢!”

岑依依追问:“那我还没嫁人,能继续陪在您身边吗?”

老夫人一噎,说不出话来。

岑依依乘胜追击:“外祖母,求求您让我回来吧,我这还没嫁到卢家,就跟他们一起,有损名节啊!”

老夫人一想也是,扭头对秦君屹道:“屹哥儿,你表妹自小在王府长大,早已经算是秦家人了,你觉得呢?”

秦君屹:......

祖母将岑依依接到秦王府生活了十几年,否定的话到了嘴边,说不出口。

苏云宛没想到好不容易做一顿大菜,却招来一只顽强的小强。

她嗤笑一声:“岑依依,你想留下,到底是因为感情深厚,还是美食诱惑?”

岑依依被戳中心思,羞恼道:“当然是我舍不得外祖母和大舅妈。”

“那你想留尽管留,以后拆伙吃饭便是了。”苏云宛轻飘飘的一句话,却令秦家众人猛受打击。

裴氏立即反对:“还没分家呢,拆什么伙!”

苏云宛却不再理会,让秦君献将分出来的一份兔肉送去给钟威,并多借几副餐具回来。

至于鸡汤,里面含了人参,苏云宛不想招摇,也就没送。

而暗暗期待多时的钟威收到菜肴后,高兴得大手一挥,“要多少餐具自己去车上拿,连带着你们借走的锅碗瓢盆,直接放你们那,等什么时候你们不用了,再还回来就好。”

秦君献兄弟俩没想到还有此等便利,立即致谢。

官差多备了几套锅碗瓢盆餐具,既可以自己备用,也可以高价卖给有钱的犯人,还可以无偿借给向他们买物资的人。

只因官差的物品换购加价十倍以上,一斗精米十二斤,卖到了一两银子高价,其他熟食和生活用品同样如此。

秦家钱财紧张,更不愿当冤大头,就只借不买。

如今钟威开口,就免得他们没餐来回借还了。

˙由于赠菜不多,差役们只能眼巴巴看着钟威大块朵硕,身为亲戚兼下属的姜小六本就好美食,他忍不住凑上前低声道:“舅舅,分我一口吧,就一口。”

“去去去,还不够我吃的呢,哪有你的份。”

钟威嘴里嫌弃地赶他走,可实际还是让他和伍少寒拿双筷子,一起分食。

这一幕被暗暗观察的苏云宛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有道是“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苏云宛的一举一动落入秦君屹的眼中。

他看到远处分食的官差三人组,视线在伍少寒身上多停留了两秒,本就冷峻的神色越发寒气逼人。

苏云宛将肉食给秦家众人平分到碗里,老夫人的脸色乌云密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