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目重回七十年代,小娇娇她也想宠夫

畅销书目重回七十年代,小娇娇她也想宠夫

鲜榨小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重回七十年代,小娇娇她也想宠夫》,主角分别是沈衡白娇娇,作者“鲜榨小羊”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娇娇还没来十里村,背地里所有人都叫她村花。那时候她真是不少人追,只是最后跟朱盛平在一块了,其他人自愧不如,也就慢慢歇了心思各自成家。“你放心吧,你爹在村里名声这么好,你上回又救了她,这门亲我看准行。”李母比李树先都自信。这年头找对象,不就看看家庭和人品吗?她家老李是出了名的好心肠,都说李时庆帮过的人,一人给一捧粮,李时......

主角:沈衡白娇娇   更新:2024-02-15 19: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衡白娇娇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目重回七十年代,小娇娇她也想宠夫》,由网络作家“鲜榨小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重回七十年代,小娇娇她也想宠夫》,主角分别是沈衡白娇娇,作者“鲜榨小羊”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娇娇还没来十里村,背地里所有人都叫她村花。那时候她真是不少人追,只是最后跟朱盛平在一块了,其他人自愧不如,也就慢慢歇了心思各自成家。“你放心吧,你爹在村里名声这么好,你上回又救了她,这门亲我看准行。”李母比李树先都自信。这年头找对象,不就看看家庭和人品吗?她家老李是出了名的好心肠,都说李时庆帮过的人,一人给一捧粮,李时......

《畅销书目重回七十年代,小娇娇她也想宠夫》精彩片段


“妈。那算什么,你别这么说她!”


李树先想起那天朱盛平掐白世晴的模样,他都跟着生气,明明是朱盛平的错,跟白世晴有什么关系!

“你现在就护上了?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娘。”

李母看李树先的反应,心道李树先应该是真的看中白世晴了,心里也高兴。

只要她儿子愿意,她就愿意的很:“妈不是嫌弃她名声不好,那小姑娘遇上朱盛平也是可怜。”

李树先这才回话:“就是,跟她没关系。”

“你要是愿意,我就找人上他们家说去。”

“真的?”

李树先眼睛亮了亮。

“真的!”

李母也笑了起来。

看来这儿子终于是开窍了。

李树先顺手摘了一把路边的叶子,不自然地搓着:“那她家人能愿意么?”

白世晴长得漂亮,全十里村的青年都想巴结她,那时候白娇娇还没来十里村,背地里所有人都叫她村花。

那时候她真是不少人追,只是最后跟朱盛平在一块了,其他人自愧不如,也就慢慢歇了心思各自成家。

“你放心吧,你爹在村里名声这么好,你上回又救了她,这门亲我看准行。”

李母比李树先都自信。

这年头找对象,不就看看家庭和人品吗?

她家老李是出了名的好心肠,都说李时庆帮过的人,一人给一捧粮,李时庆就饿不死。

这样的家庭,不管是谁看都是好的。

李树先心里头爽朗起来,回村的时候带着笑模样。

白娇娇知道李树先去跟黄迎迎相亲了,心急之下,还想试试。

这事要是能改变,只有一个人可以做到,那就是白世晴,上辈子他们俩最后才是命定的缘分。

下工后白娇娇就去找了白世晴,直接跟她道:“二姐,你知不知道,树先哥跟黄家庄的闺女相亲去了?”

“关我什么事?”白世晴不知道怎么,一听有关这个的事,心里就乱,“他爱去跟谁相亲就跟谁相。”

“不是啊二姐,我这不是看你跟他像是走的挺近的,才来告诉你......”

“谁跟他走的近了?”

“上回他不是还给你送罐头吗?”

“我那是......”

“二姐,这些都不重要。我听人家说,美娟姐那个堂妹是个有病的,说是家里不给治,现在急着给她找婆家甩出去,顺便拿一笔彩礼呢。”

“什么?”白世晴一下就提高了声音,“还有这么心狠的人家?得的什么病你知道么?”

“不知道,我也是听人家说的。树先哥怎么说也是对咱们家有恩,不能让他接下这么大的烂摊子,这病是最花钱的事,家底掏空不说,树先哥全家也得跟着遭罪。”

白娇娇这么说着,白世晴的脸色变了又变,她不自在道:“我也没办法,你不是说他今天就去相看了吗?上回人家就来过,这次他又去看,肯定是上回看中了。”

白世晴说的,正是白娇娇担心的。

“二姐,不管怎么样,你把这话捎给他吧。”

白世晴点了点头,白娇娇说的对,不管李树先怎么选,她至少要告诉李树先实情。

至于李树先是狠心跟那边断了,还是实在看上人家,有病也给治,那白娇娇就不管了。

李树先一回村,特意打白世晴上工的地头路过。

李母很贴心,选了另外一条路走。

“哎,李树先!你等等!”

听到白世晴叫他,李树先肚子里就像有人在给他挠痒痒一样紧张。

“怎么了?”

李树先等在地头,看着白世晴慢慢向他走来。

“你今是去黄家庄相亲是不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