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尾音刚落他的骷髅头

尾音刚落他的骷髅头

莫娜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玫瑰花瓣柔软如绸,颜色娇艳欲滴,上面的露珠耀着辉光,仿佛有精灵在上面跳舞,但下一秒,它就被我送给了一副骷髅,骷髅对我说:“你还挺上道的。”1我叫白菡,十八岁,某

主角:班蓓漫昝菲云   更新:2023-04-10 18: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班蓓漫昝菲云的其他类型小说《尾音刚落他的骷髅头》,由网络作家“莫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玫瑰花瓣柔软如绸,颜色娇艳欲滴,上面的露珠耀着辉光,仿佛有精灵在上面跳舞,但下一秒,它就被我送给了一副骷髅,骷髅对我说:“你还挺上道的。”1我叫白菡,十八岁,某

《尾音刚落他的骷髅头》精彩片段

玫瑰花瓣柔软如绸,颜色娇艳欲滴,上面的露珠耀着辉光,仿佛有精灵在上面跳舞,但下一秒,它就被我送给了一副骷髅,骷髅对我说:“你还挺上道的。”
我叫白菡,十八岁,某大学生物系学生,我最喜欢的就是泡在实验室里研究各种生物的尸体,做梦都想有一副属于自己的骷髅,却没想到,福至心灵,昨晚我就有了,还是自动上门的。
骷髅叫幻锋,他来的时候我正在睡觉,在忽然听见床边有一道阴森森的声音说“起来尿尿了”时,我垂死病中惊坐起,然后在看到一副惨白的骨头架子的时候,我又死回了床上。
没错,我晕了。
至于是被吓晕的还是太激动晕的,我无法去考证。
总之,我恢复意识在半梦半醒间想起这事时,觉得可能是梦就又睡了过去,但没想到等我再次醒来,映入眼帘的却依然是这副高大0cm的骨头架子。
我,心脏骤停。
“我知道你要晕,但你先别晕,我来是希望你答应我一件事。”
他的声音不似昨晚那般阴森,反而清泠动听,还带着一丝乞求,将我从要昏厥的状态中拉了出来。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我们面面相觑好一阵,然后他又开口了:“我是来找白骨精再续前缘的。”
我:“......大哥,那你走错片场了,你应该去西游记片场,而不是来找我。”
他:“我找的就是你,因为行者告诉我,你就是白骨精转世。”
我:“不,我不是。”
他:“不,你是。”
我:“好吧,我是,然后呢?”
他:“然后你就必须像对男朋友那样对我,把我当作是你的生活伴侣,否则,我不介意变成拥有血盆大口的白面浆糊脸来吓你。”
我:“真的吗?
我不信。”
尾音刚落,他的骷髅头脸忽然就变成了戏剧里的白面大头,但脸却不光滑平整,而是充满了块状的浆糊,浆糊要落不落往下耷拉着,有一块还流进他那猩红的嘴里,他两只眼珠都是黑色的,没有白眼仁,如深渊一般对着我,仿佛要把我吸进去。
那一瞬间,我又晕了。
等我醒来再次见到他时,我赶紧答应了,然后我就上学去了。
一整天,我都魂不守舍,我寻思着我要不要报警,但我又不想惊动我的监护人,因为我的监护...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