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降龙神捕全文版

降龙神捕全文版

夜眸藏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降龙神捕》,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陆凡符师,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夜眸藏锋”,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大部分都是张林捕头一手提拔起来的,失去任何一位,他都非常痛心。尤其是在沣水镇即将晋级的关键时候。外人不知道。如果不是南宫家族连同县衙那边一起对他施压,张林捕头不会同意安排大量的人手出城前往天门峡谷。PS:每日五更,万字上传~兄弟们帮忙浇个水,点个爱心,助长,助长~......

主角:陆凡符师   更新:2024-02-15 19: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凡符师的现代都市小说《降龙神捕全文版》,由网络作家“夜眸藏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降龙神捕》,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陆凡符师,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夜眸藏锋”,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大部分都是张林捕头一手提拔起来的,失去任何一位,他都非常痛心。尤其是在沣水镇即将晋级的关键时候。外人不知道。如果不是南宫家族连同县衙那边一起对他施压,张林捕头不会同意安排大量的人手出城前往天门峡谷。PS:每日五更,万字上传~兄弟们帮忙浇个水,点个爱心,助长,助长~......

《降龙神捕全文版》精彩片段


入职第十五天。

陆凡、凌潇潇接到衙门方面通传的消息。

衙门接到紧急通知,需要组织一队人马巡查天门峡谷的外围区域,貌似是要找什么人……

衙门的四位捕头,二十三名捕快陆续就位,聚集在前院。

陆凡在院子里看到了马捕快等熟悉的面孔,包括两位新招揽进来的捕快,却唯独没有瞧见当初围剿蟒虫一战中身怀多张二级符箓的年轻捕快——南宫醉。

陆凡目露思索之色。

南宫醉,绝对不是无缘无故的迟到或者不听宣。

在沣水镇,南宫醉没这个资格。

果然。

随着张林捕头起身说话,陆凡明白发生了什么。

前段时间,县城南宫家族的一支队伍进入天门峡谷搜集灵药和狩猎精怪,充实制作符箓的材料。

身为‘地主’的南宫醉是南宫家族一份子,于是告假加入到了其中。

这支队伍,一消失就是十天……

杳无音讯!

队伍失联的时间已经超过南宫家族规定的期限。

南宫家族方面安排了人马过来搜寻,同时向沣水镇方面请求支援,一起搜寻失联的队伍。

众人恍然。

陆凡默默沉思。

南宫醉的身份,陆凡已经从齐知礼的口中了解过。

他是县城南宫家族的一位直系子弟,由于南宫家族世代经营着符箓产业,几乎每一位直系族人都是符师。

金仙符箓店就是他们南宫家族的产业。

南宫醉,却是南宫家族里面比较不成器的一位——他完全不谙此道,对成为符师一点兴趣没有,反而是比较喜欢舞刀弄枪,可惜,到了二十七岁,依旧是一名普通的一级武者,力量不过千斤,不得已,被安排到沣水镇出任捕快。

听齐知礼打探到的小道消息,外边盛传沣水镇即将在不久的将来晋级为沣水县,只是不知道具体时间。

南宫家族在沣水镇有产业,而且沣水镇是符箓消耗的大镇,也是南宫家族非常重视的区域。

南宫家族有意往沣水镇的官场部署一些人。

南宫醉就是其中一枚落子。

南宫醉这个时候连同南宫家族的人马一起消失,对南宫家族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因为能够进入天门峡谷执行狩猎精怪任务的,通常要有一定的实力,至少是力道超过千斤的二级武者实力,或者是正式的符师。

无论哪一种,对南宫家族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人才。

思索之际,张林捕头铿锵有力的声音传入耳中:

“南宫捕快是我们的兄弟,同时,我们也有守土一方,救人于苦难的职责,所以,张某已经代表沣水镇,答应南宫家族的请求,准备从衙门抽调一半的力量,投入到天门峡谷外围的搜救任务。”

“……”

众人一言不发,但是不少人面露冷淡之色。

天门峡谷是一处险地。

哪怕只是巡查外围,也有很大的概率碰到活僵、精怪,任务十分凶险。

每年沣水镇有那么多冒险队伍在天门峡谷消失,他们要是都管的话,衙门要不了几个月就会死绝。

张林捕头早有准备:

“大家放心,这次任务虽然凶险,但是南宫家族也不会让我们承担全部的危险……南宫家族已经为我们在座的诸位准备了一批符箓,每人领取两张《火球术》、一张《金钟罩》和一张《神行符》,同时,还有一张二级的《爆裂火弹》。”

“……”

众人动容。

张林捕头又道:

“任务期间,如果遇到危险,可以使用……任务限期结束,没有用出去的符箓,也不用交还,就当是给我们的酬劳。”

“……”

众人脸色终于好看起来。

二级《爆裂火弹》的价值就是二十金,相当于他们大半年的薪水。

难怪捕头答应帮忙。

重金之下,必有勇夫!

不过也难怪。

南宫家族一口气失联了这么多的精英,这可是下金蛋的老母鸡,如果不能找回来,损失惨重!

“捕头,这次搜救任务,期间是多久?”

站在陆凡身边的凌潇潇开口了,问出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众人恍然大悟:

对啊!

如果任务期间很长的话,这些符箓全部消耗殆尽估计都不够。

众人目光聚焦。

张林捕头答道:

“我盘算了一下,把我们的人分成六队,两人一组搜寻天门峡谷外围,最多两天就够了……两天之后,不管有没有发现,所有人返回沣水镇衙门。”

“期间如果遇到精怪活僵,能杀则杀,不能杀,不要硬上!总之,安全第一,任务第二,都听明白了吗?!”

“明白!”

众人异口同声。

张林捕头这么说了,大家还能有什么不明白的。

接下来就是的安排人手。

四位捕头,必须留下一位坐镇沣水镇。

这个人,就是张林捕头。

其余三位捕头,带十二位捕快出击。

张林宣布道:

“身上背着大案的兄弟,留下来专心办案,不得出城。”

“另外,最近上来的两位新人,还没有上手,不急着出城。”

“围剿蟒虫一战,受伤尚未痊愈的,不得出城。”

如此一通筛选下来,马捕快等人都被筛了下来,失去挣二级符箓的机会。

陆凡跟凌潇潇,师徒二人双双入选,组成一队。

六队人马确定。

张林给每个人发放了四张一级符箓和一张二级符箓。

末了。

郑重其事地叮嘱道:

“天门峡谷有多危险,相信你们都心中有数,不要逞强,也不要吝啬,危险的时候,一定不要在乎身外之物!”

“另外!”

“天门峡谷之外就是黑木岩王朝,你们要提防的不仅仅是精怪活僵阴魂,同时还有心怀鬼胎的冒险者和可能来自黑木岩那边的斥候,总而言之,出城了就必须打起十二万分精神,不能有丝毫松懈。”

衙门里的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张林捕头一手提拔起来的,失去任何一位,他都非常痛心。

尤其是在沣水镇即将晋级的关键时候。

外人不知道。

如果不是南宫家族连同县衙那边一起对他施压,张林捕头不会同意安排大量的人手出城前往天门峡谷。

PS:

每日五更,万字上传~

兄弟们帮忙浇个水,点个爱心,助长,助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