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降龙神捕

精品降龙神捕

夜眸藏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奇幻玄幻《降龙神捕》,男女主角陆凡符师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夜眸藏锋”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衙门变得热闹起来。所有人都感觉到,气氛也迅速变得紧张。与此同时,闻讯而来的冒险者每日大量进出,在天门峡谷的内外展开行动,时不时可以看到有精怪被抬进城。城门口、城头的轮值守卫力量增加了一倍。衙门也在点卯的时候再三叮嘱众人,一定要加强城内街面上的治安维护,确保城内不出乱子,确保冒险者之间不出现冲突。......

主角:陆凡符师   更新:2024-02-15 19: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凡符师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降龙神捕》,由网络作家“夜眸藏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奇幻玄幻《降龙神捕》,男女主角陆凡符师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夜眸藏锋”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衙门变得热闹起来。所有人都感觉到,气氛也迅速变得紧张。与此同时,闻讯而来的冒险者每日大量进出,在天门峡谷的内外展开行动,时不时可以看到有精怪被抬进城。城门口、城头的轮值守卫力量增加了一倍。衙门也在点卯的时候再三叮嘱众人,一定要加强城内街面上的治安维护,确保城内不出乱子,确保冒险者之间不出现冲突。......

《精品降龙神捕》精彩片段


凌潇潇总算振作起来,注意力得到转移。

陆凡的注意力却在别处,蹙眉沉思一阵,继续追问:“师公,苍山铁剑派?我怎么没听说过啊。”

“苍山铁剑派,并不在天南王朝境内。”

凌语盛答得风轻云淡,眼底闪过一抹缅怀追忆之色。

凌潇潇似乎知情,道:

“天南王朝只是一个很小的国家,国内宗门也都是一些小门小派,苍山铁剑派据说光外门弟子就有数万之众,下山可灭一国!内门之中,高手如云,飞天遁地不在话下,是我们可望不可及的地方。”

“……”

陆凡双目圆睁。

这个世界……

貌似更加有意思了。

凌语盛风轻云淡地把把陆凡的思绪拉了回来:“自古这些大的宗门,非有大机遇者不可进,你们二人,脚踏实地为好,先把自己的各门武技修炼到大成,甚至圆满,补齐短板,在衙门里生存下来。”

凌潇潇不以为意。

陆凡却听出了师公话里的言外之意,立即追问:

“请问师公,我还需要补齐哪方面的短板?是身法吗?”

“身法够用就行,你们现在,还存在的短板是防护突袭的能力,以及在各种环境下的实战经验,另外……等阿南那边制符攒够了钱,给你们从黑河下界购买一套上等品质的甲胄和符箓。”

“钱的方面的问题不需要你们担心,你们只管专心修炼。”

语气一转,凌语盛提醒凌潇潇:“衙门的《半月式》很适合你,早知道,去年就不该阻止你成为捕快,不过,你也不要气馁,磨刀不误砍柴工,有陆凡帮你应付衙门的日常事务,你也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全心全意修炼,而且以你的资质,要不了半年,完全可以做到《半月式》小成,甚至大成,突破四级。”

“孩儿知道了。”

凌潇潇多少有点不开心。

一想到自己可能会被陆凡追赶超越,面若冰霜——当师父当到这个份上,还有面子嘛?

哼!

好气!!

陆凡是老江湖,自然是知道小姑娘的脾气,连忙哄道:

“师父,我也是衙门的人,到时候肯定要修炼《半月式》和《月引心法》,从今天开始,我也要开始修炼这两门功法。”

凌潇潇眼底亮了一下,却故作无动于衷地点了点头:

“你说得也对,虽然修炼武技需要专注专精,但黑刀是捕快的必备,衙门隔一段时间就会考校《半月式》……我就跟你说一下《半月式》和《月引心法》的诀窍和修炼事项。”

瞧,师父又回来了。

直到天亮,陆凡才从回生药坊回来。

凌潇潇留在回生药坊,开始闭关苦修《半月式》、《月引心法》;

陆凡回到元朗街警务办公室,当自己的小片警。

随着时间的推移。

过了半个多月。

沣水镇逼近深秋。

月亮逼近一年之内最圆的时候。

城外的精怪异常暴躁,一些活僵半夜晃荡到城外肉眼可见的地方。

昨天,还看到了快速飘荡的阴魂恶灵。

这是因为天地间的阴气变得越来越浓郁,让天地间的精怪、阴魂、活僵都获得了更舒适的环境。

沣水镇衙门变得热闹起来。

所有人都感觉到,气氛也迅速变得紧张。

与此同时,闻讯而来的冒险者每日大量进出,在天门峡谷的内外展开行动,时不时可以看到有精怪被抬进城。

城门口、城头的轮值守卫力量增加了一倍。

衙门也在点卯的时候再三叮嘱众人,一定要加强城内街面上的治安维护,确保城内不出乱子,确保冒险者之间不出现冲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