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团宠小山娃:玄学大佬她三岁了

全章节阅读团宠小山娃:玄学大佬她三岁了

耳双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糯宝时恬荔是其他小说《团宠小山娃:玄学大佬她三岁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耳双乔”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时野刚过去把她扶起来,道士就说:“今日道场初成,接下来需连续做法八日,九九归一方可得真。”“从明日起,每日多加一个时辰,直到……”时二哥不满道:“你是说,明日要跪两个时辰,后日就是三个时辰?”“不错,如此心诚方可有效。”“那不成!”“瘪犊子你啥意思?!”老太太被踩了尾巴似的叫了起来:“跪一会儿都不愿意,......

主角:糯宝时恬荔   更新:2024-02-15 22: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糯宝时恬荔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团宠小山娃:玄学大佬她三岁了》,由网络作家“耳双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糯宝时恬荔是其他小说《团宠小山娃:玄学大佬她三岁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耳双乔”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时野刚过去把她扶起来,道士就说:“今日道场初成,接下来需连续做法八日,九九归一方可得真。”“从明日起,每日多加一个时辰,直到……”时二哥不满道:“你是说,明日要跪两个时辰,后日就是三个时辰?”“不错,如此心诚方可有效。”“那不成!”“瘪犊子你啥意思?!”老太太被踩了尾巴似的叫了起来:“跪一会儿都不愿意,......

《全章节阅读团宠小山娃:玄学大佬她三岁了》精彩片段


糯宝是罕见的玄学天才,这一点毋庸置疑。

可她前后两辈子活的时间都太短了。

上辈子在师门里学了十五年的手艺,在深山老林里接触的人全是老头子,学会刚出师就被呛死了。

这辈子满打满算才三岁,见的鬼多,手段也多,可她不懂男女情事。

简单地说,这娃没长大开窍的时候,有一根筋从一开始就缺。

宋文跟她不一样。

这个见过无数风花雪月的老鬼捧着自己挚爱的钱,开始指点江山。

“你注意到他的眼神没?钩子似的一直往你小姑的身上扒,眼神要是能使劲儿,你小姑早就被他扒光了!”

“还有刚才在你家门口的时候,他就往你娘身上瞟,还被你爹横了一眼。”

说起时野他口吻多了几分悻悻,摸着下巴说:“你爹也很奇怪,明明是个农夫,可……”

“打住。”

糯宝不耐烦地说:“没让你叨叨我爹,说你该说的。”

老鬼意犹未尽地嗐了一声,蹲在地上分析得头头是道。

糯宝听完眯了眯眼:“你是说,他不光是贪财,还想图色?”

“聪明!”

“我跟你说,男人最懂男人,那老东西的眼神明摆着不对劲儿,你小姑说不定今晚就有大劫。”

说完火盆里又被扔了一把纸钱,他头也不回地冲过去继续捡钱。

糯宝看了时小姑一眼,的确是在她的眉眼间发现了晦暗的一缕黑气。

驱祟未成,反成招灾祸上门。

老太太还真是坑儿害女的一把好手。

她揉了揉还在泛着疼的胳膊,心说:关我什么事儿呢?爱死不死。

恶人自有恶人磨。

遭劫了也是活该。

她不想多管闲事,可最后的进展却让她逐渐暴躁。

道场持续一个时辰,男子尚可有站起来的时候,可戴红柳是唯一在场的儿媳,她被老太太逼着足足跪了一个时辰。

时野刚过去把她扶起来,道士就说:“今日道场初成,接下来需连续做法八日,九九归一方可得真。”

“从明日起,每日多加一个时辰,直到……”

时二哥不满道:“你是说,明日要跪两个时辰,后日就是三个时辰?”

“不错,如此心诚方可有效。”

“那不成!”

“瘪犊子你啥意思?!”

老太太被踩了尾巴似的叫了起来:“跪一会儿都不愿意,你是不是诚心想看着我死?”

“跪了就一定有效?”

时二哥一身反骨,冷着脸说:“谁知道这是不是故意磋磨人的法子?不然怎么就可着我娘一个人跪?我要是明日就不来了,谁又能把我怎样?”

糯宝看着二哥眼里发亮,时野也默认了他的说法。

做戏敷衍一下尚可,可要是太耽搁事儿,那不来也罢。

道士叹气道:“若是不来,那道法难成,老夫人被邪祟缠身只怕是时日无多了。”

一听会死,老太太马上就疯了。

她鬼哭狼嚎的倒在地上,把左邻右舍的人都嚷了出来,在狗叫声中崩溃地喊:“这是盼着我死啊!”

“老婆子想活命咋就这么难……”

一哭二闹三道德绑架。

老太太玩起这招驾轻就熟,且人言风向迅速就朝着她的那边靠拢。

没有科学的年代,人们唯一的信仰就是玄学。

围观的村民七嘴八舌的说,都在劝戴红柳配合。

戴红柳摁住了想发脾气的时野,咬牙说:“行,我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