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闪婚娇宠:韩太太请接招

全章阅读闪婚娇宠:韩太太请接招

楚雁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楚雁飞”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闪婚娇宠:韩太太请接招》,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其他小说,安静澜韩泽昊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爷爷没事了,这一次,又挺过去了,阎王爷说我还有心事未了,不忍心收我啊!”“爷爷!”韩泽昊一阵心酸。他知道爷爷所说的心事是什么。人的年纪越大,就越希望看到家庭和谐,希望看到儿孙满堂。现在,韩家表面还算和谐,儿孙满堂的事情,却是没有做到。韩老爷子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女儿小的时候照顾不周夭折了,两个儿子长大以后也算争气,帮着他打理韩氏集团,将韩氏集团由一个小作坊打理成了......

主角:安静澜韩泽昊   更新:2024-02-15 22: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静澜韩泽昊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闪婚娇宠:韩太太请接招》,由网络作家“楚雁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楚雁飞”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闪婚娇宠:韩太太请接招》,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其他小说,安静澜韩泽昊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爷爷没事了,这一次,又挺过去了,阎王爷说我还有心事未了,不忍心收我啊!”“爷爷!”韩泽昊一阵心酸。他知道爷爷所说的心事是什么。人的年纪越大,就越希望看到家庭和谐,希望看到儿孙满堂。现在,韩家表面还算和谐,儿孙满堂的事情,却是没有做到。韩老爷子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女儿小的时候照顾不周夭折了,两个儿子长大以后也算争气,帮着他打理韩氏集团,将韩氏集团由一个小作坊打理成了......

《全章阅读闪婚娇宠:韩太太请接招》精彩片段


“呵呵……”韩泽昊看着安静澜的背影,低低地发出愉悦的笑声。似乎,以后有这样一个人和自己住在一起也很不错。至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冰冷和寂寞。

手机铃声响起,他接起,眉头便不由自主地皱紧。

韩泽昊接完电话的时候,安静澜已经换好了衣服,一身清爽地站在他面前,局促不安。

韩泽昊看着安静澜,抱歉道:“我有急事需要回去一趟,我先让司机送你去医院,忙完我去医院接你。”

“好。”安静澜竟不由自主地松了一口气。虽然已经决定要和人渣领证了,但真的要去的话,她还是觉得有压力。

韩泽昊走向电梯,输入密码,电梯门打开来,他大步迈了进去。

韩泽昊一出电梯,取了车钥匙从车库里开出一辆不常用的车来,一边给林政打电话:“派个司机来接安静澜去医院。另外,行程替我重新安排,不重要的事情全部取消,重要的事情先推迟。我现在必须回家一趟!”

“韩总,发生什么事了?”林政在电话那端着急地问着。

“回头再说,挂了!”韩泽昊说完便将车子开出了车库,车子很快便在路上飞驰起来。

韩泽昊的车子径直开往韩家大宅。

曲曲折折地绕了一些弯才到了韩家主宅,此时,金菊绽放,韩泽昊无心欣赏,车子停好以后,他大步踏入最中间的那栋楼。

“二少爷!”管家与下人看到他,纷纷见礼。

“爷爷呢?”韩泽昊急问。

“老爷子在二楼,家庭医生正在给老爷子检查。”管家答着。

韩泽昊立即大步往二楼而去。

二楼的某个房间里,站了好多人。韩泽昊的父母、妹妹,韩泽昊的大伯、堂妹、堂哥、堂弟以及他们的女朋友。

“泽昊,你回来了?”韩泽昊的大伯最先看到他。

“嗯,大伯。”韩泽昊点了点头,客气又疏离。他的眼睛扫过两个堂哥,毫不意外地,在他们的眼睛里,看到了浓浓的嫉妒。

“阿昊!”韩泽昊的妈妈庄玫姿立即把韩泽昊拉到了韩老爷子的床头,一边道,“爷爷还怕你赶不过来!”

“不会!”韩泽昊立即蹲下,伸手握住韩老爷子的手,喊道,“爷爷,我回来了!”

韩老爷子此刻正在输着氧气,两个家庭医生还在摆弄着仪器为老爷子做检查。

老爷子听到韩泽昊的声音,睁开眼来,反握住韩泽昊的手,昏黄的眼睛看着他,说道:“爷爷没事了,这一次,又挺过去了,阎王爷说我还有心事未了,不忍心收我啊!”

“爷爷!”韩泽昊一阵心酸。他知道爷爷所说的心事是什么。人的年纪越大,就越希望看到家庭和谐,希望看到儿孙满堂。现在,韩家表面还算和谐,儿孙满堂的事情,却是没有做到。

韩老爷子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女儿小的时候照顾不周夭折了,两个儿子长大以后也算争气,帮着他打理韩氏集团,将韩氏集团由一个小作坊打理成了集团公司。

二十年前,韩老太太过世了,韩老爷子很是难过,好在有韩氏集团的事务缠身,他倒也没有多少时间来伤心。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就越是怀旧。随着韩氏集团的事务陆陆续续地交给儿孙来打理以后,他空余的时间就越发多了起来。

人一闲,就容易多想。想从前的事情,也想未来的事情。

想从前,日子过得忙碌,却是忙里偷闲,一家人其乐融融。想现在,日子闲下来了,要什么都可以买得起了,有些人,却不在了,人心也不齐了。想未来,他的孙子,什么时候能成家?能让他抱上曾孙子?而韩氏集团,还能走多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