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书中书:小知青种田不当大冤种阅读全集

穿越书中书:小知青种田不当大冤种阅读全集

魅舞紫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魅舞紫瞳”大大的完结小说《穿越书中书:小知青种田不当大冤种》,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其他小说,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乔茵乔宇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必须马上领结婚证,我怕那个家伙动作会提前。”林小玲一边儿走一边儿问着,“你知道是谁?”“知道了,最重要的是他现在也知道你怀孕了,我怕他会举报提前。”丁武急了。这时,有一个毛驴跑到了他们的近前,然后他们听到了狐仙大人的话,“那快快骑着这个小毛驴去镇上。”丁武揽着林小玲直接翻到了小毛驴的背上,红姐跟着去吃瓜了,乔茵回到了家里,乔宇正好也醒......

主角:乔茵乔宇   更新:2024-02-15 22: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茵乔宇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书中书:小知青种田不当大冤种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魅舞紫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魅舞紫瞳”大大的完结小说《穿越书中书:小知青种田不当大冤种》,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其他小说,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乔茵乔宇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必须马上领结婚证,我怕那个家伙动作会提前。”林小玲一边儿走一边儿问着,“你知道是谁?”“知道了,最重要的是他现在也知道你怀孕了,我怕他会举报提前。”丁武急了。这时,有一个毛驴跑到了他们的近前,然后他们听到了狐仙大人的话,“那快快骑着这个小毛驴去镇上。”丁武揽着林小玲直接翻到了小毛驴的背上,红姐跟着去吃瓜了,乔茵回到了家里,乔宇正好也醒......

《穿越书中书:小知青种田不当大冤种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而且那人说了,他不需要熟的,这些东西要生的就可以,而且他从乔茵这里知道了,玉米晒干了,是可以当种子用的。

而这个人家所在的星球据说是有一些植物的,他想搞种植,而且他不打算种太复杂的东西,他询问了一下儿苗琳怎么种植玉米和红薯,知道这两种植物对田地的需求也不是那么太苛刻的,他更是充满了期待。

乔茵知道他想用的是玉米种子,然后便告诉他,明天给他的玉米会直接是硬硬的种子,这个人真的太开心了,他提前把别墅球给了乔茵,反正这东西他多的是。

对于他来说,种子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乔茵跟克莱茵说了一下儿,她这一晚只跟十个人交易了东西,至于其他的,就只能排队到明晚了。

克莱茵觉得乔茵的这个办法很好,毕竟一直给这些人交易,他也累得不行。

第二天一大早,乔茵就跟着红姐一起出去了,她们直接到了昨晚红姐拦林小玲和丁武的地方。

乔茵直接躲进了空间里,然后悄悄的窥视着外面。

她们到了没有多久时间,林小玲和丁武就到了,他们二人很激动,林小玲偷到了家里的户口本,毕竟家里对他们的事情一无所知,所以林小玲很轻易就拿到了家里的户口本。

他们二人相跟着过来了,林小玲小声地叫着,“狐仙大人来了吗?”

“我在,介绍信给你们,不过你们切记,等办完了结婚证,一定要悄悄的去找村长,然后把林小玲怀孕的事情告诉村长,不管村长到时给不给你们开介绍信,你们的事情也算是过了明路,不过我相信村长为了向阳村的名誉,肯定会给你们开介绍信的,后面的就看你们自己的操作了,想让家里人知道也行,不想让他们知道,搞持久战也行。”

丁武马上道,“狐仙大人,我明白了!”他可是听懂了,只要村长知道了他们有结婚证,别人就算是想污蔑他们都不成了。

而且他想好了,岳父母可以不让他们在一起,但是结婚证的事情必须得告知他们。

不过,在这个前提下,得保证自家媳妇儿的安全,为了自己的妻儿,他愿意委屈求全。

不过···

“狐仙大人,我能知道一下儿,是谁举报了我们吗?”丁武想知道是谁要害他,他都是无父无母的孤儿了,还碍了谁的眼?

“平常跟你关系很不错的一个人,平常还叫你武哥。”红姐姐幽幽地说了一句。

丁武只觉得后背隐隐发凉,说实话,关于小玲怀孕这件事情,现在知道的也只有那么一个人,那人平常都叫他武哥。

“谢谢狐仙大人了!”丁武说完,直接拉着林小玲就往镇上走,“小玲,快点儿,我们必须马上领结婚证,我怕那个家伙动作会提前。”

林小玲一边儿走一边儿问着,“你知道是谁?”

“知道了,最重要的是他现在也知道你怀孕了,我怕他会举报提前。”丁武急了。

这时,有一个毛驴跑到了他们的近前,然后他们听到了狐仙大人的话,“那快快骑着这个小毛驴去镇上。”

丁武揽着林小玲直接翻到了小毛驴的背上,红姐跟着去吃瓜了,乔茵回到了家里,乔宇正好也醒来了。

姐弟二人做好早餐,吃过早餐以后,乔茵还在那儿对于丁武和林小玲领结婚证的事情惦记着呢,虽然知道现在毛毛的速度很快,但是还是有点儿担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