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之涅槃千金短篇小说阅读

重生之涅槃千金短篇小说阅读

千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其他小说,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重生之涅槃千金》,这是“千叶”写的,人物纪轻澜陆运岩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的白雅薇给凸现了出来。白雅薇却没有任何的不自然,反而是满意的勾了勾嘴角,像是她天生该享受这等待遇。可就在白玥薇正准备迈开步子向前一步的时候,一道声音骤然传遍整个宴会厅,顿时让她步子一僵,脸上精致的笑有一丝皲裂。“不知道A城纪家独女纪轻澜,有没有这个荣幸请炎先生跳一支舞?”什么?纪轻澜疯了吗?此话一出,所......

主角:纪轻澜陆运岩   更新:2024-02-18 11: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纪轻澜陆运岩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之涅槃千金短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千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其他小说,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重生之涅槃千金》,这是“千叶”写的,人物纪轻澜陆运岩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的白雅薇给凸现了出来。白雅薇却没有任何的不自然,反而是满意的勾了勾嘴角,像是她天生该享受这等待遇。可就在白玥薇正准备迈开步子向前一步的时候,一道声音骤然传遍整个宴会厅,顿时让她步子一僵,脸上精致的笑有一丝皲裂。“不知道A城纪家独女纪轻澜,有没有这个荣幸请炎先生跳一支舞?”什么?纪轻澜疯了吗?此话一出,所......

《重生之涅槃千金短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今日,A城的诸位小姐中有谁能获得炎先生的青睐,获得与炎先生共舞的权利呢?”

司仪一卖关子,所有名媛都忍不住蠢蠢欲动,可是她们的目光还是忍不住忌惮的望向了,站在人群中最耀眼的仿若人间仙子般一颦一笑都带着世家贵族的矜持骄傲的白家大小姐,白雅薇。

白雅薇感觉到旁人的视线,脊背更加挺直,优雅的微笑,刹那间更显光彩夺目,就像是一颗明珠,不染纤尘,耀眼万分,在她的映衬下,其他的女孩儿就像是一点萤火虫的光,掀不起风浪。

都说,在整个A城,唯有白雅薇能配得上炎晟珝,她不动,没人敢上前。

相形见绌下,所有的名门小姐都是不自然的小小退缩了几步,竟自然而然的把人群中的白雅薇给凸现了出来。

白雅薇却没有任何的不自然,反而是满意的勾了勾嘴角,像是她天生该享受这等待遇。

可就在白玥薇正准备迈开步子向前一步的时候,一道声音骤然传遍整个宴会厅,顿时让她步子一僵,脸上精致的笑有一丝皲裂。

“不知道A城纪家独女纪轻澜,有没有这个荣幸请炎先生跳一支舞?”

什么?

纪轻澜疯了吗?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是一片哗然,只当纪轻澜是想嫁进豪门想疯了,炎晟珝是何等人物,且不说女邀男舞,若是被拒绝了有多难堪,就单单说她这一举动,就已经把白家大小姐给得罪透了。

纪母此刻也是反应了过来,连忙伸手扯了下纪轻澜的手腕,眼底全是担忧着急,心里则是把自己骂了个遍,纪轻澜喝了酒,此刻脑子不清醒,她刚才就应该拦着的。

纪父也是一脸懵,先前喝的酒全醒了,不敢置信的看着纪轻澜,怎么也不敢相信平时乖巧胆小的女儿怎么会突然这样放浪形骸。

纪家虽然家业不小,可在这一屋子名门贵胄里也就堪堪排的上中上游罢了,更遑论和权倾A城的炎家以及紧居第二的白家相比,若是同时得罪了这两家,纪家恐怕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姐姐,你是不是喝醉了酒,把心里想的梦话说出口了?”

纪暖暖声音不小,让大厅里的人都听的清清楚楚,她看着纪轻澜,心里笑的快要背过气去了,脸上一派担忧,可那眸子里的讥诮几乎溢满出来。

此刻她只觉得无比解气,仿佛刚才的被人怼的无地自容的怨气一霎那都出完了。

没想到她千算计万算计想让纪轻澜得罪炎晟珝都被纪轻澜躲过了,可偏偏这纪轻澜自己不知天高地厚,掂量不清身份,不仅得罪了炎家还得罪了白家,当真是愚不可及!

“澜儿,你是说笑的吧,是吧?”纪母一扯纪轻澜,吓得手抖。

白雅薇则是冷眼睨着纪轻澜,心底憋着一腔怒火,连眸光都像是染了霜,俏丽的脸上仍旧挂着笑,可那笑却让人不寒而栗。

“不知道A城纪家独女纪轻澜,有没有这个荣幸请炎先生跳一支舞?”


又将另外一杯酒一饮而尽,然后侧着头看着纪轻澜。

“姐,今天的事情都是我不好,我不应该擅自拿着你的邀请函出席活动,却还没有告诉你的。”

看纪暖暖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样子,纪轻澜心里忍不住冷笑,想不到她还挺能演的。

表面上一副严肃的样子:“今天的事情你的确做的不对,可是我又没有怪你的意思,作为纪家的二小姐,如果被媒体拍到你出入这里,岂不是丢人!”

说着,纪轻澜表情严肃的样子,直接拽着纪暖暖的手臂就要往外走。

纪暖暖却猛地一下一个用力,将她反手给拽了回来。

这一个举动,更是让纪轻澜觉得有趣,既然喝多了,还能有这么大的力气?

“姐,你别走,你陪我在这里,喝喝酒好不好。”

说着,纪暖暖给服务员用了一个眼色,明白了她的意思,服务员便将已经准备好的一杯酒放在了纪轻澜的面前。

“这位小姐,本店搞活动,这杯酒免费送。”

一听服务生的声音,纪轻澜一下便察觉到他就是刚才给自己打电话说,让自己来这里接纪暖暖的人。

想想他们这戏份还是做的挺足的,居然连服务员都买通了。

只是,纪暖暖在这里喝了半天都没有免费的急酒,自己一来就有免费的酒,会不会有点太可笑了。

尽管如此,表面还是装作云淡风轻的接过那杯酒,看了看上面隐约冒着的气泡,纪轻澜似乎明白了什么。

任由纪暖暖拽着她,直接回到了刚才的位置坐下。

纪暖暖又端起一杯酒,然后举着杯对着她:“姐,这杯酒我敬你,从小到大你都对我特别包容,我们姐妹也从来没有这样好好的喝过酒,今天咱们就敞开心扉的说说话。”

说完,纪暖暖又一次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纪轻澜晃了晃拿在手中的酒杯。

这杯酒,喝了肯定出事,可是如果不喝,这戏还怎么继续演下去。

纪轻澜微微一笑,正想着应该怎么处理才是最好,刚好身后路过了一个男人。

纪轻澜余光看到男人从身边路过,便故意一个趔趄,然后将酒杯向前一推。

男人果然来不及反应,就这样将酒杯撞到了地上!

“怎么回事?没长眼睛啊!”男人有些怒不可歇的转过身就要开骂。

却在看到纪轻澜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时,瞬间熄灭了所有的怒火。

“大哥,真不好意思,我妹妹她喝多了,我过来陪她的,真不是故意的。”

男人一看到纪轻澜这可人的脸蛋,那里还发的起来火,直接就想要上去搭讪。

纪暖暖在旁边却有些看不下去,若是被别的男人抢了先,自己跟陆远岩的计划岂不是又要泡汤了!

这样想着,便赶紧站起身,从口袋里拿出了几张红色纸币,然后直接塞到了男人的手里。

“大哥,我姐也是为了陪我,我们姐妹不是故意的,您看这事……”

纪暖暖欲言又止,看了看到手的钞票,男人也便没有在追究。

纪暖暖看了看碎了一地的酒杯,只好回过头让服务员在做一杯。

幸亏她刚才特意给了他一瓶药,否则这杯没了,就又没有机会了。

纪轻澜似乎看出了她的意图,便上前拽住纪暖暖的手,直接要往外走。

“这里这么乱,一会喝多了出事怎么办,不行,跟我回去!”

表面上是一副关心的样子要拽她走,可实际上纪轻澜也并没有多用力。

任凭纪暖暖轻轻一挥手就甩开,然后重新回到了座位上。

纪轻澜暗自冷笑,却也只好跟着无奈的坐回去。

纪暖暖又将服务员调好的酒推到了纪轻澜的面前。

始终都是甜言蜜语的劝她喝酒,甚至为了让她喝一口杯中的酒,自己一连着喝了好几杯。

纪轻澜也只好言语巧妙的一次又一次避开她的劝酒。

只一会的功夫,就看到纪暖暖整个人都是迷迷糊糊的,似乎是酒喝多了上了态度。

看她到了这个样子,纪轻澜暗自愣愣一笑,想着也是时候动手了。

便趁着纪暖暖到了满满一杯酒后,一副惊讶的样子看着她的身后喊了一句:“炎晟珝,你怎么在这里?”

听到炎晟珝的名字,纪暖暖心里咯噔一下,吓得猛然回过头,四下的找着炎晟珝的身影。

纪轻澜抓住时机,朝着纪暖暖不注意,直接将自己的酒杯跟她的酒杯掉换了位置!

纪暖暖找了几秒钟却依旧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姐,炎总在哪?我怎么没看到?”

纪轻澜莞尔一笑,端起酒杯:“可能是我刚才看错了,这里灯光太刺眼了,看不清楚,喝了这杯酒,我们就回去吧。”

说完,纪轻澜端起酒杯跟纪暖暖碰杯。

原以为纪轻澜终于上钩了,纪暖暖心中得意,想都没想,就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纪轻澜只是喝了一口,就皱眉喊辣,然后放下酒杯假意带着纪暖暖离开。

纪暖暖刚才本就喝了不少的酒,再加上最后的那杯酒有问题,只一会的功夫,就觉得头晕的厉害,身上也热的难受。

还以为是自己喝多了,便想要赶紧趁着还有点意识,将纪轻澜拽到楼上的包间里去。

一直在楼上的陆远岩似乎看出计划成功,便直接上楼去准备。

“姐,我有点喝多了,不如,我们去楼上的休息室休息一下吧。”

纪轻澜看她已经有些神志不清,居然还能够想着陷害自己,心里是觉得又可气又可笑。

嘴角勾起一丝的冷笑,便按照纪暖暖的意思,扶着她直接朝着楼上的休息室走去。

休息室的门没有关,而陆远岩此刻正在半透明玻璃围着的浴室里洗着澡。

听到开门声就知道她们一定是进来了,嘴角忍不住勾起坏笑。

纪轻澜却早就看穿了他们的计谋,根本不理会浴室里面的场景,直接将迷迷糊糊的纪暖暖扶到了里面的床上。

看陆远岩恐怕还要一共的功夫才能够洗完澡。

纪轻澜索性眼睛一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