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柄月牙匕首

一柄月牙匕首

薛洁姿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前未曾与云裴道别,只差人告诉她,等他回来。等他回来。云裴也是决绝,晚薛洵安四五天便到了敌情最峻的大瑜坞,一路风尘仆仆地下了马车,仅一袭白衣直冲军营。她未施脂粉,

主角:满云梓林芙舒   更新:2023-04-10 18: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满云梓林芙舒的其他类型小说《一柄月牙匕首》,由网络作家“薛洁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前未曾与云裴道别,只差人告诉她,等他回来。等他回来。云裴也是决绝,晚薛洵安四五天便到了敌情最峻的大瑜坞,一路风尘仆仆地下了马车,仅一袭白衣直冲军营。她未施脂粉,

《一柄月牙匕首》精彩片段

前未曾与云裴道别,只差人告诉她,等他回来。
等他回来。
云裴也是决绝,晚薛洵安四五天便到了敌情最峻的大瑜坞,一路风尘仆仆地下了马车,仅一袭白衣直冲军营。
她未施脂粉,作少年打扮,竟也明秀。
她白着一张脸,毫不畏惧地直视盛怒的薛洵安,一字一句道,我会用剑,我会杀敌。
薛洵安斥她胡闹,当即扭了她的手腕,要将她送离。
云裴一个巧劲便脱了他的束缚,旋即转身、抬肘、施力,将一柄月牙匕首拍在他的胸前:“我的小命我自己能护好,请世子您也莫要疏忽了。”
薛洵安盯着她许久,笑了。
“云裴,不愧是你。”
而他的确是所向披靡的。
他虽自小常与韶仪胡闹,二人却从不在习武上大意。
韶仪离去后,他便年年长在各处军营里,历练出一身不惧生死的英气来。
半月下来,七场胜仗,收复大瑜坞、桑都、麒麟池三地,又暗中使计,派细作深入游猎部长老门下,破裂与月羌的联合。
二族失去主心已不成气候,只剩溃军作最后挣扎。
云裴日日待在帐中听人来报,终于舒心。
他果然还是那个薛洵安。
可那晚她左等右等也不见他归来。
部下猜说许是走了旁路,顺道去别地巡视也未可知。
云裴心里是不信的,他一时不回,她便等候一时,直直等了一整夜,她都没有合眼。
黎明时,一匹染血的黑马带回来了染血的薛洵安。
原来巡部遭遇月羌太子的伏击,薛洵安以七十人,杀光对面三百月羌死士。
他被一剑贯入胸膛,得幸云裴的匕首被他贴身而携,才能撑到黎明归来。
随军的大夫忙活了两三个时辰,一盆盆血水被端出来,又被一盆盆清水替了进去。
云裴站在帐外,几乎软了半边身子,她紧紧将手贴进袖中,才不让它死命震颤。
那张脸毫无半分血色,只有恍惚的阴晴。
帐外好些将士,心焦地询问进进出出的婢从,而她只茫茫然远望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大夫出来了。
他摇头,转向云裴:“云姑娘,世子想见你。”
云裴握住薛洵安那只半凉的手,痴痴地看向他。
床榻上那个人一丝都不像薛洵安。
薛洵安何时这么羸弱?
他从来都只有张扬的份,他从来都只会游龙似的朝气。
薛洵安张开干裂...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