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隐婚两年,老公竟是千亿大佬全章节阅读

隐婚两年,老公竟是千亿大佬全章节阅读

一口一颗小番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隐婚两年,老公竟是千亿大佬》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傅经年顾盛宁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一口一颗小番茄”,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大大的粉色T恤包裹着她臃肿的身材,让她看起来可怜又滑稽。盛宁很快便是收回目光,狠下心假装没看到,谁知张琳看到盛宁却激动起来。“宁宁!宁宁!”张琳甚至顾不上手推车里的东西,抱着孩子就跑向盛宁。盛宁看得心惊胆战,生怕孩子会磕碰到,只能停下来。“表姐。”一声无奈的称呼,让精神压力大到极点的张琳再也忍不住大哭起来。......

主角:傅经年顾盛宁   更新:2024-02-18 12: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经年顾盛宁的现代都市小说《隐婚两年,老公竟是千亿大佬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一口一颗小番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隐婚两年,老公竟是千亿大佬》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傅经年顾盛宁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一口一颗小番茄”,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大大的粉色T恤包裹着她臃肿的身材,让她看起来可怜又滑稽。盛宁很快便是收回目光,狠下心假装没看到,谁知张琳看到盛宁却激动起来。“宁宁!宁宁!”张琳甚至顾不上手推车里的东西,抱着孩子就跑向盛宁。盛宁看得心惊胆战,生怕孩子会磕碰到,只能停下来。“表姐。”一声无奈的称呼,让精神压力大到极点的张琳再也忍不住大哭起来。......

《隐婚两年,老公竟是千亿大佬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我……”

盛宁正要回答,手机却响起来。

“抱歉,傅总。”

傅经年别开眼,不故意听她讲话,但她压低了的笑声那样的轻松,直往他耳朵里灌。

跟平时在他面前的公事公办完全不同。

安宁是让她捎吃的回去。

盛宁道:“你想吃的都发到我手机上,我马上就到了,给你买!”

两位好友来陪她,盛宁肯定让她们吃好喝好。

挂断电话,盛宁唇边的笑意都未消散。“傅总,你把我放在福乐超市就好! ”那已经离她家非常近了。

傅经年看着她,问:“你老公这么不体贴你,居然让你带吃的回去?”

盛宁愣了下,知道傅经年误会了。

但她已婚有娃的身份不能倒,盛宁做幸福状:“夫妻本来就是相互扶持的,不管什么事都有商有量,互相照顾。不能因为性别就卡死有些事情一定要做,不然就是不体贴。那样活着多累?”

盛宁想要的,从来都不是别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她,而是互相需要的陪伴。

只可惜,她想要的爱情特别难找到。

甚至可以说是不存在的。

傅经年惊讶地看着盛宁,她的话,真的说到了傅经年的心坎里。

有那么一瞬,傅经年甚至想,如果盛宁就是顾盛宁多好?

夫妻三观一致,肯定能很好的生活。

只可惜,盛宁不是她。

盛宁发现傅经年的脸色不太好看,她愈发惊醒,安安记下以后在傅经年面前不要接听非工作的电话。

一路无话,盛宁下了车便去超市。

傅经年扫了一眼后视镜,却皱了眉。

“停车!”

盛宁怎么都没想到,连续两次来这个超市居然都遇到张琳。

而这一次,张琳一只手推着手推车,一手抱着宝宝,长发乱糟糟地用一个发夹夹起,大大的粉色T恤包裹着她臃肿的身材,让她看起来可怜又滑稽。

盛宁很快便是收回目光,狠下心假装没看到,谁知张琳看到盛宁却激动起来。

“宁宁!宁宁! ”

张琳甚至顾不上手推车里的东西,抱着孩子就跑向盛宁。

盛宁看得心惊胆战,生怕孩子会磕碰到,只能停下来。“表姐。”

一声无奈的称呼,让精神压力大到极点的张琳再也忍不住大哭起来。

“宁宁,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了……我不应该结婚,我不应该为了那个男人放弃我的事业……我上次不应该没听你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撕心裂肺的哭声似要将自己所有的委屈都发泄出来,让人听了都觉难过。

孩子感受到妈妈的情绪,也“哇”地哭了起来。

张琳的哭声一窒,粗鲁地用手背擦掉眼泪,小心地哄着怀里的孩子。“宝宝别哭……对不起,是妈妈太大声了,对不起……”

明明无助又迷茫,却要坚强起来给孩子安慰的模样让人动容。

盛宁原本怪张琳一家打扰母亲,此时也释然了。

等张琳把孩子哄好,盛宁递了一张纸巾过去。

“擦擦眼泪,吃饭了吗?”

“我吃过了!”张琳的话音未落,她的肚子便咕噜噜地叫起来,让她羞愧非常。盛宁假装没看到她的难堪,将手推车中的东西规整好拎着。

“我刚好有些饿了,带你去吃点饭,吃饭的时候我们慢慢说。”

张琳那么着急找她,肯定是有事。

见张琳犹豫,盛宁道:“孩子要吃奶,这个社会,面子什么的都不重要。只要能吃饱穿暖,照顾好孩子,你已经是最厉害的妈妈了! ”

她的声音舒缓而柔和,奇异地抚平张琳心中的焦灼感,也让张琳更加羞愧。

“谢谢你,宁宁。”


盛宁恪守身份并未多问。

晚上林辰会住在套间的其他房间照顾傅经年,盛宁便回了房间。因为出差太过突然,盛宁一整天都没写稿子。

她这一个月跟着傅经年工作忙碌,写稿时间大大减少,她也只有两天的存稿。

所以即使很累,盛宁也强迫自己写了一天的更新,这才睡下。

谁知凌晨四点半便被敲门声叫醒,是傅经年又不舒服。

盛宁跟着林辰匆匆赶到套房。

此时傅经年坐在单人沙发上,脸色十分不好看。因为疼痛,他的眉梢神经偶尔会控制不住的跳动,凶戾非常,让人不敢直视。

“谁让你过来的!”

盛宁被吓得后退两步,林辰已经急得不行:

“二爷,就让盛宁帮你看看吧!”

傅经年没有丝毫动容,看都不再看盛宁一眼,只沉着脸道:

“许医生快来了。”

“可许医生现在才赶往机场,到这里已经是十几个小时后了!”就算是铁人也扛不了那么长时间。

“盛宁,你过来给傅总看看。”

盛宁有些迟疑。

傅经年此时的状态看起来太危险,而且很排斥她。

她来工作,可没想过把自己赔上去。

但傅经年这样能忍的人此时却疼得脸色都变了,再看他隐忍地身体微微颤抖,双拳紧握的痛苦模样,盛宁到底心软了。

“傅总,我帮您按摩一下。 ”

她是害怕的。

疼痛会最大限度地破坏人的自控力,傅经年如果给她来一拳,她可扛不住。

但脑海中幻想的各种暴力场面都没有发生。

傅经年看着她,虽然目光仍冷,却克制地没有动作。

林辰在旁急切道:

“盛宁,你还有什么需要尽管说!”

盛宁并不是医生,只是会护理,她帮傅经年按摩的时候却发现他的情况要比傍晚那时更严重,肌肉都纠在一起很难揉开。

这样下去可不行。

“之前给我的清单之中,傅总并未服用止疼药。不知道傅总上次服用止疼药是多久之前?现在可以再用药吗?”

林辰不禁看向傅经年,没敢说话。

傅经年看着盛宁,她的目光之中尽是担忧,再无其他情绪。他才道:

“我对止疼药不敏感。”

盛宁微愣,不禁想他之前到底怎么扛过来的!

时间紧迫来不及多想,盛宁道:“用热敷盐袋也可以。”

林辰很是为难:“姑奶奶,现在我去哪里给你找盐袋?”

“那就找粗盐,花椒和布料。”

这些东西对林辰来说不难,很快便能找来。布料也按照盛宁说的缝成布袋,盛宁用毛毯盖住傅经年的腿去了厨房,将粗盐混合了花椒一起炒热。

”等粗盐的温度上来,盛宁将热乎乎的粗盐直接装到盐袋之中封口,隔着薄毯直接放在傅经年的大腿上。

粗盐混杂了花椒的味道有些冲鼻子,傅经年下意识屏住呼吸。

看着那粗糙的盐袋,他眼底略带些许嫌弃。

“这东西有用? ”

傅经年用过盐袋做恢复,但那盐袋非常精美,通电加热,外皮都包裹着丝绸。哪里像他身上这个,傅经年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丑的东西。

“当然有用,我用过。”

她出车祸之前就因为渣爹闹得丢了工作,而存款更被渣爹向法院申请冻结。

偏偏母亲又身体不好无法待在家里,只能去休养。

盛宁那阵子困难得一分钱掰成两半花,就算伤口疼,她也没钱看医生,自己查找了一些偏方来理疗,盐袋效果很好。

盛宁矮下身,按摩傅经年的小腿。

或许是盛宁的态度,傅经年觉得这盐袋子似乎也不那么难以接受,炒热的盐不只可以熨走寒凉,更能吸收身体的寒气。

傅经年终于觉得腿热乎起来。

再加上盛宁专业的按摩,傅经年的疼痛大大缓解。

看着盛宁白皙的额头沁出薄薄的汗,俏脸微红,似已力竭。傅经年微皱眉,收回腿。

“可以了。”

盛宁也实在没力,便停了下来。

一晚上两次高强度的按摩,盛宁感觉手都不是自己的。但身为下属,该尽的本分盛宁不会忘:

“傅总您好点了吗?”

“嗯。”

盛宁道:“那我再把盐袋加热一下,您晚上应该能睡个好觉。”

傅经年没有反对。

可盛宁蹲得太久,起身是盛宁才觉腿麻,根本无法站立。

“小心!”

盛宁怕砸到傅经年下意识往后仰,却突然被人推了下后背,直接撞入傅经年怀中!

冷冽的气息瞬间将盛宁包裹。

慌乱间,盛宁感觉自己的脸颊似乎蹭过什么柔软的部位,等她回神才发现自己整个儿挂在傅经年身上,大腿交叠,一条手臂搭在傅经年的肩,另一只手则环着他精壮的腰……

两人贴得严丝合缝,暧昧爆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