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长珏王府的车队

长珏王府的车队

骆瑶雯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如白烟扑散在地,“薛公子,请公子带我走!”不等薛洵安张口,云裴又道:“云裴在清黎阁已空耗数载,不愿将一生都赔在此处,况且无人懂琴,于我也是煎熬。若公子能带我离开

主角:福林阳耿灵锦   更新:2023-04-10 18: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福林阳耿灵锦的其他类型小说《长珏王府的车队》,由网络作家“骆瑶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如白烟扑散在地,“薛公子,请公子带我走!”不等薛洵安张口,云裴又道:“云裴在清黎阁已空耗数载,不愿将一生都赔在此处,况且无人懂琴,于我也是煎熬。若公子能带我离开

《长珏王府的车队》精彩片段

如白烟扑散在地,“薛公子,请公子带我走!”
不等薛洵安张口,云裴又道:“云裴在清黎阁已空耗数载,不愿将一生都赔在此处,况且无人懂琴,于我也是煎熬。
若公子能带我离开,不论去往何处,云裴定尽心为公子效力。
求公子成全!”
薛洵安不知心中是何滋味。
他原是个轻女色的人,也觉得路上带着一位女子多有不便,但一触及云裴哀哀的目光,他却无法脱口拒绝。
许是,因云裴与她神色之中竟有几分相似。
倘若她还存在,倘若她流落民间……她也会希望有人来救罢?
薛洵安听见自己的声音,道了一声“好”。”
叁”清黎阁的第一琴师、被称做馥城神仙手的云裴被赎了身。
赎她的那人是长珏世子薛洵安,三千银子当夜便撂在廊前,云裴半分细软未携,走得干干净净。
她跟随长珏王府的车队同去了蓼川,又一道回去了苍州。
一日夜里,薛洵安循着琴声来到院里,只见云裴袍袖微动,十指纤纤,玉姿映在月光之下,恍惚神仙临世。
她醉心弦下,竟也不觉他的靠近。
见云裴一心扑在琴上,面容难得带着微微笑意,薛洵安便不由感叹:“女为悦己者琴。”
云裴抬头望去。
薛洵安肤色近白,本就是星眉剑目,干净清透,如今因晚膳时饮过些酒而挂上一分绯色,更显少年好风华。
他虽五官并不十分硬朗,却胜在身量笔挺,白杨似的清润。
“公子醉了?”
半天不听薛洵安说话,云裴轻声问道。
只听他道:“没有,在赏月。”
云裴扑哧一声笑:“闭着眼还怎么赏月?”
薛洵安便抬眼看她。
她这一笑,眉眼堪堪舒展,就如云海冲散雾气,萦绕着远黛青山,翡碧水波,将那天地唤醒了。
目光相对,云裴自觉冒然,咬咬唇不再说话。
薛洵安见那唤醒的天地又渐渐沉落下去,紧了紧眉头,道:“云裴,你该多笑笑。
你笑着,好看些。”
云裴隐去了一刹愕然,手上弹着的月光被她拨乱为白星,正似纷乱的心事。
“好。”
”肆”五月,天稍热。
云裴如常在书阁编著琴谱,回去已是午后,却看见薛洵安坐在屋里。
他仿佛等了许久,见她姗姗来迟,皱眉:“怎么午饭也不曾吃?”
云裴还当他是责怪自己放他空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