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明天还要上朝犯不着

明天还要上朝犯不着

宁蔚栀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王爷,她……昨夜去了。”摄政王闻言,正在批阅奏章的手顿了一下,脸色未改,“去了就去了。”夜雀望着自家主子,他略微颤抖的手、逐渐发白的指尖,都在偷偷昭告着,

主角:咸春昕竺琳雯   更新:2023-04-10 18: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咸春昕竺琳雯的其他类型小说《明天还要上朝犯不着》,由网络作家“宁蔚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王爷,她……昨夜去了。”摄政王闻言,正在批阅奏章的手顿了一下,脸色未改,“去了就去了。”夜雀望着自家主子,他略微颤抖的手、逐渐发白的指尖,都在偷偷昭告着,

《明天还要上朝犯不着》精彩片段

“王爷,她……昨夜去了。”
摄政王闻言,正在批阅奏章的手顿了一下,脸色未改,“去了就去了。”
夜雀望着自家主子,他略微颤抖的手、逐渐发白的指尖,都在偷偷昭告着,他心里并非这样想。
夜雀见他说完便沉默,无声行礼后溜了出去,生怕遭受王爷无端的迁怒。
出来后,夜雀抖擞了精神,站在屋檐下值夜,这时,天空也下起了小雨,像是给那位女将军送行。
夜雀身为摄政王的贴身护卫,与那位女将军接触颇多,知道她不像寻常女子骄矜,听闻战场上是个非常有风采的女将。
女子为将,不多见,她自十岁起跟随摄政王,那时,王爷仅是一个小小校尉,一路尽心辅佐今上。
王爷从名不见经传到了执一方之牛耳,她也从羽林卫一路高升至骠骑将军。
再后来……就变了。
王爷要推行新政,将军要给保皇派站队,两人就这么决裂了。
朝中势力错杂,有王爷这样的中立革新派,有二皇子一类觊觎王位者,还有将军一行的保皇派。
王爷不把保皇派放在眼里,皇帝病得要死,下面全是一群钟鸣漏尽的老呆子,除了将军。
王爷因为她的“背叛”开始变得多疑、暴戾……去年冬天,陛下捱不过去了,二皇子篡改遗旨被发现,公然反了。
那天晚上,王爷持着自己对她的扶持之恩,几乎是哀求将军,不要参与此事,那一次,王爷好像把这辈子的自尊都花光了。
可是将军还是没听王爷的话,“清君侧”行动之中,她被暗算重伤,方一开春,人就没了。
王爷多么骄傲的一个人,求她,她也不给面子,恼了以后,发誓不再与她往来,就连她病得要死,他也没再去看一眼。
刚回忆到这儿,王爷的门訇的一声被推拉开了。
“尸首呢?”
“说已经葬下了。”
脸色铁青的王爷露出一丝狐疑,“还没发丧就下葬?”
夜雀只回道:“听说是将军自己的意思。”
王爷抬起一只脚,刚要迈过门槛,又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收了回去。
一向冷静自持的王爷像是丢了魂,自言自语道:“明天还要上朝,犯不着为了她……觉也不睡了……”他喃喃念了几遍,和衣躺下了。
第二日早朝,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