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王宝钏拒绝挖野菜的恋爱脑全章阅读

重生后,王宝钏拒绝挖野菜的恋爱脑全章阅读

赵云你站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重生后,王宝钏拒绝挖野菜的恋爱脑》,讲述主角王宝钏薛平贵的爱恨纠葛,作者“赵云你站住”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狠的瞪着她,“你到底给爹灌了什么迷魂汤!让爹爹现在万事都顺着你!”王宝钏用力甩开她的手,觉得这位二姐越发不可理喻了。“银钏!”这边吵吵闹闹的声音惊动了王夫人,她带着王金钏赶来。“娘!”王银钏一见她还没说两句,就有一大群人赶来为王宝钏撑腰,心里的恨意更盛了。王夫人将王宝钏护在身后,转而对魏虎道,“魏虎啊,......

主角:王宝钏薛平贵   更新:2024-02-16 01: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宝钏薛平贵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王宝钏拒绝挖野菜的恋爱脑全章阅读》,由网络作家“赵云你站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重生后,王宝钏拒绝挖野菜的恋爱脑》,讲述主角王宝钏薛平贵的爱恨纠葛,作者“赵云你站住”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狠的瞪着她,“你到底给爹灌了什么迷魂汤!让爹爹现在万事都顺着你!”王宝钏用力甩开她的手,觉得这位二姐越发不可理喻了。“银钏!”这边吵吵闹闹的声音惊动了王夫人,她带着王金钏赶来。“娘!”王银钏一见她还没说两句,就有一大群人赶来为王宝钏撑腰,心里的恨意更盛了。王夫人将王宝钏护在身后,转而对魏虎道,“魏虎啊,......

《重生后,王宝钏拒绝挖野菜的恋爱脑全章阅读》精彩片段


“大嫂,你别那么说宝钏,只要她……只要她愿意嫁给我,我不嫌弃她。”

魏豹强忍着醉酒之后的不适,拍着胸脯保证。

“多谢,我不愿意。”王宝钏直截了当的拒绝。

王银钏还要说话,被她“呵”的一声打断,“二姐姐,你这胳膊肘也太往外拐了吧。”

“自古婚姻大事都是父母之命,你们不必纠缠于我,只要爹爹答应,我没意见。”

王银钏上前拉着她的胳膊,恶狠狠的瞪着她,“你到底给爹灌了什么迷魂汤!让爹爹现在万事都顺着你!”

王宝钏用力甩开她的手,觉得这位二姐越发不可理喻了。

“银钏!”

这边吵吵闹闹的声音惊动了王夫人,她带着王金钏赶来。

“娘!”

王银钏一见她还没说两句,就有一大群人赶来为王宝钏撑腰,心里的恨意更盛了。

王夫人将王宝钏护在身后,转而对魏虎道,“魏虎啊,宝钏是你和魏豹看着长大的,她拿你和魏豹都是当她亲兄长一般,魏豹今个儿是醉了,才说话口无遮拦,只是这种话日后万不要说了。”

王夫人把话说的如此明白,分明就是彻底断了魏豹和王宝钏的所有机会,日后魏豹再怎样坚持也不可能成为相爷的女婿了。

魏虎是个机灵的,他立刻点头称是。

“岳母您放心,等魏豹酒醒了我一定好好敲打他。”

“你和银钏都是好孩子,娘不会看错你们。”

王夫人客气的夸奖了一句。

魏豹反应迟钝,半晌才听出来王夫人话里的意思,他正要上前解释,被魏虎一个眼神吓了回去。

“娘亲~”王宝钏亲热的挽着王夫人手,“我听说宝兴楼的首饰又出了新花样,明个儿您带我们去瞧瞧好不好嘛~”

“你要是喜欢让宝兴楼送来便是。”

王夫人笑眯眯的道。

“送到府里看不到外头的热闹啊。”

“好好好,都依你。”

“银钏,明个儿一起去瞧瞧热闹啊?”王夫人不忘喊上她。

她黑着一张脸,老大不高兴的样子。“娘我不得闲,您带大姐和宝钏去就行了!”

“好啦,气呼呼的像什么样子,明个儿娘多给你挑些首饰带回来。”

王银钏脸色缓和了几分,“谢谢娘。”

隔天清晨,王夫人带着两个女儿,身后簇拥了十来个随从出了相府。

她们一路走走停停,奔宝兴楼而去。

宝兴楼不仅是京城有名的首饰铺,胭脂和丝绸也是一绝。因此他们深受京城达官显贵家夫人小姐的喜爱。

马车穿过长街,前面闹哄哄的一群人,气势如虹。

赶车的车夫一见是三王爷的马车,立刻禀告了王夫人。

王夫人让他赶紧给三王爷让路,他们还没来得及绕开,只见三王爷的人马已经靠在路边给她们让了一条路出来。

王夫人诚惶诚恐,要拜见三王爷李琚,却不想王爷的随身护卫催促她们快些过去,三王爷有要紧事着急出京。

她们只得先行过去。

王宝钏坐在马车里,她掀开车帘看着三王爷的人马,马车前头站着的那名随从似乎有些眼熟,不过她并没有看的真切。

“小姐,三王爷真低调,虽说不受宠,可毕竟是王爷之尊,竟会给咱们让路。”小莲颇为自豪的道,私以为还是相府有脸面。

王宝钏纠正她,“那是王爷谦和。”

“不过三王爷怎得又出京了?”

青青生在后宅,倒是个百事通,她道,“听说三王爷自请去秦州练兵。”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