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后,系统让我跪着打巅峰完整文集

穿越后,系统让我跪着打巅峰完整文集

有话好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有话好说”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穿越后,系统让我跪着打巅峰》,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沐辰逸李四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命吗?万一被发现了,不得被剐了吗?”他很无奈,也只能与王诗梦走了进去。沐辰逸进去后,直接跪下,说道:“王妃、小姐。”沐丽瑶说道:“起来吧!”“谢小姐。”沐辰逸站到了一旁。王诗梦则是直接上前,对着王舒月一礼。......

主角:沐辰逸李四   更新:2024-02-16 02: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沐辰逸李四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后,系统让我跪着打巅峰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有话好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有话好说”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穿越后,系统让我跪着打巅峰》,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沐辰逸李四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命吗?万一被发现了,不得被剐了吗?”他很无奈,也只能与王诗梦走了进去。沐辰逸进去后,直接跪下,说道:“王妃、小姐。”沐丽瑶说道:“起来吧!”“谢小姐。”沐辰逸站到了一旁。王诗梦则是直接上前,对着王舒月一礼。......

《穿越后,系统让我跪着打巅峰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这他哪里还能猜不到?

沐丽瑶院里的其他下人,闻言,也立马跪了下去。

来人确实是沐丽瑶的母亲王舒月。

她看向沐辰逸等人说道:“都起来吧!”

“谢王妃!”

沐辰逸起身,说道:“王妃,您请移步堂内。”

他将人引入堂内,并使眼色让人去请了沐丽瑶。

随后便守在堂内,等着沐丽瑶过来。

王舒月问道:“你是院里的新管事?”

沐辰逸说道:“回禀王妃,小的是一月之前来到小姐院里,承蒙小姐信任,忝为管事。”

“倒是比之前那人会说话,也好看了几分。”

“谢王妃称赞,小人愧受。”

“你第一次见我?”

“小人来王府不足两月,这是第一次见王妃。”

“能认出我,倒是机敏的紧。”

“小姐与王妃十分相像,所以小人才认的出。”

沐丽瑶这时走了进来,随即便扑进了王舒月怀里。

“母亲。”

王舒月笑着说道:“都这么大了,还这样不注意仪态,有失体统!”

沐丽瑶说道:“哪有嘛!”

沐辰逸躬身退后,随即招手,让几个下人都退了出来。

随后便对下人吩咐道:“告诉后厨,早餐一定要丰盛,要快一点!耽误王妃与小姐吃饭,他们就不用干了!”

“是。”

沐辰逸走向一边,不打算再进去了,他怕王舒月看出两人之间的事情来。

这时,王诗梦走了过来。

“沐管事,听说王妃来了?”

沐辰逸见王诗梦看自己的眼神,带着些许怨气,不明白了,自己又没招这娘们,这是干什么?

他没好气的说道:“没错,在里面呢!”

王诗梦说道:“明天就是表妹的生辰了,估计是来为表妹准备东西的吧!”

沐辰逸一愣,这么快就到沐丽瑶生日了吗?

那他也该准备礼物了,看来是不能再积攒系统点了,只能先为沐丽瑶兑换一本地品的功法,以后再为沐丽瑶兑换更好的功法。

王诗梦并没有进去打扰,毕竟王舒月是为沐丽瑶来的,她也就是等在这里,等人出来后打个招呼而已。

沐辰逸在旁边等着,心想,“按理说,那个王腾应该来告状了才对,怎么到现在还没动静?”

这让他很意外。

是因为王诗梦警告过了?

不太可能啊!

按照王腾那蠢货的脑子,肯定会来才对,一定是出了什么事。

沐辰逸把李四叫了过来,随后说道:“你去帮我看看那王腾在干吗?”

李四说道:“逸哥,你还不知道啊?那王腾昨天晚上,被小姐暴揍了一顿,现在应该在养伤吧!”

“怎么回事?”

“我听丫鬟说,小姐昨天听到王腾动刀的事情,立马就带了人过去,然后就给揍了。听说老惨了,到现在还动不了呢!”

“嗯!知道了,你下去吧!”

“是。”

沐辰逸现在懂了,难怪王诗梦有怨气,这是觉得他去沐丽瑶那里嚼了舌根啊!

他不在意,误会了就误会了呗!

“有你求老子的时候,到时候让你跪舔!”

他同时又觉得有些欣慰。

当然是对沐丽瑶的。

为了他都直接去揍人了,干的漂亮!

很快下人就把饭菜送了进去,沐辰逸与王诗梦待在院子里闲聊。

这时一个丫鬟就出来说道:“表小姐、沐管事,小姐让你们进去。”

沐辰逸暗自叹道:“这不是要命吗?万一被发现了,不得被剐了吗?”

他很无奈,也只能与王诗梦走了进去。

沐辰逸进去后,直接跪下,说道:“王妃、小姐。”

沐丽瑶说道:“起来吧!”

“谢小姐。”

沐辰逸站到了一旁。

王诗梦则是直接上前,对着王舒月一礼。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