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质子别慌!公主殿下还没跑远

精品篇质子别慌!公主殿下还没跑远

云天飞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楚筱筱君无焰   更新:2024-02-16 03: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筱筱君无焰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质子别慌!公主殿下还没跑远》,由网络作家“云天飞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精品篇质子别慌!公主殿下还没跑远》精彩片段


只不过这些看起来都对他没什么影响。


没事的时候君无焰就待在自己的宫里哪儿也不去。

眨眼间半个月过去,楚芊芊这位五公主要招亲的消息已经传遍京城,包括附近的几座城池之内的年轻公子们也全都听到了消息赶了过来。

而楚皇那边的搜查也有了结果。

按照楚芊芊告诉他的一些线索,楚皇在大皇子的寝宫之内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还恰好碰到了大皇子半夜三更和他的一个妃嫔私会!

一场抓捕,抓奸成双,大皇子就算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百口莫辩。

那位宫妃虽然皇上都不怎么熟悉,更是没有宠幸过,可不管怎么说也是他的女人。

皇子和宫妃搅和在一起,差点儿将楚皇气的背过气去,当即就将大皇子给打了几十鞭子,关了禁闭。

冯贵妃那边顿时一片兵荒马乱,只不过因为这件事是皇室丑闻,因此没人敢传出来。

更没有影响到许皇后兴致勃勃为自己女儿挑选夫婿。

柳相元这段时间,也一下子成了满朝文武的笑柄。

他想方设法想要见楚芊芊一面,结果都被拒绝了。

身为臣子,他又不能擅闯皇宫,只能守在宫外,等着看五公主什么时候出来。

楚芊芊坐上了出宫的马车。

如今天气转暖,外面风和日丽,颇有春日即将来临的感受。

她今天是偷偷出来的,这几天许皇后给她挑了不少名门望族的公子的画像,还说有相中的,她可以提前见上一面。

楚芊芊可没时间将心思放在这种事情上面,因为她还有很多东西要提前准备。

她能够依靠的只有许家,皇宫里鱼龙混杂,很多话都不方便说,可是在许家的地盘上就没关系了。

楚芊芊拎着不少准备好的礼物,打算去探望外公。

结果马车突然停了下来,楚芊芊在车里都是一个趔趄。

莲青连忙将她扶住:“公主您没事吧!”

楚芊芊摆了摆手,掀开帘子就看到柳相元黑着脸站在了她的车窗前。

“下来,我有话跟你说。”

楚芊芊冷哼了一声,顺便对着他翻了你个白眼。

“你算什么东西,让本公主下车就下车?”

柳相元默了默:“既然你想这么说也好,那我就直接点儿告诉你,选驸马这种事情,劝你还是不要做为好,因为我可不保证,会不会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发生!”

“你在威胁本公主?”

楚芊芊挑眉,眼神挑衅的看着他。

柳相元盯着楚芊芊,像是要将她的表象看透。

“不是威胁,而只是提醒你,还有那天你究竟和皇上说了什么,皇上为什么会……”

“会查出大皇子和李贵人之间的事?”

柳相元瞳孔微微缩了缩。

那李贵人根本就不是什么大皇子的姘头,而是他安排在皇宫里面的一颗棋子。

专门用来传递他和大皇子之间消息的纽带。

已经这么多年了,这枚棋子用的都很好,基本上也没有被任何人发现异常。

毕竟李贵人不怎么受宠,在皇宫里也不过是个透明人一样的存在,哪怕见到大皇子一面,两人也是相当守礼数。

结果突然之间,这枚棋子就被人拔了。

李贵人直接被吊死不说,大皇子的信誉在皇上那里也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短时间之内,这太子之位就不要想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