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原来是这女人出轨

原来是这女人出轨

刁倩珍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已完结)《人之初》二十分钟前,我变成了透明人。幸运的是,他们可以听见我的声音,只是看不见我,摸不到我而已。更幸运的是,我脑海里浮现出一句话:这项能力会持续五天

主角:陶楠花扈茹杉   更新:2023-04-12 16: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陶楠花扈茹杉的其他类型小说《原来是这女人出轨》,由网络作家“刁倩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已完结)《人之初》二十分钟前,我变成了透明人。幸运的是,他们可以听见我的声音,只是看不见我,摸不到我而已。更幸运的是,我脑海里浮现出一句话:这项能力会持续五天

《原来是这女人出轨》精彩片段

”已完结”《人之初》二十分钟前,我变成了透明人。
幸运的是,他们可以听见我的声音,只是看不见我,摸不到我而已。
更幸运的是,我脑海里浮现出一句话:这项能力会持续五天。
如此,我仿佛拥有了一件隐身衣。
第一天。
我走在路上亲眼看见一个骑着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了一个老太太的钱包。
但恰好有民警路过,不仅抢回了包,还捉到了人。
一群人都围了过去,对抢劫犯进行指责。
我凑近人群,看着一张张陌生的脸,大声地说了句:“要是这老太婆不背包,怎么会被抢?”说完,我看着那群人四处寻找发声的人,继而吵了起来,开心地离去。
走了一段路,我进入了地铁。
在人群拥挤的地铁里,我看见身旁的一个男人,趁乱一直在摸一个穿着短裙女人的大腿。
后来,那个女人大叫了一声,惹得一个车厢的人都看了过来,大家也都知晓了那个男人的行为。
纷纷指责他,说他怎么能这样,说着还有人要报警。
我环着胳膊,轻笑出声:“报什么警?谁让她穿那么少?活该!”刚说完,就到站了,我看了眼混乱的人群,潇洒离去。
第二天。
我在公园瞎逛时,看见一对夫妻在争吵,走上前听了会儿。
吵架原因是男方要求女方在家照顾孩子,女方则想出去工作。
我听他们吵个不停,很烦躁,大吼出声:“女人不就该在家带孩子嘛?”
吼出来后,我心里顺畅多了,离去。
刚走没一会儿,又看见几个推着婴儿车的女人,她们正在交流照顾家庭,照顾孩子的心得。
我看着一个个面目温柔的女人,走到她们身边,用着不屑的语气:“就知道在家带孩子,一点都不独立,没了男人看你们还怎么活下去?”我一说完,几个女人的脸色顿时变了,我轻笑一声:“嘁~看吧,不工作还说不得!”第三天。
我刚从睡梦中醒来,听到小区楼下出现了争吵,赶紧跑下去。
一大群人都聚集在一起,地上有个女人摔倒了。
我了解了一下,原来是这女人出轨被她丈夫当场抓住了。
大家都在对这女人指指点点。
过了会儿,我发现居然没有人提女拳,不由得有些生气,冲进人群大声嚷嚷:“快别说了,别说了,女拳要来啦,女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