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叫你求生,你竟然抱着校花开养殖场?

完整文集阅读叫你求生,你竟然抱着校花开养殖场?

满地是菠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你求生,你竟然抱着校花开养殖场?》,是作者“满地是菠萝”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陆哲林浅浅,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宁舒看着石头,有点疑惑:“这东西能做石斧?”陆哲点头:“本来就是随便举个例子,没想到这玩意还真挺适合的!”“那先做石斧还是小刀?”“嗯,这样,你做小刀,我做石斧,咱们可以一起做!”宁舒满意的拍拍陆哲肩膀:“还真是个很正经的任务!行,现在开始吗?”这时,江瑶那边说道:“先别忙啦,早餐做好了,大家吃饭咯!”......

主角:陆哲林浅浅   更新:2024-02-16 04: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哲林浅浅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叫你求生,你竟然抱着校花开养殖场?》,由网络作家“满地是菠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你求生,你竟然抱着校花开养殖场?》,是作者“满地是菠萝”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陆哲林浅浅,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宁舒看着石头,有点疑惑:“这东西能做石斧?”陆哲点头:“本来就是随便举个例子,没想到这玩意还真挺适合的!”“那先做石斧还是小刀?”“嗯,这样,你做小刀,我做石斧,咱们可以一起做!”宁舒满意的拍拍陆哲肩膀:“还真是个很正经的任务!行,现在开始吗?”这时,江瑶那边说道:“先别忙啦,早餐做好了,大家吃饭咯!”......

《完整文集阅读叫你求生,你竟然抱着校花开养殖场?》精彩片段


这骚操作,把两个女生全惊呆了!

“可你为什么要舔一下?”

“舔完了,还笑得那么开心,让人都不好了!”

陆哲很坦然说道:“因为袜子不咸,说明没有被海水泡过,这样的袜子才可以存蓄淡水啊!否则还要挤好几次,等盐分挤干净了才能出淡水!”

“听起来……好像有几分道理!”

“可为什么还是让人觉得不对劲呢?”

“别多想了,浅浅你照我说的去做,如果成功了的话,我们就拥有了持续获得淡水的方法了!”

林浅浅接过了绑着自己袜子的树枝,喃喃道:“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又获得一种新的淡水来源,潜能点再+1!

交给林浅浅自己弄,他拿起铁罐的盖子。

这铁罐盖卸下来后就再也装不回去了,拿在手里还容易伤手。

既然如此,那拿它做个小刀倒是很不错的主意!

成功了还能拿到潜能点!

“班长,来,给你个好活!”

宁舒很戒备的看着陆哲,生怕他又给自己安排什么不正经的任务:“啥呀!”

陆哲把铁罐盖子递给宁舒:“你可以制作刀具!”

“刀具?”

“很简单,这个盖子就是一个圆形的铁片,把它一边磨出刃,就可以当刀了!”

宁舒接过来看了看:“这么点,能砍柴吗?”

陆哲无奈道:“这么大的铁片做好了也就相当于裁纸刀,片个鱼,切个虾什么的还行!指望他能砍柴,还不如随便捡块石头好用!”

说着,他拿起一块石头,晃了晃:“比如这个!”

叮!恭喜宿主,发现天然火山花岗岩!潜能点+1!”

“我靠!”

他心中一惊!

本来他只是随便拿起一块石头来举例子而已,没想到系统竟然发来了可用提示!

再仔细看这个石头,呈扁扁的椭圆形,一头稍圆一头扁。

打磨打磨,还真是做斧子的好材料!

宁舒看着石头,有点疑惑:“这东西能做石斧?”

陆哲点头:“本来就是随便举个例子,没想到这玩意还真挺适合的!”

“那先做石斧还是小刀?”

“嗯,这样,你做小刀,我做石斧,咱们可以一起做!”

宁舒满意的拍拍陆哲肩膀:“还真是个很正经的任务!行,现在开始吗?”

这时,江瑶那边说道:“先别忙啦,早餐做好了,大家吃饭咯!”

肚子也的确饿了,在饿肚子的情况下干活,体能消耗量会加倍!

先祭一祭五脏庙再说!

而所谓的早餐,不过每个人分到了几个烤贻贝,两条辣条,一只海螺或者螃蟹。

这些是他们早上搜寻一路的成果。

虽说不够填饱肚子,但还是能提供身体所需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

马马虎虎吃过了早餐,就要开始制作工具!

宁舒看了看圆形的铁盖:“怎么开始?”

“首先得找一个相对比较平整的石头做磨石!”

这样的石头,沙滩上有很多,很快陆哲就找到一个合适的!

就是有点大,还在阳光底下!

但要是在这里打磨,用不了多久,就得晒脱水,最好的办法是把这石头搬到阴凉底下!

他试了试,堪堪抱离了地面,又放下了!

我尼玛,这也太特么沉了!

估计这石头足有二百五十斤以上,而二百斤的人抱起来有可能,想抱起二百斤的石头可没那么容易!

不慌!

直接拿出5点潜能加力量,让力量达到了20点,顿时,肌肉像是被淬炼了一般,浑身充满了力量!

再一使劲,大石头被他很容易的抱了起来!

四个女生目瞪口呆,谁能想到清秀文弱的男生,竟然抱起了这么大一块石头:“哇,陆哲你吃什么长大的,力气也太大了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