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送温暖后,他成了反派心尖宠全集小说

送温暖后,他成了反派心尖宠全集小说

酱酱又酿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送温暖后,他成了反派心尖宠》,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阮绵绵沈钰,故事精彩剧情为:话的,但对方既然问了他,便少不了要回句话儿。“是!”“钰儿从小娇养惯了,有时行事难免乖张霸道,你瞧着同他年岁差不多大,希望你们日后能在一起多多照应。”顾禁点点头没有说话。沈梅兰犹豫了一下,又道:“你能抬起头来给本宫看看吗?”她还是觉得对方眼熟,就像是在哪里见过一般……顾禁正要抬首,便被沈钰突然打断了。......

主角:阮绵绵沈钰   更新:2024-02-16 05: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阮绵绵沈钰的现代都市小说《送温暖后,他成了反派心尖宠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酱酱又酿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送温暖后,他成了反派心尖宠》,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阮绵绵沈钰,故事精彩剧情为:话的,但对方既然问了他,便少不了要回句话儿。“是!”“钰儿从小娇养惯了,有时行事难免乖张霸道,你瞧着同他年岁差不多大,希望你们日后能在一起多多照应。”顾禁点点头没有说话。沈梅兰犹豫了一下,又道:“你能抬起头来给本宫看看吗?”她还是觉得对方眼熟,就像是在哪里见过一般……顾禁正要抬首,便被沈钰突然打断了。......

《送温暖后,他成了反派心尖宠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你……”三皇子气的不轻,最后顺了顺气道:“沈钰,今日御花园之约,你到底去不去?”

“有话现在就说,有屁出去再放。御花园什么的,小爷没时间,不去!”

沈钰是真的没时间。

他每日不但要抄功课,还要锻炼身体,哪有闲心跟这个傻逼瞎哔哔?

再说了,他又不傻。上回他打了三皇子,这厮现在指不定一肚子坏水等着他,他才不上这个当呢!

“我看,你是不敢去吧?”三皇子故意激他。

“你觉得我连你都敢光明正大的打,会不敢去赴约?”

旧事重提,三皇子的脸色再次挂不住了。

“你若敢,为何不去?”

“你是耳聋还是脑子不好使?本世子方才不是说了吗?小爷没时间,而且你让我去我便去,那多没面子?”

三皇子:“……”

这蠢货是什么时候变聪明的?

“本皇子看,你就是不敢去!”

“随便你怎么想,高兴就好。”沈钰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

三皇子可气坏了,因为不管他怎么说,沈钰就是不上当。

原本他是计划将沈钰支走,如此才好对顾禁下手,可如今计划赶不上某人的变化……

散学后,沈钰并未急着回家,而是带顾禁去了趟姑母的未央宫。

上回,他把顾禁落在学堂里,为表歉意说过下回要带他去姑母那里吃好吃的。

沈梅兰知道他今日会来,所以早已备好了吃食。

“凉了便不好吃了,快坐下来尝尝。”

沈钰也不客气,还不忘招呼顾禁坐下来一起吃。

“姑母,他是我的伴读,可不可以坐下来和我们一块儿吃?”

沈梅兰性子温婉善良,心中并无高低贵贱之分,又见顾禁老实守礼,并不反对。

“听闻,你近日上课表现的不错,还做了功课。看样子,有这位伴读的功劳。”

沈钰不可否认的介绍道:“他叫顾禁。”

“顾禁。”沈梅兰觉得这个名字好像有些耳熟。

沈钰道:“他五岁时便当过我的伴读,只是后来……咳咳!现在我觉得他还不错,所以便让他继续陪我念书了。”

“侯府只有你一根独苗,找个伴也好。”

沈钰:“?”

他怎么觉得这话听起来怪怪的?

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又好像没什么不对劲。

沈梅兰倒是没有注意,而是一直盯着顾禁的脸。

她觉得这张脸好像有些眼熟……

“这么说来,你从小便在侯府长大?”沈梅兰十三岁入宫,顾禁半年后才来到侯府,因此两人并未见过什么面。

顾禁一直沉默不语听他们姑侄俩谈话,原本是不想说话的,但对方既然问了他,便少不了要回句话儿。

“是!”

“钰儿从小娇养惯了,有时行事难免乖张霸道,你瞧着同他年岁差不多大,希望你们日后能在一起多多照应。”

顾禁点点头没有说话。

沈梅兰犹豫了一下,又道:“你能抬起头来给本宫看看吗?”

她还是觉得对方眼熟,就像是在哪里见过一般……

顾禁正要抬首,便被沈钰突然打断了。

“哇!这么多好吃的,姑母您对我真好。”

沈梅兰闻言笑了:“傻孩子,姑母就你这么一个侄子,不对你好还能对谁好?”

沈钰正要点头同意,便听殿外传来一道爽朗笑声:“看来,朕在贵妃心里远比不上钰儿。”

沈钰正在喝鸡汤,听到这话险些被呛死:“咳咳咳!”

好家伙,这算是父子相见了?

不是,这剧情怎么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他要是没记错,原著中顾禁与老皇帝见面是因为女主给的机缘,如今怎么变成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