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重生强宠,墨总娇妻飒爆了

全章节阅读重生强宠,墨总娇妻飒爆了

乔桔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乔桔梗”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重生强宠,墨总娇妻飒爆了》,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穿越重生,唐汐唐依依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今晚的唐汐真的很美!唐依依看着江寒川今晚几次盯着唐汐失神的模样,眼中划过一抹恶毒。她摸到手包里的药片,今天她一定要让这上不了台面的乡下村姑,身败名裂!唐依依看着一个侍者端着摆满香槟的托盘从侧面路过时,立刻偷偷拎起礼服裙摆,伸出脚尖绊了侍者一下。“啊!”侍者失去平衡,整个人朝唐汐栽过去。唐依依得......

主角:唐汐唐依依   更新:2024-02-16 06: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汐唐依依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重生强宠,墨总娇妻飒爆了》,由网络作家“乔桔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乔桔梗”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重生强宠,墨总娇妻飒爆了》,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穿越重生,唐汐唐依依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今晚的唐汐真的很美!唐依依看着江寒川今晚几次盯着唐汐失神的模样,眼中划过一抹恶毒。她摸到手包里的药片,今天她一定要让这上不了台面的乡下村姑,身败名裂!唐依依看着一个侍者端着摆满香槟的托盘从侧面路过时,立刻偷偷拎起礼服裙摆,伸出脚尖绊了侍者一下。“啊!”侍者失去平衡,整个人朝唐汐栽过去。唐依依得......

《全章节阅读重生强宠,墨总娇妻飒爆了》精彩片段


人群中传来一声惊呼,江寒川立刻闻声看过去。

只见唐汐一身黑色星辰礼服步入宴会厅,行走间仿佛踏着万千星河。

她黑色的长发挽起来,鬓边垂下一缕烫成了C型,与耳边的钻石相映成辉。

偏偏这样的盛装却配上一张清冷的小脸,水红色的唇上泛着镜面光泽,清冷中带着极致的魅惑。

江寒川的目光移到唐汐的腰间,礼服镂空的设计衬的那纤腰更加盈盈一握。

他不由得伸出手比划了一下,仿佛自己一只手都可以握住唐汐的细腰。

“寒川哥哥?寒川哥哥!”

唐依依看着江寒川入迷的眼神,眼中满是嫉恨。

唐汐不就是弄了一件高级礼服吗?至于这么招摇的出场吗?简直恨不得全世界都围着她转一样。

此时,一个粉色礼服长卷发的女孩走到唐汐面前,问:“唐汐,给你买了礼服的那位老男人怎么不和你一起来啊?”

唐汐在脑海中搜寻了一下这张脸——唐依依的好闺蜜,蒋雪儿。

以前没少帮唐依依欺负原主,上次把原主推进泳池,也少不了蒋雪儿的份。

唐依依走过来,温柔道:“雪儿,这里这么多人,就别说这种话了。”

蒋雪儿嘲讽一笑:“她敢做不敢让别人说啊?前两天还为了江少要死要活的,转眼就傍上有妇之夫了。

唐汐,不是我说你,你好歹是唐家千金,就算是在乡下长大,也得知道礼义廉耻吧?”

唐汐挑眉道:“蒋小姐知道在公共场合污蔑我的名誉,我可以告你诽谤吧?”

蒋雪儿掩唇笑的十分夸张。

“你们听听,她还要告我!唐汐,你一个乡下长大丫头,你知道什么叫诽谤吗?

再说了,如果你不是傍上有妇之夫,为什么人家送你礼服却不陪你来参加晚宴?

还不是因为人家有家庭,不能和你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

江寒川走过来,一副失望的表情看着唐汐。

“唐汐,我没想到你是这么不自爱的人,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唐汐勾唇,魅惑一笑。

“江寒川,如果我有追求者就会让你失望的话,那你以后还会失望很多次的。

因为没有你挡路,本姑娘的追求者多如过江之鲫,数不胜数。

只是从今往后,你只能守着你身边这杯茶香四溢的绿茶了,而我……

你该不会以为,我真的非你不嫁吧?”

唐汐修长的手指拨了拨鬓边卷翘的发丝,纤长卷翘的睫毛像是振翅欲飞的蝴蝶。

江寒川一口牙都快咬碎了。

该死!

唐汐竟然这么自信,可他竟然觉得唐汐这副自信的模样毫不违和。

毕竟……

今晚的唐汐真的很美!

唐依依看着江寒川今晚几次盯着唐汐失神的模样,眼中划过一抹恶毒。

她摸到手包里的药片,今天她一定要让这上不了台面的乡下村姑,身败名裂!

唐依依看着一个侍者端着摆满香槟的托盘从侧面路过时,立刻偷偷拎起礼服裙摆,伸出脚尖绊了侍者一下。

“啊!”

侍者失去平衡,整个人朝唐汐栽过去。

唐依依得意的笑了。

只要唐汐弄脏了礼服回到休息室,她有的是办法收拾这个乡下丫头!

在侍者的托盘即将脱手的刹那,唐汐的身体像是感应到了似的,迅速后退两步。

她反手拉住侍者的胳膊,给了他一个支点,让他顺势换了个方向倒过去。

“砰——”

侍者整个托盘直接砸在了唐依依的胸口,又因为站立不稳,连带着将唐依依一起扑倒在了地上。

“依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