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修仙:从改变药材年份开始

精品选集修仙:从改变药材年份开始

三省吾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修仙:从改变药材年份开始》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三省吾心”,主要人物有叶舟黑袍仙长,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团团包围的叶舟,赵旭阴沉的脸上扯出一丝冷笑,心里暗道:“叶舟,我倒要看看你体内的灵力还够你支撑到什么时候?”鬼魂一旦分散开来,四面都是,叶舟继续使用化境火弹术只会浪费大量灵力但收效低微,只能改用大成境火球攻击这几十道鬼魂。......

主角:叶舟黑袍仙长   更新:2024-02-16 06: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舟黑袍仙长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修仙:从改变药材年份开始》,由网络作家“三省吾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修仙:从改变药材年份开始》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三省吾心”,主要人物有叶舟黑袍仙长,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团团包围的叶舟,赵旭阴沉的脸上扯出一丝冷笑,心里暗道:“叶舟,我倒要看看你体内的灵力还够你支撑到什么时候?”鬼魂一旦分散开来,四面都是,叶舟继续使用化境火弹术只会浪费大量灵力但收效低微,只能改用大成境火球攻击这几十道鬼魂。......

《精品选集修仙:从改变药材年份开始》精彩片段


但不一会儿,受伤的鬼魂又恢复了过来朝叶舟凶恶无比的扑上来,但一接触到铁青子形成护罩,顷刻间就会被高速旋转的铁青子击得魂飞魄散。

眨眼间就有几条鬼魂被铁青子绞杀,一旁的赵旭见状脸色有些发青。

铁青子更百鬼幡都是练气中品的法器,威力绝不会差过百鬼幡太多。

赵旭冷声道:“那今天咱们就看看是你的灵力雄厚,还是我百鬼幡的厉鬼多!”

叶舟每维持铁青子的防护罩都要消耗灵力,释放火弹术攻击也要消耗不少,长久耗下去,肯定是更加不利的一方。

赵旭说话间又往百鬼幡中打出了好几道灵力,下一刻又有二十多条鬼魂从百鬼幡中窜出来。

扑来的鬼魂数量陡然增多,高速旋转的铁青子似乎也受到鬼魂的影响,旋转速度逐渐减慢下来。

以这样的趋势,要不了多久,鬼魂就会突破铁青子形成的防御罩。

叶舟开始不断凝聚出大成境火球不停歇的朝扑上来的鬼魂身上砸,但围上来的鬼魂数量越来越多。

看见前方赵旭得意的神情,叶舟却是冷冷一笑。

“鬼却是挺多的嘛,不过聚集得越多,我杀得也就越是舒服!”

赵旭先是微微一愣,而后便看到一个西瓜大小的火球在叶舟手掌中酝酿,瞬间脸色大变!

“不好,快撤,是化境火弹术!”

不过已经为时已晚。

‘砰’的一声,化境火弹术在鬼魂堆里轰然炸开,恐怖的热浪一瞬间就将十几条鬼魂完全气化!

赵旭看见这一幕顿时脸色煞白。

百鬼幡中的鬼物都是他哥好不容易收集来的,损失几只他还能接受,这一下就死了十多只,回去他哥还不心疼死,死太多,哪怕是他杀了叶舟夺回铁青子,赵旭估计他哥也不会给他好果子吃。

毕竟铁青子本来就是他哥的,夺回来也不过是物归原主,百鬼幡中的厉鬼,死了可是实打实的损失。

不等叶舟再次出手,赵旭忙将全身近三分之二的灵力统统打入百鬼幡中,百鬼幡一阵晃动,顷刻间又有二十多条鬼魂被放出来,朝叶舟冲了上去。

“分散攻击,不要抱团了!”

赵旭沉声喝道。

顿时一团团黑气厉鬼朝着叶舟再次张牙舞爪围杀而来。

“还有你们几个蠢货,不想死的就快出手!绝不能让叶舟成功反击!”

其余四人也是被叶舟这一手化境火弹术惊呆了,吓得面色苍白。

要是叶舟拿化境火弹术丢他们这边的话,根本没有丝毫信心能够抵挡得住。

听到赵旭的大吼声之后,连忙手忙脚乱的开始用法术攻击叶舟,不过他们没有出全力。

他们跟赵旭也只是利益关系,真跟赵旭同生死共进退,那不可能。

留着灵力,等着叶舟干掉了赵旭,他们至少还有机会逃跑。

又或者是叶舟跟赵旭两败俱伤,他们四人干脆联合起来,将叶舟和赵旭一起杀了,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这是最好的结果。

看着被鬼魂和各种法术攻击团团包围的叶舟,赵旭阴沉的脸上扯出一丝冷笑,心里暗道:“叶舟,我倒要看看你体内的灵力还够你支撑到什么时候?”

鬼魂一旦分散开来,四面都是,叶舟继续使用化境火弹术只会浪费大量灵力但收效低微,只能改用大成境火球攻击这几十道鬼魂。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