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野蛮占有

全文版野蛮占有

宗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现代言情《野蛮占有》,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宋知意谌默,是网络作者“宗汐”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林琪琪:o(*////▽////*)q“是跟狼朋友一起睡是吧,我懂的~懂的~~”原来人家也是有‘夜’生活的。“你看的都是小黄文吧?”“对啊!”居然还承认的这么理直气壮?***编辑部的人来到了‘夜夜笙歌’KTV里,12个人包了一个大的包厢,买了点零食小吃和酒水,关起门来就开始嚎歌了。......

主角:宋知意谌默   更新:2024-02-16 09: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知意谌默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野蛮占有》,由网络作家“宗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现代言情《野蛮占有》,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宋知意谌默,是网络作者“宗汐”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林琪琪:o(*////▽////*)q“是跟狼朋友一起睡是吧,我懂的~懂的~~”原来人家也是有‘夜’生活的。“你看的都是小黄文吧?”“对啊!”居然还承认的这么理直气壮?***编辑部的人来到了‘夜夜笙歌’KTV里,12个人包了一个大的包厢,买了点零食小吃和酒水,关起门来就开始嚎歌了。......

《全文版野蛮占有》精彩片段


孟鱼朝后面看了一下。

没看见池林和他的那帮小弟们追过来,松了一口气。

“怎么啦?”孟鱼看向宋知意,“那个人……我瞧着好像挺眼熟的。”

“他是死者的前前任男友,池林。”

“卧槽,那他不是……”孟鱼有些诧异的瞪大双眼,看了看周围朝她看过来的眼神,压低了声音,“杀人犯?”

“还只是嫌疑人。”宋知意想到昨天晚上听到的那个音频就生气,“警察有找他谈过话。”

孟鱼一脸嫌弃,“就看他那个样子,我觉得就是他吧!”

瞧瞧那个富二代一脸事不关己,还敢继续跑到B大来撩妹,这明显就是在找下一个目标啊!

“没有证据还是别这么说,否则会被告诽谤。”

“……”

但是不管怎么说,看池林的那个欠揍的样子,都很想让警察叔叔把他抓起来教育一番。

“鱼鱼,你小心点他,要是找你的话,你就直接打电话报警。”宋知意自己倒是不担心,因为她已经在实习了。

可孟鱼不一样,她还在学校里。

尤其是刚刚孟鱼还打了他,对这种富二代来说,报复一个女人那就跟玩弄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放心吧。”

其实孟鱼觉得宋知意更危险一点,毕竟那畜生可是跟她搭讪了的。

不过好在宋知意不在学校,而且老公就是刑警大队的大队长,逮他那不跟猫抓耗子似的?

……

周五。

宋知意所在的编辑部准备今天去搞团建。

“去哪里玩,投票决定吧。”一个男同事手里拿着几个小纸条,上面写着酒吧、KTV、洗浴中心、马杀鸡……

“男人果然都喜欢去洗浴中心这种地方啊。”一个结了婚的女同事有些鄙夷的看了他一眼。

“怎么啦?让小姐姐按摩按摩,放松一下身心不好吗?”

“就是啊,刘姐你不懂,这是我们男人的爱好。”

刘姐冷哼一声,“我当然懂。”

林琪琪小声凑到宋知意耳边,“刘姐老公就喜欢去洗浴中心,上次跟他公司大老板去泡脚,被刘姐抓包了,那场面……啧啧啧!”

“这你都知道?”

“当然,刘姐当时带着我去的,不然可能还还不上这口瓜呢。”

“……”

怕不是让你写新闻曝光吧?

“行了,这是团建啊,又不是你们男生的活动。”刘姐把洗浴中心的纸条撕了个稀巴烂,然后丢进了垃圾桶里。

男同事:瑟瑟发抖.jpg

最后选定的团建地点是KTV,比较安全,又不会惹事。

毕竟包厢门一关,任你在里面鬼哭狼嚎。

“走啊知意!”林琪琪收拾好自己的包包,伸手就要去挽宋知意的胳膊。

“我打个电话。”

“跟你男朋友是吧?”

“嗯。”

也是,这周每天都能看见人男朋友来接宋知意,也是该跟他说一下的。

宋知意走到茶水间,给谌默打了个电话。

电话响了几声才被接起。

“喂?”谌默低沉磁性的声音透过手机传来。

“……”

其实宋知意很少给谌默打电话,一来他是警察,每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空闲的,打了电话怕会打扰到他。

二来……她也已经很麻烦谌默了,自己能解决的事情,她是不会找他的。

“谌默哥哥,我今天要跟同事去团建,晚点回家。”宋知意说道。

“晚点是多晚?”

“啊……不知道诶,但是明天是周末,我想他们可能会玩的比较晚。”这是宋知意实习以来的第一次团建,是肯定要参加的。

“最迟玩到晚上九点,我来接你。”谌默当然不会限制她的社交,但是也不能玩再晚了,“正好局里今天也有事,大概九点下班。”

“那好。”

其实比起出去玩,宋知意还是更喜欢宅在家里的。

宋知意看见外面那个说想去洗浴中心的男同事正在关电脑,像是想到了什么,她又低低的叫了谌默一声。

“我在。”

“那个……”宋知意小声的问道,“你…就是你会去洗浴中心吗?”

刚才刘姐说,是个男人都会喜欢去那种地方放松。

不知道谌默会不会也喜欢去呢?

她是不是也可以学习一下按摩之类的……

“洗浴中心?”谌默顿了顿,“扫黄的事不归我管。”

宋知意:“……”

她不是这个意思。

“你要举报哪家洗浴中心?”

“不是……我没有。”

好吧,看来谌默是不需要按摩了。

宋知意挂了电话,把办公室里的灯关了,去楼下找林琪琪。

“嘿嘿嘿~”林琪琪又露出了熟悉的变态笑容,“打个电话报备这么久,是不是狼朋友管得严,不让你去玩啊?”

有宋知意这么漂亮又娇软的女朋友,大男子主义肯定很强烈吧?

“没有,他说九点接我。”

“这还叫没有?”林琪琪表示不能理解,“姐妹,九点诶!夜生活都还没开始好吧!”

“我一般十点就睡了。”

林琪琪:(°Д°)

过了几秒。

林琪琪:o(*////▽////*)q

“是跟狼朋友一起睡是吧,我懂的~懂的~~”原来人家也是有‘夜’生活的。

“你看的都是小黄文吧?”

“对啊!”

居然还承认的这么理直气壮?

***

编辑部的人来到了‘夜夜笙歌’KTV里,12个人包了一个大的包厢,买了点零食小吃和酒水,关起门来就开始嚎歌了。

宋知意读书的时候来过KTV几次,全程基本上都在听别人唱歌。

她点的歌永远都在最后,直到走的时候都没唱上。

久而久之就觉得KTV也挺没意思的,就不再来了,只有大学时,他们宿舍过生日,点一个迷你包厢,就6个女孩儿轮流唱。

“来来来,喝酒玩骰子啊!”几个男同事立刻拿出茶几上的骰子,急吼吼的就拉上女生过来玩游戏。

“小宋,来玩嘛。”男同事笑嘻嘻的拉过宋知意。

“对对对,小宋也来。”

编辑部里就属宋知意最漂亮,年纪轻轻的,而且貌似还单身!

这才是重点。

谁不想跟这么漂亮又娇软的小姑娘玩游戏呢?

“我可以玩,但是我不喝酒。”宋知意说道。

“啊?那都来KTV了,不喝酒是不是不够意思?”

就是要给小美女灌酒,这样他们才有送人回去的机会啊!

“大鹏你没机会了,我们知意有男朋友的,等下还要来接她,要是把她灌醉,当心她男朋友打洗你!”

“……”

真的假的?

居然有男朋友了!

害……

早知道就该在宋知意刚来实习的时候就出手的!

不过虽然宋知意不喝酒,但也喝了不少果汁,她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八点半了,再熬半个小时谌默就要来接她了。

“琪琪,我去上个厕所,顺便去借一个充电宝,手机快没电了。”宋知意的手机还剩下不到百分之二十的电量,她怕等下谌默过来找不到她人。

“啊?”包厢里的声音有点大,林琪琪没太听清,但好像听到了个充电宝,于是点点头,“哦,好的,去吧去吧。”

宋知意拿上自己的包包走出包厢。

‘夜夜笙歌’挺大的,宋知意先去前台拿了个充电宝。

“请问卫生间往哪里走?”

“前面那个走廊往左转,再往左转。”服务员礼貌应答。

“谢谢。”

宋知意把手机充上电,转了差不多三条走廊才找到卫生间。

正好这时从男厕所里走出来一个个子不高,且瘦巴巴的男生,他叼着烟,手也不洗就准备回包厢,却在看见迎面而来的宋知意时,停住了。

宋知意下意识的绕开了一点,怕这是个喝醉酒的。

等她走进女厕所里,那个男生突然‘嘿嘿’一笑,撒开腿就跑了。

池少要他打听的那个小美女居然在这里出现啦。

赶紧去跟池少说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