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二次人生精品推荐

二次人生精品推荐

安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二次人生》,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景煜明安秋,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安秋”,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醒来发现身边躺的男人不是老公怎么办?而且这个小狼狗不仅八块腹肌,还特持久……...

主角:景煜明安秋   更新:2024-02-16 09: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景煜明安秋的现代都市小说《二次人生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安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二次人生》,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景煜明安秋,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安秋”,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醒来发现身边躺的男人不是老公怎么办?而且这个小狼狗不仅八块腹肌,还特持久……...

《二次人生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见面后景煜明点了五六个菜,我急着知道结果,催他先把调查结果告诉我。
“姐姐急什么,先吃饭,吃完饭我慢慢跟你说。”
景煜明用公筷给我夹了一块鱼腹肉,“姐姐尝尝这个,他们家的鱼做的特别好,一点也不油腻。”
我哪儿有心情吃东西,但是看景煜明细心给我挑鱼刺,我只能慢悠悠陪着他吃饭。
饭后景煜明先给了我一份亲子鉴定报告。
报告显示两个样本对象存在亲缘关系,是父子。
我不走心地说道:“恭喜你啊,喜得贵子。”
景煜明一口水喷出来,尴尬地说道:“这两个人一个三十岁,一个五岁,哪个跟我对得上?”
景煜明看着确实还小,年龄不符。
说起来叶知文今年刚好三十岁,还有四个月就是他生日了,往年都是我亲手为他做蛋糕,今年要不要也做一个送过去呢?
“这份亲子鉴定报告是叶知文的。”
“不可能。”我脱口而出,心跳如鼓。
我急忙反驳景煜明,“叶知文爱的是我,我跟他提离婚他都不同意,不可能做对不起我的事,你骗我。”
“姐姐真的相信叶知文爱你?”景煜明慢悠悠地倒了一杯茶递到我眼前。
“当然!”我肯定道。
景煜明拿出一张照片推到我眼前。
我死死盯着照片,上面是一家三口,男人是跟我同床共枕四年的叶知文,女人我不认识,但她亲密地贴在叶知文身上,叶知文手里还抱着一个小孩子,他们笑得很开心,光是看着就觉得非常幸福。
“都是假的!”我抄起照片甩到景煜明脸上,愤怒吼道:“就算你想污蔑叶知文,也不能用这种手段吧,太下作了。”
说叶知文有五岁的孩子,我们才结婚四年,那不是说叶知文一直在骗我,就连我们的婚姻都是谎言,怎么可能呢,我不相信。
景煜明目光沉沉地看着我,轻扯嘴角,“你知道这张照片我是什么时候拿到的吗?”
我心里涌起不好的预感。
“从叶知文回国我就找人盯着他,前天跟着他出国,这张照片是昨天传过来的,姐姐不相信可以找人鉴定看看有没有合成的痕迹。”
我被景煜明的话惊呆了。
“你说叶知文出国了?不可能,他这两天给我发消息说公司的董事找他麻烦,要他准备一个方案。”
“他说你就信了?”
我嘴唇翕动,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我确实不相信叶知文会骗我,可景煜明的态度。
景煜明慵懒地靠在沙发上,笑着看我,“我调查过,这几年叶知文每年至少有九个月的时间待在国外,姐姐难道就没怀疑过吗?”
叶知文确实经常出差,我也没具体算过日子,只心痛他出差累。
我还是帮他解释,“叶氏在国外有生意,他要出差很正常。”
“姐姐还不知道吧,叶氏在国外的分公司快破产了。”

小说《二次人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