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重生九零末:创业从退婚开始

全章节阅读重生九零末:创业从退婚开始

佳一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重生九零末:创业从退婚开始》,现已完本,主角是杨静方尘,由作者“佳一宝”书写完成,文章简述:方尘心中不屑一笑,转头就把杨静一家忘的一干二净。……古董街,也叫古玩街。这里是穷人的地狱,对于富人来说,也不见得就是好地方。俗话说,古玩深似海,钱兜两空空。山海市的这条古玩街存在了几十年,远近闻名,而这些年来,有的人在这里一夜暴富,也有的人钱财两空。方尘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对古董街都不陌生。......

主角:杨静方尘   更新:2024-02-16 09: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静方尘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重生九零末:创业从退婚开始》,由网络作家“佳一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重生九零末:创业从退婚开始》,现已完本,主角是杨静方尘,由作者“佳一宝”书写完成,文章简述:方尘心中不屑一笑,转头就把杨静一家忘的一干二净。……古董街,也叫古玩街。这里是穷人的地狱,对于富人来说,也不见得就是好地方。俗话说,古玩深似海,钱兜两空空。山海市的这条古玩街存在了几十年,远近闻名,而这些年来,有的人在这里一夜暴富,也有的人钱财两空。方尘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对古董街都不陌生。......

《全章节阅读重生九零末:创业从退婚开始》精彩片段


“嘭!”

方尘脚下一绊,王兰花直接扑进了方尘家里,摔了个狗吃屎。

“啊,杀人啦,方尘杀人啦!”

王兰花这下总算知道,动手的话,没好处,赶紧叫了起来。

“方尘,你真是长能耐了啊?居然敢打我大哥和我妈?

现在你也不用想跟我结婚了,打了人直接赔钱吧,我大哥和我妈两个人,你要是不给十万,那你就把我们送医院,你看不给钱,我们会不会出院。”

杨静脸上一慌,不过马上就狰狞的叫道。

“是吗?想讹我是吧?那你可想好了,这里是我家,你们一家人擅闯民宅,敲诈勒索,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叫你们一家人吃牢饭?”

方尘面露嘲讽道。

“我……你……”

杨静一家都是瞠目结舌。

以前的方尘可没有这样的胆气和头脑,可是今天却把她们一家人玩弄股掌之间。

“难道是钱壮怂人胆吗?”

杨静一家想来想去,也只能这么认为。

“怎么?你们确定不走?那我去拿电话?”

方尘转身就要去房间。

“方尘,凭我家静静的姿色,肯定能嫁更有钱的人,到时候你可别后悔!”

杨静一家人被方尘吓的赶紧出去,不过临走还骂骂咧咧道。

“呵呵,姿色的确可以,不过跟我好了两年,不过破鞋一只罢了,被有钱人当玩物是有可能,但想要嫁入豪门,还是算了吧。

至于我后悔?真是开玩笑,你们还以为我是上一世那个把你们一家当祖宗的窝囊废吗?”

方尘心中不屑一笑,转头就把杨静一家忘的一干二净。

……

古董街,也叫古玩街。

这里是穷人的地狱,对于富人来说,也不见得就是好地方。

俗话说,古玩深似海,钱兜两空空。

山海市的这条古玩街存在了几十年,远近闻名,而这些年来,有的人在这里一夜暴富,也有的人钱财两空。

方尘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对古董街都不陌生。

因为他高中辍学之后,找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古董街给人当伙计。

甚至跟杨静认识,也是因为两人在一个店工作。

杨静干了几天,把方尘迷的神魂颠倒,后来杨静知道方尘对古董有了些底子,就教唆方尘自己做古董倒爷。

方尘听了杨静的话,两个人突然就辞了职。

之后方尘跑街窜巷低价收古董散件,然后再高价卖给古董街的精品店,谨小慎微,不贪功冒进,倒也是一个稳定的收入。

只是后来跟杨静结婚,杨静为了过更好的生活,逼着方尘倒卖文物,方尘确实挣了大钱,甚至在古董街还开了店。

可是倒卖文物的事情败露后,方尘锒铛入狱,万劫不复。

可以说,上一世方尘被杨静坑惨了。

还好,方尘重生了,第一时间就跟杨静撇清了关系。

有了九百万的本钱,带着前世二十几年的鉴赏古董的能力,他这一世可以堂堂正正的在古董街发家致富。

不过,转了一早上,也没有看到哪家有写转让的信息。

他倒是认识几个店铺老板,可以问问消息。

不过古董街有个不成文规定,早上不说别人和自己生意好坏,也不要账还账,说是怕坏了风水。

因此方尘只能等到下午了再问问别人。

随便在古董街走着,不时也看看路边地摊上的一些古董杂物,这里最有可能淘到宝贝,当然也可能被坑。

方尘对自己如今的鉴宝能力很自信,所以趁着没事,淘淘宝。

刚蹲在一个摊位跟前,眼角就扫到了一道倩影从他身后走过。

“是明小姐?”

方尘对于这道身影,再熟悉不过,不管是前世今生,这道身影都在他脑海之中挥之不去。

因为,这位明小姐是方尘的梦中情人,算是他单相思的初恋。

明小姐,叫明若溪,家里一直都在古董街开店。

方尘当初就是在明若溪家里的古董店当伙计。

第一次见明若溪,是她高考结束的时候来店里历练。

容貌绝美,长发披肩,一身素雅长裙,像是一位童话里走出来的公主一样。

方尘惊为天人,幻想着自己会不会有那么一天,娶到明若溪当老婆。

明若溪后来上了大学,方尘就再也没有见过她。

不过上一世方尘却记的,就是自己回老家凑彩礼钱的这几天,明若溪家里的古董店被人陷害卖假货。

赔了上千万不说,她父亲也因为卖假诈骗,判了两年。

明若溪的母亲,面对家破人散的打击,直接病倒,从那以后,明若溪一家就在古董街销声匿迹,方尘也再没见过她。

重生而来,方尘居然又看到了明若溪,赶紧站起来要跟明若溪打招呼。

可是明若溪步履匆忙,很快就被人潮阻挡了背影。

方尘暗恨自己反应太慢。

刚想下次见面一定要勇敢迅速的跟明若溪打招呼,可是就在这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

“上一世,我今天已经回老家了,那么明家的危机岂不是要来了?那我必须要提醒明若溪一家才行啊。”

方尘想到这里,急步追了上去。

对于明家古董店被陷害的事情,方尘对于前因后果,非常的熟悉。

因为明家被陷害的事情在过了十几年后翻案了。

那个举报明家的人,后来又犯案,结果被抓,被顺藤摸瓜下,挖掘发现他搞出来很多的诈骗冤案。

当时在电视和短视频上都刷疯了,方尘那时候看到消息,想到了明若溪。

那时候方尘已经有了钱,就想着干脆跟杨静离婚,去追求明若溪。

可惜因为找不到明若溪,那种想法也就不了了之。

方尘一边追,一边想着前尘往事。

古董街这时候也不知道哪来这么多人,方尘都跑不起来,只是稍微耽搁一下,就被明若溪甩开了老远。

方尘一直追,很快发现,这古董街的人流似乎都是跟着他和明若溪一起走的。

“听说了吗?明镜楼刚刚被砸了呢?”

“嗯,好像是明镜楼卖假货被别人翻出来了。”

“真是没想到啊,明镜楼几十年的信誉老店,居然干这种事情。”

随着靠近明家的古董店,方尘居然听到了不少议论的声音。

“难道明家的那件事情,就发生在今天?”

方尘瞬间心中一惊,这下也顾不上周围人流潮涌了,拼命的向着明家的明镜楼赶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