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家催眠诊所

一家催眠诊所

公采萱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而就在我以为这是我作家梦的开端时。“我的梦!”老师的字还没脱口,便倒在了讲台上,想字则是因为失了力气,听上去像香。她睡着了,确实睡得很香,嘴角还流出了口水。我的

主角:屠芃璟惠华鸿   更新:2023-04-12 16: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屠芃璟惠华鸿的其他类型小说《一家催眠诊所》,由网络作家“公采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而就在我以为这是我作家梦的开端时。“我的梦!”老师的字还没脱口,便倒在了讲台上,想字则是因为失了力气,听上去像香。她睡着了,确实睡得很香,嘴角还流出了口水。我的

《一家催眠诊所》精彩片段

而就在我以为这是我作家梦的开端时。
“我的梦!”
老师的字还没脱口,便倒在了讲台上,想字则是因为失了力气,听上去像香。
她睡着了,确实睡得很香,嘴角还流出了口水。
我的梦想破碎了,变成了老师的梦,这是我始料未及的。
而就在这之后,我发现了自己的异能:如果我真心实意的用笔杆写出了自己想说的故事,那么除了我以外的,看到的人就会老老实实地躺下睡一觉,睡觉的时长不一定。
我的异能可以让你强制性补足九个小时的睡眠,比方你前一天晚上睡了五个小时,那么在看完我的故事之后,会沉沉地睡上四个小时,如果睡八个小时,那就只能睡一个小时,当然,如果你前一天补足了睡眠的话,那么今天,你最多可以熬夜到两点。
听上去很强力对吧?
尤其是在现在人均睡眠不足的时代里。
但这对年幼的我丝毫不能带来半点好处,反而这能力成为了我巨大的童年阴影,在之后的求学生涯中,不论是小学,中学,高中,大学,我都学习的很刻苦,写出来的作文篇篇满分,从来也没有让任何人再睡着过。
而我的恩师,刨除了第一次的小意外以后,对我一直赞赏有加,但我想把作文给她看的时候,她的家里总是能适时地发来短信/打来电话/QQ信息/QQ视频/QQ语音,而且似乎她的家人有好几十个,涵盖了三岁到八十岁。
多么巨大的家族啊!
我之后考的大学,文科类是国内文学领域最有名的,大学毕业的第一天,我感觉到,身体里有一股能量在爆发,在喷薄,它们在我的脑袋里不停地打着转,我发现,我的梦想从未远离我。
我以后会是当着一名伟大的作家,给孩子们讲着美妙的童话呢?
还是当一名文学编辑,以我的文学天赋指导着一辈又一辈的新人,孕育出一个个伟大的作家呢?
“诶,老猫,给你的单子写完了吗马上!”
“诶!
出餐了!”
“来了!”
“到点儿巡逻了!”
“好!”
做了几份职业以后,我觉得自己学到的东西毫无用处,我的梦想也终究不会实现,便回到了老家博山,拿回了家里的店铺,排了一小排床铺,开了一家催眠诊所,好在我的传说还在镇上流传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