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仙医帝婿

全章节阅读仙医帝婿

我是欧皇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仙医帝婿》,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叶枫张雅婷,也是实力作者“我是欧皇啊”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于是他也假装配合师傅,扯出一丝笑脸说道:“那秦老头,你可得给徒弟多物色几个美女,这样我下去陪你的时候也不会太寂寞。”“去...去你的,咳咳...床底下的尿素袋里面装了三封婚书,三个女孩都是极阴之年出生的,对你大有帮助!你下山之后去完婚,还有我裤兜里有一枚玉佩,是你师娘和师妹留下的,你找到她们之后代我照顾她们,我愧对她们...”秦老头说道后面,眼眶有些湿润,陷入到往事回忆中。......

主角:叶枫张雅婷   更新:2024-02-16 11: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枫张雅婷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仙医帝婿》,由网络作家“我是欧皇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仙医帝婿》,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叶枫张雅婷,也是实力作者“我是欧皇啊”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于是他也假装配合师傅,扯出一丝笑脸说道:“那秦老头,你可得给徒弟多物色几个美女,这样我下去陪你的时候也不会太寂寞。”“去...去你的,咳咳...床底下的尿素袋里面装了三封婚书,三个女孩都是极阴之年出生的,对你大有帮助!你下山之后去完婚,还有我裤兜里有一枚玉佩,是你师娘和师妹留下的,你找到她们之后代我照顾她们,我愧对她们...”秦老头说道后面,眼眶有些湿润,陷入到往事回忆中。......

《全章节阅读仙医帝婿》精彩片段


“枫儿...为师要下去找你的二师娘,三师娘,四师娘,五师娘去了,咳咳...”

“不是!师父,你有师娘我怎么不知道?”叶枫故作潇洒的朝奄奄一息的老头问道,眼中流露出一丝悲伤。

“老子年少的时候,不知道多少美女看上我,想要征服我的肉体,没有一个得逞的!如今我想明白了,阳间里错过了一片森林,老子要去阴间播种...种它个几亿棵大树!”老头气息微弱,说到到往事,却是无比自豪。

叶枫知道师父是为了安慰自己,才在死之前还开着玩笑,想让他不要太伤心。

于是他也假装配合师傅,扯出一丝笑脸说道:“那秦老头,你可得给徒弟多物色几个美女,这样我下去陪你的时候也不会太寂寞。”

“去...去你的,咳咳...床底下的尿素袋里面装了三封婚书,三个女孩都是极阴之年出生的,对你大有帮助!你下山之后去完婚,还有我裤兜里有一枚玉佩,是你师娘和师妹留下的,你找到她们之后代我照顾她们,我愧对她们...”秦老头说道后面,眼眶有些湿润,陷入到往事回忆中。

“好!!”叶枫郑重的点头。

这是秦老头的临终遗言,不管是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下来!

没有秦老头,他叶枫早就饿死在街头上了!

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教导之恩,叶枫铭记于心。

“对了,我死之后...把我埋在河边的小溪旁边,要能看得到小溪里的地方,这样我就能天天看到村头的王寡妇,李寡妇,张寡妇她们洗澡的画面了...”说完,秦老头的眼帘直接垂了下来,整个人也没了气息。

“师父!!”叶枫悲伤大喊,眼中的泪水不要命的往下流。

...

三日后。

叶枫按照秦老头的要求把他埋葬在河边的小溪旁。

“师父,我要下山去了,等我找到师娘下落的时候,我再来告诉你!”叶枫望着眼前的墓碑呢喃了一句。

墓碑上刻着玄天门弃子秦落七个大字,这块墓碑是秦老头生前就刻好的,他听秦老头经常提玄天门,只知道是个强大的宗门,至于它在哪里,门中还有没有人,叶枫却是一概不知。

磕了三个头,叶枫按照秦落的遗嘱,带上了秦落那枚玉佩,回到居住了三年的小屋中,从床底下的尿素袋中摸出了三本婚约,径直离开。

来到山脚,叶枫却有些迷茫了,该去哪里呢?

师傅说这三本婚约对他大有帮助,他不太明白,极阴之年有什么特别?难道比普通的女孩更润一点么?

他掏出三本婚约瞅了瞅,其中一本婚约上的地址是江城。

江城?

叶枫神色变得有些复杂,那里正是他出生的地方。

八岁那年,他家族突遭大祸,母亲从三十七层楼一跃而下,父亲离奇失踪!要不是恰好遇上了他的师傅秦落,他早已饿死街头。

如今下山,除了师傅交代的两件事,他还要查明当年家族大祸的真相!

到底是谁逼死了他的母亲,又是谁害的他父亲失踪多年,渺无音信!

想到这里,叶枫有了决定。

下山的第一站,就是江城!

叶枫买了张到江城的汽车票,直奔江城。

三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目的地。

叶枫顺着儿时的记忆来到他曾经住过的地方,叶家老屋。

刚刚来到家门口,他却发现里头竟然传来了吵杂的声音,似乎人还不少?到底是谁在他的祖屋里?

叶枫带着疑惑,迅速进了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