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冲喜成功,我的傻儿子清醒了全文章节

冲喜成功,我的傻儿子清醒了全文章节

云天扬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冲喜成功,我的傻儿子清醒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云天扬”大大创作,小辉王淑梅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家里有个傻儿子,让老爹操碎了心。听说娶媳妇冲喜这个偏方子有用,他就砸锅卖铁找了个女人给儿子冲喜,虽然这女人还带了个拖油瓶来!但是新婚之夜却发生了意外,歹人垂涎其美貌,闯入新房。不过因祸得福,他的傻儿子忽然就清醒了,还阴差阳错获得绝世传承,成了神医。...

主角:小辉王淑梅   更新:2024-02-16 12: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小辉王淑梅的现代都市小说《冲喜成功,我的傻儿子清醒了全文章节》,由网络作家“云天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冲喜成功,我的傻儿子清醒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云天扬”大大创作,小辉王淑梅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家里有个傻儿子,让老爹操碎了心。听说娶媳妇冲喜这个偏方子有用,他就砸锅卖铁找了个女人给儿子冲喜,虽然这女人还带了个拖油瓶来!但是新婚之夜却发生了意外,歹人垂涎其美貌,闯入新房。不过因祸得福,他的傻儿子忽然就清醒了,还阴差阳错获得绝世传承,成了神医。...

《冲喜成功,我的傻儿子清醒了全文章节》精彩片段


赵志国加快了自己的脚步,走到林辉身边。

先看了看林辉怀里的妞妞,见她面色苍白,没有丝毫好转的迹象。

心里瞬间对她的情况有所了然,明知故问道:“你女儿的病,治好了吗?”

看着他眼神里一丝窃喜的神色。

林辉知道,赵志国绝对没安好心。

可没治好就是没治好,林辉也不会说其他。

面无表情的说道:“还没有!”

他当然能看得出来妞妞的病还没治好,可赵志国等的就是林辉这几个字。

如今一听到,他自己亲口说出没治好。

赵志国立刻兴奋的不得了。

在旁边冷嘲热讽的说道:“你还年轻,没有什么行医经验,单凭着自己一腔热血和纸上看来的结论就去贸然行医很正常,以后还是要慎重一点好!”

“要不然下一次,还不一定把脸丢到哪儿去呢!”

随后他又往前走了走,看了看妞妞的情形。

接着继续说道:“罢了罢了,我不跟你们这些乡下泥腿子一般见识,赶紧把孩子送到病房,等我研究研究,再来给你们治病。”

“至于你,什么名牌大学高学历,还是多去实习两年再说吧!”

赵慧在旁边听的很着急。

拉了拉林辉的胳膊。

不等林辉说话,她便直接反驳道:“才不是你说的那个样子。”

“我孩子爸这几天是在准备,只有准备好了,才能给我家妞妞治病!”

赵志国却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

“准备什么,我行医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听说过,谁治病还需要提前准备三四天时间,真是笑话!”

赵慧也不懂是准备的什么,但她不愿意听到别人这么说林辉。

有些着急了,可偏偏也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来。

林辉在一旁冷笑一声,开口说道:“你行医多年还这么没见识啊,看起来要重新实习才行,不过你也别着急,等我给妞妞治好病,我的卫生所里,自然有你一个实习医生的位置!”

听到林辉的这句话。

赵志国整个人瞬间像是火柴一般,一点就着。

他直接拉下脸来,拧着眉头瞪着林辉,恶狠狠的开口说道:“谁要给你当实习医生,凭你也配?”

他突然站在林辉的身边,压低声音开口说道:“我告诉你,识相的话,乖乖把孩子送到病房里,要不然,我随便动动手指,就能让医院拒收你这孩子,到时候,你就只有回家等死的份了!”

刚好在这个时候,医院门外有几个人急匆匆的走了过来。

旁边还有不少医护人员路过。

林辉突然抬高了声线,似笑非笑的说道:“什么,你让我们回家等死?赵医生,我们的孩子还这么小,你就算医术不精,也没必要让我们回家等死吧!”

林辉的这句话,瞬间引来医院大厅内所有人的注视。

这一下子让赵志国直接慌了。

他本来就是仗着自己有个强硬的后台,走后门进来的。

平日里在医院里喜欢招摇炫技,最容不得有人质疑他的医术。

没想到林辉,居然在医院大厅里造谣生事。

赵志国一下子就慌了,如果不是这里有很多人在看着,他恨不得直接用手捂住林辉的嘴巴。

“你踏马的在说什么,快给老子闭嘴!”

赵志国一时没忍住,直接脏话也飙了出来。

旁边路过的病人只听到了赵志国骂人,一个个全都愤愤不平的停了下来。

“这小女孩好可怜啊,这医生真是的,治不好病就算了,怎么能骂人呢?”

小说《冲喜成功,我的傻儿子清醒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