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神九州各战区

神九州各战区

贡颜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1又是水烧开的声音,银白色箭矢同时贯穿四匹火马雄健的身躯,佛尔工尖锐的哀嚎响彻整个奥林匹斯山巅。日辇侧翻,赫利俄斯狼狈逃窜。兽皮大衣包裹住的粗犷身影不急不徐跟在

主角:成彦芝慕桂菲   更新:2023-04-10 18: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成彦芝慕桂菲的其他类型小说《神九州各战区》,由网络作家“贡颜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1又是水烧开的声音,银白色箭矢同时贯穿四匹火马雄健的身躯,佛尔工尖锐的哀嚎响彻整个奥林匹斯山巅。日辇侧翻,赫利俄斯狼狈逃窜。兽皮大衣包裹住的粗犷身影不急不徐跟在

《神九州各战区》精彩片段

又是水烧开的声音,银白色箭矢同时贯穿四匹火马雄健的身躯,佛尔工尖锐的哀嚎响彻整个奥林匹斯山巅。
日辇侧翻,赫利俄斯狼狈逃窜。
兽皮大衣包裹住的粗犷身影不急不徐跟在后面,血红神弓中蕴满戏谑的流矢迫使高贵的太阳神不断变换身位。
呼吸一滞,冷意触手般沿着脊柱盘旋着爬向后脑。
感受到男人追猎兴致的丧失,赫利俄斯终于瘫倒在地。
“放过日神,孤以主神名义启誓,绝不干涉天庭对波塞冬的调查。”
听到宙斯的答复,羿满意地看着金发男人胸口被自己一箭洞穿。
“都听到了?”
白帝子放下对讲机,看着跪了一地的文武百官,冷笑一声。
“动手。”
公元0年月日,高天原发布告示称一小神走失于九州长江地带,疑似为东方天庭所害。
伊邪那岐借势要求进入长江地域搜查,引起神界一片哗然。
因长江领域同属人间与天庭腹地,九州方予以严词拒绝。
宙斯率先表态支持高天原搜查,北欧态度暧昧不明,其余神系均保持观望态势。
大郎政府得天照大御神示意,同期不断发起挑衅试探。
《华夏日报》《光明文》等刊物接连发文称军国主义似有死灰复燃之意,九州书记万竹率全州人民积极备战。
次日凌晨,长江江水忽而暴动,八头蛇身横截长江。
江神屈平猝然临阵,不敌八岐大蛇,欲向天庭求援时被天照截住去路,神陨江畔。
八岐大蛇顺势破坏长江沿岸军事设施,屠杀九州人民。
天庭因无人禀报迟迟未能发兵,九州损失惨重,人间信仰之力锐减,史称“.事件”。
察觉到香火衰微,司命星君领命下凡出访人间,恰遇万竹焚香,遂连加三道金令急派飞信传书。
昊天上帝震怒,命白帝子全权处理,严查八岐大蛇如何掩天庭耳目潜于长江江底。
据幸存者称,激战正酣之时,海中曾现三叉戟虚影,疑似希腊海神波塞冬。
月读掩护大郎军队偷袭九州,万竹携全州人民组织了英勇的抵抗。
激战正酣时面足尊来援,高天原诸神陆续加入战争,人不敌神,九州各战区均遭到极大破坏,军队节节败退,几欲亡国。
得中央指示,军队最终决定动用核武器。
以五十万军为饵,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