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塌房?一首平凡之路成时代巨星长篇小说

塌房?一首平凡之路成时代巨星长篇小说

山海有个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塌房?一首平凡之路成时代巨星》,是作者“山海有个锅”写的小说,主角是庄生聂云生。本书精彩片段:他穿越了,成了一个塌房被全网黑的小鲜肉。“我就说他不行,现在信了吧!”“就凭他,还小鲜肉,做梦吧!”“没才艺,没情商,还当明星?异想天开。”面对黑粉的言论,他丝毫不在意,还在道歉直播中称会以实力回归。所有人都笑了,嘲笑他不自量力。然而……一首《平凡之路》唱哭所有人。一首《起风了》圈粉无数。一首……黑粉求饶:“我们错了,求你别唱了,再唱就要成时代巨星了!”...

主角:庄生聂云生   更新:2024-02-16 12: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庄生聂云生的现代都市小说《塌房?一首平凡之路成时代巨星长篇小说》,由网络作家“山海有个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塌房?一首平凡之路成时代巨星》,是作者“山海有个锅”写的小说,主角是庄生聂云生。本书精彩片段:他穿越了,成了一个塌房被全网黑的小鲜肉。“我就说他不行,现在信了吧!”“就凭他,还小鲜肉,做梦吧!”“没才艺,没情商,还当明星?异想天开。”面对黑粉的言论,他丝毫不在意,还在道歉直播中称会以实力回归。所有人都笑了,嘲笑他不自量力。然而……一首《平凡之路》唱哭所有人。一首《起风了》圈粉无数。一首……黑粉求饶:“我们错了,求你别唱了,再唱就要成时代巨星了!”...

《塌房?一首平凡之路成时代巨星长篇小说》精彩片段


“小庄啊,这事你可以不用管他的。”

“毕竟,你擅长的是作曲,作词人的事情,无视就好。”

“更何况,歌词之间是有语言壁垒的,我们和樱花国的认知是有差异的,所以你不用放在心上。”

虽然没在意,李麦还是提醒着庄生。

“放心吧,这事情我已经有办法解决了。”

庄生笑着说着。

“有办法?”

李麦闻言,有些疑惑,但是她没多问。

“那你自己解决,也不用怕事。”

“尤其是对樱花国这种反复无常的小国,更不用留什么情面。”

听李麦老师这么说,庄生的心里有些暖暖的。

紧接着,李麦老师继续说道。

“另外,淘汰赛已经结束,现在是专家组筛选选手的时间。”

“等筛选结束,我们会进行为期几个月的集训……”

“具体多久还没通知,需要各国协商好。”

“你不要再换手机号码,或者玩失踪了。”

听到李麦老师这么说,庄生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等和李麦老师通完电话,庄生直接开始寻找起关于那个樱花国天才——星野治平的情况。

网络上的信息比李麦老师给的还要详细。

“星野治平,樱花国天才作曲家,今年以歌手身份参加《世界的声音》海选。”

“他不仅以优秀的表现通过海选,还在百人淘汰赛中,以八分的成绩顺利取得名额晋升樱花国正赛。”

“在淘汰赛结束后的采访中,他对华夏歌手庄生的歌曲表示十分喜爱,同时锐评庄生作词水平……”

看着新闻报道,庄生的眉头紧锁。

因为报道之中有个视频。

那个星野治平长得十分俊俏,只是和庄生比起来还差了许多。

可庄生看到他的那张脸就想揍他。

“什么公天鹅,这高傲模样真欠揍啊!”

尤其是当星野治平一脸傲气地评论《起风了》词不行时,更让庄生不爽。

也难怪,星野治平少年成名,一路顺风顺水,看谁都是这般模样。

哪怕是在樱花国那个压抑的社会里,他也傲气十足,与四周格格不入。

看着心烦,庄生决定不去看他。

感觉看着个天才的臭脸, 不如看看沙雕网友的锐评。

“这个叫星野治平的,怎么一脸欠抽的模样?”

“我们华夏人都没说庄生的词写得差,轮得到藩属国置喙?”

“歌词有语言壁垒这件事,他肯定知道,就是故意蹭热度罢了!”

“我也觉得,华夏语在樱花国可是必修语言,他们肯定看的懂《起风了》的意思。至于这个星野治平说,他的词写得更好,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毕竟我们看不懂樱花语啊!”

“楼上正解!”

“但是看到庄生被这么说,我好不爽!”

“不爽有什么用?庄生可不会樱花语……而且小樱花还可以当鸵鸟,反正我们也反驳不了他们!”

“想想就气!”

看着网友的评论,庄生心中也有了定数。

兄弟们都看小樱花不爽!

我也看小樱花不爽!

那个小樱花的天才还那么欠揍……

忍不了了!和他爆了!

抽他丫的!

这么想着,庄生忽然涌起热血。

随后他登录了自己的大眼珠子账号。

紧接着,他要向小樱花的作词天才开炮!

“感谢歌迷会做的一切,我看到《起风了》能够登上榜首,心中十分激动也十分开心。”

“在这里敬谢各位的付出!”

庄生先是感谢了一些歌迷会的付出。

毕竟人家把《起风了》直接抬上了榜首之位。

他们苦劳和功劳都有了,自己身为头头,肯定得有些表示。

小说《塌房?一首平凡之路成时代巨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