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订婚现场分手,我转身迎娶绝美女神

完整章节阅读订婚现场分手,我转身迎娶绝美女神

木东问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陈峰何雪怡是都市小说《订婚现场分手,我转身迎娶绝美女神》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木东问问”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对了,不知陈先生在哪里高就。”陈峰说道:“我在经营一家烧烤店。”邹彦霖诧异:“烧烤店?是连锁店吗。”陈峰说道:“不是,很普通的小店,邹经理如果想吃烧烤的话,欢迎。”“告辞。”没有继续多说什么,带着老婆离开,坐上五棱宏光mini。从创浩国际的公司大门前离开。叶慕妍说道:“老公......

主角:陈峰何雪怡   更新:2024-02-16 12: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峰何雪怡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订婚现场分手,我转身迎娶绝美女神》,由网络作家“木东问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陈峰何雪怡是都市小说《订婚现场分手,我转身迎娶绝美女神》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木东问问”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对了,不知陈先生在哪里高就。”陈峰说道:“我在经营一家烧烤店。”邹彦霖诧异:“烧烤店?是连锁店吗。”陈峰说道:“不是,很普通的小店,邹经理如果想吃烧烤的话,欢迎。”“告辞。”没有继续多说什么,带着老婆离开,坐上五棱宏光mini。从创浩国际的公司大门前离开。叶慕妍说道:“老公......

《完整章节阅读订婚现场分手,我转身迎娶绝美女神》精彩片段


“抱歉,有些忙,迟到了。”

“没事,几分钟而已,我愿意等!”

叶慕妍把五棱宏光mini留给老公开,除了老公有需要之外,也是想让老公过来接自己下班。

今天上班,叶慕妍明显感受到公司氛围的变化,很多同事都向她投去好奇目光。

毫无疑问,昨天陈峰接她下班的事已经在公司彻底传开了。

震惊!高冷司花被猪拱走了。

叶慕妍没有隐瞒,也没有解释,恨不得全天下人都知道这事。

去茶水间时,无意间听到女同事在讨论这事,对于昨天接叶慕妍下班的男生身份,非常好奇。

听到女同事说陈峰帅气,语气花痴时,叶慕妍很生气,敢打她老公主意?

不过转念一想,又非常自豪。

谁让自己的男人这么优秀!

秘书赵小娟也是旁敲侧击的想要打听陈峰个人情报,估计除了她自己好奇之外,还受到部分女同事的怂恿。

叶慕妍只承认两人的关系,其他一概不说。

“这位是?”

陈峰看向站在老婆旁边的青年。

没等叶慕妍回答,青年已经伸出右手来。

“幸会,我是创浩国际的副总经理,邹彦霖,叶慕妍的同事。”

陈峰与对方握了一下手:“幸会。”

邹彦霖问道:“不知贵姓。”

陈峰说道:“免贵,陈峰。”

邹彦霖问道:“不知你跟叶慕妍是什么关系?”

陈峰说道:“她是我老婆。”

邹彦霖似乎不相信:“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

叶慕妍已经来到陈峰身边,主动挽住他的手臂,表明态度。

邹彦霖见状很意外。

陈峰说道:“邹副总经理,以后在公司还请关照一下我老婆。”

邹彦霖嘴角抽了抽:“没问题,叶慕妍的工作能力有目共睹,十分优秀。”

“对了,不知陈先生在哪里高就。”

陈峰说道:“我在经营一家烧烤店。”

邹彦霖诧异:“烧烤店?是连锁店吗。”

陈峰说道:“不是,很普通的小店,邹经理如果想吃烧烤的话,欢迎。”

“告辞。”

没有继续多说什么,带着老婆离开,坐上五棱宏光mini。

从创浩国际的公司大门前离开。

叶慕妍说道:“老公不要误会,我跟邹彦霖没有任何关系。”

陈峰笑道:“我知道,你老公有这么小气吗,只是跟对方走在一起而已,大家是同事,接触机会自然多,如果我连这也看不过,也太小肚鸡肠了。”

叶慕妍像做错事的小孩,低声道:“其实邹彦霖想追求我。”

陈峰点头说道:“看得出,老婆这么优秀,有人追求是正常的事。”

叶慕妍忐忑问道:“老公不生气吗。”

陈峰说道:“为什么要生气,有人追求只能说明老婆优秀,作为老公,自豪还来不及。”

“毕竟别人都失败了,只有我成功。”

叶慕妍偷偷观察着老公的表情,确认老公真没有生气,也没有因为这事别扭,才放心下来。

“说起来这个邹彦霖挺优秀的,创浩国际的副总经理,还不到三十岁吧,年薪应该有200万。”

“年薪300万,不算分红,年终奖。”

叶慕妍说道,比陈峰想象中要多。

“年薪高,长相也不差,年轻有为,老婆真看不上对方?”

“我为什么要看上对方。”

叶慕妍白了老公一眼,说的是什么浑话,对她就这么没信心吗。

(′へ`、 )

“我只爱老公一个,其他人都不行!”

叶慕妍脸颊红彤彤,深情表白。

虽然在订婚那晚已经表白过了,但再次表白,内心还是臊得慌。

一双美眸直盯着老公,一眨不眨,等待他的回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