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最底层的小明星

最底层的小明星

殷珊芃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横店《厨心》剧组,男主演放下手中的剧本,烦躁的起来四处看了看,景里面都是闲散着没事做,他更觉得无语家心累,就跟身边的助理发牢骚,“男三去哪里了!爱拍

主角:邬吉芝申楠碧   更新:2023-04-12 16: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邬吉芝申楠碧的其他类型小说《最底层的小明星》,由网络作家“殷珊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横店《厨心》剧组,男主演放下手中的剧本,烦躁的起来四处看了看,景里面都是闲散着没事做,他更觉得无语家心累,就跟身边的助理发牢骚,“男三去哪里了!爱拍

《最底层的小明星》精彩片段

横店《厨心》剧组,男主演放下手中的剧本,烦躁的起来四处看了看,景里面都是闲散着没事做,他更觉得无语家心累,就跟身边的助理发牢骚,“男三去哪里了!
爱拍拍,不拍拉倒!
大早上的等到现在十点钟了,整个剧组就等着他开机了!
替身走位都走位四五次了,烦不烦!”
小助理手上的风扇没有停过,也觉得手酸,也抱怨着说,“就是,剧组就他最大牌!”
景都搭好了,一个剧组差不多是以停工的形式等着个姗姗来迟的男三,这本来就是个不寻常的。
有传闻说是今天有本片最大的投资商来探班,就是因为最大的金主来探班,所以才特地安排男三的戏。
至于最大投资方来探班的具体是谁,没人敢乱说。
之前的计划里面男主今天是没戏的,所以排的行程也是去录制节目,却临时被片方喊过来说是补戏。
这大太阳的,也难怪男主心情不好。
只是他的这顿闹骚,除了得到小助理的应和片场里面的其他人都是该做事的做事,没事做的就吹着空调扇。
男主小声嘀咕,“不过就是个男三,三线小明星,一堆人把他当成祖宗供着。”
经纪人走过来正好听见了这么一句,横了男主一眼,什么都没说。
男主撅了噘嘴,心里面有点怕这个经纪人,也不敢再说什么,拿起一边的电动小风扇吹了起来。
王一博,这个名字放在星光熠熠的娱乐圈翻不起半点波澜,就是个三线小明星,不入流的那种。
长得不错,外貌协会的小助理表示比不错还是要进一步的,虽然签的经济公司是悦華,但也是最底层的小明星,就算在大公司下面也分不到什么资源,除了时不时演个戏,平时连个走穴的商演都少。
什么是三线明星?
三线明星就是半红不黑、半黑不红的底层小明星。
你说他是普通人吧,又有那么一些作品,提起来指不定你还知道,但看到王一博的脸,都会说哎呀,这不是XX里面的XX么?
但是要说是有点群众基础的明星吧,你不提起来还真没人能想起这个人,即使娱乐版登出来,大家都是一跳而过。
指不定心里面还要说妖艳贱货又出来博版面,真low!
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