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炮灰他捡了小奶包后,气运值爆表畅销小说

炮灰他捡了小奶包后,气运值爆表畅销小说

木幺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炮灰他捡了小奶包后,气运值爆表》是作者“木幺儿”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古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陆枣枣陆松年,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三年间养了个吞金兽,把道观养破产了;听闻小崽崽要去找哥哥,全道观敲锣打鼓,把崽崽一个人送下了山。崽崽下山后,从绑匪手里救了个小霸总。火场化身大力神娃救了笨蛋哥哥,她一下子就火爆全网了——可把倒霉体质的全网黑哥哥给愁坏了:烦死了,这么多人跟我抢人!...

主角:陆枣枣陆松年   更新:2024-02-16 14: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枣枣陆松年的现代都市小说《炮灰他捡了小奶包后,气运值爆表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木幺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炮灰他捡了小奶包后,气运值爆表》是作者“木幺儿”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古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陆枣枣陆松年,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三年间养了个吞金兽,把道观养破产了;听闻小崽崽要去找哥哥,全道观敲锣打鼓,把崽崽一个人送下了山。崽崽下山后,从绑匪手里救了个小霸总。火场化身大力神娃救了笨蛋哥哥,她一下子就火爆全网了——可把倒霉体质的全网黑哥哥给愁坏了:烦死了,这么多人跟我抢人!...

《炮灰他捡了小奶包后,气运值爆表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不由感叹海城物价不便宜的同时,默默的又删了几串这才付钱。

末了还有些担心的问:“你点这么多,晚上吃了会不会不消化?”

今天本来是该好好休息的,结果从早上一忙就忙到了晚上。

等这一期节目录制结束了,还是得带着她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枣枣不在意饿摇摇头,安抚他:“放心吧,我身体好得很,就连小明都说我壮的跟个小牛犊一样,不然你那么弱,我怎么保护你啊?”

陆松年现在对于这个话题已经懒得和她争辩了,轻嗤一声,拿着手机刷消息。

一通陌生号码打了进来,他还觉得挺奇怪,挂了之后又响了起来。

只听见对面传来一道中气十足的男声:“陆先生,我看您在我们店下了四百多块钱得订单,您是一个人吃吗?”

陆松年看了眼面前看动画片得煤气罐罐,改了口:“不是,很多人吃,没点错,麻烦速度快点。”

那边放心得挂断电话,陆松年用脚背轻戳了戳枣枣:“你看,人家都专门打电话来问是不是一个人吃,小猪妹。”

柔软很沙发,坐下去整个人都陷了进去。

枣枣腿短盘不起来,只能叉开两条小短腿坐着。

陆松年这么用脚推她,直接就坐不稳要往一边倒去。

她气呼呼的挪了挪小屁股,离他远点:“你好烦呀,枣枣点的就是一个人吃的,都没有你的份。”

陆松年气笑了:“那你还是花的我的钱,小笨蛋。”

枣枣想了想,觉得也是。

同他刚才那大方模样一般,豪气的说道:“那分你几串也不是不可以。”

陆松年呵呵,那你可真大方。

陆松年看着送来的一大包烧烤串儿,抽了抽眼角。

他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真的很少吃这些重油重盐的食物。

怕第二天起来水肿不说,直接体重上涨就糟心了,

枣枣拿着串儿不知道怎么吃。

陆松年就坏笑的一只手摁住她的小圆脑袋,将她往串儿的反方向推。

看枣枣吃的怪香,还拿手机拍了视频。

枣枣觉得这样吃起来好累,就把陆松年放在她头顶的手打掉,自己一口一个小牛肉,吃的幸福的眯了眯眼。

她扭头看陆松年玩手机,递了一串给他:“你别光玩啊,吃这个,好好吃哦。”

陆松年看了眼,便收回视线:“你自己吃。”

枣枣凑过去问他:你为什么不吃,我不说你啦,想吃多少都可以哒。”

陆松年有些复杂的看了看她,用着她不懂的酸涩语气说道:“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有一个无底洞的胃?”

见他不吃,枣枣也不强求,自己咬了一口边嚼边说:“那好可惜哦,要不你跟我一起练功,可以吃得多又不长胖。”

说到练功,枣枣有些心虚。

最近没有人监督她,已经好几天没有早起练功了。

每天都是吃了睡,醒了玩,玩累了又睡,出门都有哥哥抱。

这样的日子简直太美好了,美好的她都不想练功。

陆松年嗤笑着看她,起身捏了捏她软乎乎的小肚肚:“你怎么说的出口的?”

枣枣瞪大眼睛,吸了吸自己的小肚子,朝他说道:“你不要冤枉我,你看,我吃的一点都不多,我是小孩子,还在长身体。”

陆松年又重新躺回去,拿起手机对着她拍。

将她一个人解决这一大堆烤串儿的光辉事迹拍下来,以后她还敢说自己吃的不多,就拿这个视频给她看。

小说《炮灰他捡了小奶包后,气运值爆表》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