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愿君再无柳惜枝畅读佳作

愿君再无柳惜枝畅读佳作

夜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小说推荐为叙事背景的小说《愿君再无柳惜枝》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夜墨”大大创作,苏少顷柳惜枝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当年,那个少年意气风发,与我长枪比快马。他说,等他成了皇帝,我便是唯一的皇后,也是他后宫唯一的女人。我信了。可十二年后他登基,竟把我丢在深宫,广纳后宫寻欢作乐,我对于他来说,不过是过时的棋子。我不在意,我只想坐在皇后的位置上,看着那些贵妃,妃,各样的花朵跪在我面前请安。只要我一日不让位,我就是唯一的皇后!直到那天……他:“只要你不害她,我可以让你老死宫中。”我:“不需要。”我知道他不敢杀我,可我已经倦了这种生活,是时候交出凤印,与他和离了……...

主角:苏少顷柳惜枝   更新:2024-02-16 14: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少顷柳惜枝的现代都市小说《愿君再无柳惜枝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夜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小说推荐为叙事背景的小说《愿君再无柳惜枝》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夜墨”大大创作,苏少顷柳惜枝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当年,那个少年意气风发,与我长枪比快马。他说,等他成了皇帝,我便是唯一的皇后,也是他后宫唯一的女人。我信了。可十二年后他登基,竟把我丢在深宫,广纳后宫寻欢作乐,我对于他来说,不过是过时的棋子。我不在意,我只想坐在皇后的位置上,看着那些贵妃,妃,各样的花朵跪在我面前请安。只要我一日不让位,我就是唯一的皇后!直到那天……他:“只要你不害她,我可以让你老死宫中。”我:“不需要。”我知道他不敢杀我,可我已经倦了这种生活,是时候交出凤印,与他和离了……...

《愿君再无柳惜枝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皇后娘娘,你吓到我们娘娘了。」这时贤妃身边的大宫女站出来,她这个态度总是不由的想起是她抱着我的猫,想起贤妃和她一起喂它毒药。

我差一点就将她给忘了呢,刚好疯个彻底,前尘往事一起算。

「那又如何?本宫现在还是皇后。」我一步步靠近她,在她惊恐的眼神中直接掐住她的脖子。

她拼命开始垂死挣扎,只可惜她那主子只敢抱的肚子求皇上安慰。甚至她应该还在渴望我发疯,杀了这宫女。

这样她只要稍加哭泣,皇上就会对她心软,愧疚,然后加倍的宠爱她。

这就是宫里,所有的地位都是踩着人往上爬。不过就算是个垫脚石,也得死。

总得有人给我的猫儿陪葬。

我手稍加用力,她就会死在我手里,但是我不要她死的这么轻松。

我从怀中掏出一把匕首,将她按在地上,我要拿刀割下她的面皮。

「柳惜枝你这个疯子,住手。婉茹不易见血,你别在这里胡闹。」

苏少顷愤怒地冲我大喊大叫,见他起身,我慢条斯理地说。

「皇上,你若再敢动一步,我立马就毁了解药。」

他素来了解我,所以这一次他倒是真不敢再动了。只是那双喷火的眼神死死盯着我,想要将我碎尸万段。

「我以前就说过,若有人再敢伤我在意的人,我就将她抽筋拔骨,碎尸万段呢。」

我找准角度下手,一手还在掐着她的脖子。看着她惊惧的眼神,我笑的很是无害。

一刀接着一刀,窒息感让她无法发声求绕。却能让她感受到死亡的痛苦,而我就是要她这样清醒地感受死亡带来的恐惧。

不仅如此,我还要他们都好好看看面皮被活活剥下来的样子。她的鲜血溅了我满脸,血腥的味道刺激的我想要杀人。

我血红的眸子转身,盯着怒火中烧的苏少顷勾起一抹残忍地笑「皇上,你该庆幸你是一个明君。」

与此同时完整的面皮被割下,我胡乱丢到地上。然后砍下她的头颅猝不及防的扔到贤妃怀里,笑着道。

「贤妃娘娘,留着这头颅,赏给你当球踢。」

我离开了贤妃的宫殿,杀人的感觉一点都不爽。我反倒是愈发怀念了军中的日子了,这吃人的后宫,真脏。

6

北凉尘倔强的跪在宫门口求见我时,我本不想见的。但是时日无多了,我总不能一个故人都不留在身边。

所以我见了他,只是没想到短短数月他整个人颓废了不少。原本一尘不染的白衣也换成了玄衣。

清亮的眸子也全是红血丝,甚至冒出了不少胡渣。

我忍不住吐槽道,「北军师怎的将自己折腾成了这副样子?」

他急切的从怀中拿出一个土黑的玉瓶,「娘娘,喝下去,喝下去还能延长三日寿命。」

看着他眼睛红的似要滴血,我才想起来原来我剩下的日子不过短短数天了。

我笑了,我已经想好了。明日后,我就出宫了。

寻一处老死,所以这药我不要。

见我不肯喝,他堂堂七尺男儿急得落了泪,「惜枝,我求你,喝下去。」

「这样就还有十天时间,相信我这十天里我一定能找到延年益寿的药物。我已经有头绪了,惜枝算我求你。」

他红了眼眶,纤瘦的身影一看这些日子就没少吃苦。

尤其是脖颈处的那些伤更是惊人,他眼底有太多情绪了,心疼,不甘,甚至是希冀。

小说《愿君再无柳惜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