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年度最热门节目

年度最热门节目

毛彦丽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在鬼杀人直播中凭借全网黑,热搜第二。从怼观众,到砸坏主线任务道具,甚至扒鬼王裤子。网友细数我八大罪状,众筹在直播中刷厉鬼干掉我。我热情地回了句:“老板们

主角:蓝珊诗花妮莲   更新:2023-04-10 18: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蓝珊诗花妮莲的其他类型小说《年度最热门节目》,由网络作家“毛彦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在鬼杀人直播中凭借全网黑,热搜第二。从怼观众,到砸坏主线任务道具,甚至扒鬼王裤子。网友细数我八大罪状,众筹在直播中刷厉鬼干掉我。我热情地回了句:“老板们

《年度最热门节目》精彩片段

我在鬼杀人直播中凭借全网黑,热搜第二。
从怼观众,到砸坏主线任务道具,甚至扒鬼王裤子。
网友细数我八大罪状,众筹在直播中刷厉鬼干掉我。
我热情地回了句:“老板们真大气!”
世纪,这是一个直播的时代。
糟糕的剧本综艺在被无数人诟病后,终于从历史上删除,所有综艺都开始了全程直播。
而作为时下最热门的鬼杀人节目,这无疑吸引了很多追求刺激的观众,成为年度最热门节目。
这档直播节目规则特殊,参加这场直播,你得先签下放弃部分财产协议,以你放弃的财产作为赌注,换取在节目中的存活次数。
现在的换算比例是十万块钱一次机会,也就是说门票最低限度就是十万。
当然,你投入00万,你就可以在节目中换取十次生命,让自己活得更久,直播得更久。
而活得更久,直播得更久,便意味着巨大的流量,无数的打赏和奖励。
有人曾经在直播中靠着次生命,在无数厉鬼中活了足足天。
到最后一天,他的直播打赏和奖励已经高达000多万,一场直播结束,他一跃成功千万富豪,实现人生飞跃!
而这也吸引了无数渴望一步登天的小同志,前赴后继给这档节目送热度。
不过当然,有喜也有悲,直播中大多数人都只能活个一两天,便把所有机会用光了。
无论是十次机会,二十次机会,甚至五十次次机会,都有可能在前三天全部用光,最后输得血本无归。
原因就是直播中,里面的鬼怪出现是没有规律的。
前三天你要是运气不好,还找不到好的道具,直接就是噶。
完全不带商量。
巨大的随机性也让这场直播更加具有戏剧性。
更好看了!
而我,陆有鱼,即将揣着我的十万巨款参加这档戏剧性节目,直播自己的走位人生。
至于为什么是走位人生,进入直播后再告诉你。
“行了行了!
看你直播不是为了听你科普,快进去吧,磨磨唧唧的!”
直播间唯一一个观众开始吐槽,我看了他昵称一眼。
“牙疼不是命?”
“呵,当然,牙疼是病,所以你是急着看病,还是急着投胎呀?
见个妇科医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