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总有深情被辜负精品小说

总有深情被辜负精品小说

青丝绾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青丝绾绾”大大的完结小说《总有深情被辜负》,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现代言情,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姜尤庄御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他们这边刚上楼,徐兰就拉住了姜尤,“尤尤,你跟庄御这么好,我和你爸也放心了。”......

主角:姜尤庄御   更新:2024-02-16 16: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尤庄御的现代都市小说《总有深情被辜负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青丝绾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青丝绾绾”大大的完结小说《总有深情被辜负》,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现代言情,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姜尤庄御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他们这边刚上楼,徐兰就拉住了姜尤,“尤尤,你跟庄御这么好,我和你爸也放心了。”......

《总有深情被辜负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嗯!”

“那他会不会......”徐兰欲言又止。

姜尤看着眼前这对心虚的夫妻,眼底划过一抹嘲弄,“事已至此,他会不会的,你们还能阻止吗?”

姜道洲和徐兰被噎住,姜尤伸手掀开锅盖,一股子香气扑鼻,她嘴角弯了弯,“好久没吃蘑菇炖小鸡了。”

话音落下,客厅外小糖果的笑声传来,所有人都不禁往外看去,就见小糖果爬坐在庄御的腿上,他不知道说了什么,逗的小糖果咯咯的笑个不停。

这画面,竟是说不出的温馨和谐。

姜尤怔了怔,抬腿走了出去,庄御看到她,笑着,“尤尤,过来。”

“小姨,快过来!”小糖果也跟着叫她。

姜尤过去,刚一靠近,庄御就冲她勾了勾手指。

她俯身,庄御磁感十足的声音就响在了耳侧,“尤尤,小娃娃这么好玩,我们也生个?”

“不想。”

姜尤面不改色,随之起身。

后腰却是一紧,庄御的大掌捏着她的细腰,声音低沉:“是不想生还是不想跟我生?”

“都不想,”姜尤被他按压的身体不支,一只手只好抠住他的肩膀。

他坐着,她半站着,因为他的按压,姜尤几乎半趴在他的身上。

这姿势暧昧,也惹火。

先不说她父母随时可能出来,一旦看到了都会尴尬,就说现在小糖果就在眼前,这画面也是少儿不宜。

“庄御,”她低呵,脸颊蒙上一层紧张的绯色。

他嘴角噙笑,“别乱动,你爸妈看着呢,看到我们俩如此恩爱,他们心里也就不慌了。”

姜尤,“......”

这男人原来什么都清楚!

“庄御,这么玩有意思么?”姜尤冷看着他,有些生气。

她父母是心虚,可也不该被他这么戏耍。

“傻妞,我这是来给他们吃定心丸,你怎么能这么冤枉我?”低低的声线,尽透着委屈。

庄御,真是把无耻都演绎的这么高雅。

姜尤看着他,嘲弄布满眼底,“那我谢谢你,我替我全家谢谢你。”

“那尤尤如何谢?”他还真是会顺坡下驴。

姜尤无语,不愿与他再纠缠的,再次试着起身。

结果腰身又压低了几分,低的她的上半身几乎完全被压在他的脸上方,这画面让姜尤不禁想到在办公室里他埋在她胸前那羞人的一幕。

她声音打颤,“孩子在这儿,庄御你别乱来。”

她还不如不说,这一说他的手就从她的腰眼游移到到了髋骨那儿,“尤尤,你说我们俩基因这么好,生的宝宝一定很好看,对不对?”

姜尤无力的闭了闭眼,挺了挺被他压到泛酸的腰,抠着他肩膀的手一个用力,终于挣开,“你想得美!”

庄御轻舔了下嘴角,“的确,想想就挺美!”

姜尤,“......”

他们这边互动一结束,厨房里的姜道洲和徐兰就出来了,脸上蒙着笑,再也不见先前的惶恐。

果然,让庄御说对了,他们将刚才她和庄御的拉扯当成了亲密。

晚餐十分丰盛,气氛也很融洽和谐,尤其是小糖果跟庄御好像认识八百年似的,熟的不行,甚至连姜尤这个小姨都失了宠。

“我们回去吧!”晚饭一结束,姜尤就发了声。

“现在就走?”庄御这话问的明显是不愿走。

姜道洲这千年的老狐狸,瞬间就接了话,“这么急做什么,我跟庄御有些事还要谈。”

“尤尤,那你等我一会,”庄御摸了把姜尤的头,抻起大长腿,随着姜道洲进了书房。

他们这边刚上楼,徐兰就拉住了姜尤,“尤尤,你跟庄御这么好,我和你爸也放心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